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198)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沈聘马上反应过来,紧紧握住他。
  费以飒心口一松,他想,裴与乐说得没错。
  有些事要自己踏出第一步才行。
  “这些、还有这些……”
  接下来的时间,裴与乐捧着一大堆东西出来,一股脑塞给费以飒和沈聘,还把自己挑的东西给了徐宴西和边川。
  然后霍倦取出四张小镇返场卷分别给他们,道:“有空可以去试试。”
  他想,应该也很适合他们。
  礼物分送完毕,聚餐正式开始,一行六人在裴与乐和徐宴西以及费以飒的氛围渲染下,就算其他几个Alpha比较沉默,倒也过得和乐融融。
  聚会结束,手机屏幕映入一张六人大头照,定格了笑颜。
  ……
  三年后。
  “叮铃铃……”
  闹钟响起,床上一只手伸出来,胡乱摸索了下,才按掉闹钟铃声。
  过了一会,顶着一头乱七八糟卷毛的脑袋从被子里拱出来。
  裴与乐坐起来,睡眼惺惺地揉揉眼睛。
  过了会儿,他左看右看,不见人。
  去哪了?
  他慢吞吞地掀被下床,赤着脚走了两步,门外传来声音,听到Alpha随着年纪增长而变得更低更沉的磁性嗓子道:
  “穿鞋子。”
  裴与乐刚睡醒还有些呆呆,高大的Alpha已经走到面前像抱婴儿似的抱住他往床边一带,让他坐下后,那人低下头,帮他穿上拖鞋。
  直到两只脚都套上拖鞋,裴与乐才仿佛清醒过来,张手抱住霍倦的脑袋,耍赖般地喃喃:“啊……不想上班……”
  实习的第五天,他还没有完全适应从一个准毕业生变成一个社畜。
  “那就别去了。”
  霍倦揉了揉他的脚趾,语气淡淡。
  作者有话要说:
  ————
  我赶十二点小红花嘤嘤嘤,所以比较匆忙哈。


第112章 “他是我对象。”
  不去是不行的。
  不去就不能赚钱。
  裴与乐就这样揽住霍倦胡乱蹭蹭, 吸入足够的霍倦力才勉强放开他,而后又揪住他的衣领亲亲他,随即站起来, 用力甩甩头,让自己变得干劲起来。
  “你不能太宠我,班还是要上的。”他拍了拍脸,打算进入盥洗室洗漱一下,好让自己更精神一点。
  霍倦缓慢地站起来, 看着裴与乐进入浴室。
  ……他是真心地想要他别去上班。
  无论过去多久,这种想要独占他, 将他圈在自己的身边不让他碰触外面的世界的想法一直存在着。
  可他知道裴与乐不会希望如此。
  所以他只是在试探过后,又缓缓放开手。
  自从进入大四最后一个学期,裴与乐便开始进入实习期, 实习工作是他自己挑的, 他原本是在电视台当社会组的实习记者, 然而被主编看中他的外形, 再加上有K大的推荐, 又是一个Beta, 所以刚开始进组的第二天, 便把他调进了新闻组当主播记者。
  虽然同样是实习模式, 但除非必要不用出去跑外勤,大部分都只需要坐着摄影棚里报道社会新闻。
  也就是说, 需要上电视。
  不过因为他还是实习期,所以其实也不需要他现在就主扛, 而是有前辈主持, 只有在前辈偶尔要帮手的时候会搭把手。
  对裴与乐来说, 他一开始是想着直接跑外勤的, 毕竟出外见得多,也更方便累积经验,然而调组的实习工资比他想象中的更丰厚,
  这是他两个世界以来的第一份工作,裴与乐对这个世界的工资压根没有概念,在知道工资的时候他甚至怀疑是不是搞错了。
  作为实习生而言,工资似乎有些太高了。
  薪水存在保密协议,他总不能问和他一起的实习组工资,便只能去问他的老铁费以飒。
  然而费以飒听了却一脸惊诧:“太低了吧,工资那么低吗!”
  “……”
  这让裴与乐搞不懂是不是他太土鳖了。
  大几万的实习月薪……
  还低吗?
  后来还是和他一起实习的还有几个人新人,有个人比较冒失,大大咧咧地把工资薪酬报出来了,裴与乐便知道了其他实习组的新人工资其实也是差不多一样。他这才没有怀疑是不是他家的Alpha暗地里做了手脚,基于霍倦对他的过度保护,第二天无故调组的时候他就有过怀疑,是不是帮他调了组还让工资飞涨。
  明白到霍倦并没有插手,而是这薪水是这个世界的普遍水平,他便安心下来,老老实实地进入主播小队。
  反正都是待在社会组实习,说不定在他看来出勤的经验累积更快可能是他片面想法,待在主播组反而能学习到更多。
  裴与乐是个适应能力很强大的人,五天的实习时间他觉得自己已经能跟上工作节奏——
  除了每天不管有事无事都要很早起来,回电视台打卡上班之外。
  他一切都适应得挺好的。
  裴与乐对着镜子正在刷牙,盥洗室的门被推得更开,从后靠近一具散发着温热的身体,从身后抱住他,把脑袋靠在他的肩膀上。
  “唔?”
  裴与乐的嘴里含着牙膏,说话有些含糊不清,他腾出一只手揉了揉那颗脑袋,“等窝一下。”
  他快速地洗漱完毕,回头在霍倦的脑袋上亲了亲,乐呵呵道:“怎么又跟我撒娇。”
  最近霍倦又开始习惯性地这样粘着他了,他想想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好像是他实习开始?
  他现在基本上早上七点半出门,八点到电视台,然后到了晚上六点下班,中午会有两个小时午休,其实看时间还算轻松,他一开始还以为要跟晚间新闻,后面才发觉他所在的新闻小组是白天组,晨间和晚间新闻都不用负责,对记者而言是非常友好的朝八晚六。
  但就算再怎么友好,也是占据了白天的全部时间,这使得他和霍倦的相处时间大大减少。
  大概是因为这样,所以霍倦不管是早上还是夜里都特别黏他。
  靠在肩膀上的脑袋让裴与乐仿佛看到了几年前他们刚交往时候的样子,霍倦并不会坦然说什么“想你”“需要你”“不想离开你”等之类的话语,他一般都是直接用行动表示。
  比如说现在。
  大脑袋动了动,离开他的肩膀,随后一只手抬起按住他的后脑,霍倦吻上他的唇,后面更是干脆把他抱起坐在盥洗台上吻。
  “等等等……”
  在被吻的空隙中裴与乐拼命拉回理智,按住霍倦的肩膀想把他推开,“再这样下去,我要迟到了……”
  霍倦顿了顿,他敛下眼底的晦暗,缓缓退开,用拇指抹了抹裴与乐嘴角,让他平复呼吸,低声说:“先去吃早餐。”
  裴与乐抓起他手腕上的手表看了下。
  七点二十五分,距离平时出门的时间还有五分钟。
  他张了张嘴,霍倦便知道他要说什么,用他曾经的承诺堵住他想说的话:“你答应过我的,早餐会好好吃。”
  ……其实他是想问能不能把早餐带在路上吃。
  不过裴与乐转念想一下这样很不好,先不说霍倦肯定会不高兴,而他其实也想和霍倦一起吃早餐的,于是便爽快道:“我知道,那我们去吃早餐吧。”
  说完他本想从盥洗台跳下来,却见霍倦伸手绕过他腋下,把他整个人托了起来。
  裴与乐一看便笑了,干脆像八爪鱼地巴住霍倦,让他把自己抱出去。
  他的身高止步在一米八二,没再往上长,而他家的Alpha不愧是顶级Alpha,身高突破了一米九,不止是声音变得更低沉了,背部也比几年前更宽更厚,手臂肌肉线体更结实流畅,整个人彻底从少年变成了一个成熟青年。以前抱着他就跟抱婴儿似的,现在更是游刃有余,根本不费一丝力气。
  霍倦把他抱到饭厅惯常坐的位置上,把用来保鲜的盖子掀开,露出散发着氤氲热气的餐点。
  小笼包、煎蛋、面包夹烤肠、小米粥等,份量不多,两个人吃刚刚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