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184)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这让裴与乐安全感大增。随着霍倦在耳边提示“可以再加速一些”,裴与乐满心蠢蠢欲动,双手抓住绳索一扬,雪影的速度变得更快。
  上下颠簸的幅度变大,视野也跟着上下晃动,裴与乐有种不小心就会被雪影甩出去的错觉,后来腰间的手臂和背后靠着的那个人逐渐给了他信心,让他觉得就算再加速,霍倦都不可能让他出事。
  壮壮胆,裴与乐又试着加速了一次。
  “哒哒哒”的节奏从慢变快,在草坪上绕了一圈又一圈,维持了很久的时间。
  下马的时候,裴与乐双腿都是软的,像是踩不着似的,然而他的心情却很高兴,抓住霍倦的手臂,一脸兴奋地道:“真好玩!”
  “玩得开心就好。”
  霍倦道,帮他擦去额头上的汗水。
  就算奔跑起来有风,然而现在毕竟是夏天,穿着整套的骑士服很容易出汗。
  裴与乐兴冲冲地又道:“雪影真的好温驯,怎么会这么聪明,想快就快想慢就慢?”
  让他这个骑马生手感受到大大的满足,错觉以为自己变成高手了,节奏可以随自己随意调整,体验感十足。
  似乎明白裴与乐是在夸他,雪影踢了踢马蹄,大脑袋转过来,给裴与乐喷了个轻鼻。对于自己喜欢的人,它习惯性伸出大舌头要舔裴与乐,被霍倦抬起一只手挡住,不让雪影舔上裴与乐。
  霍倦看了它一眼。雪影不明所以,但它虽然喜欢裴与乐,却更喜欢霍倦,要不然也不会对裴与乐爱屋及乌,于是欣然换了个人继续舔,充分地表现出喜爱之情。
  裴与乐没看到雪影被挡住的舌头洗礼,转脸看到雪影不断来回舔舐霍倦的手,莫名奇妙地有几分羡慕:“它好喜欢你,这么亲近你。”
  “嗯。”
  霍倦不动声色地应了声,淡声道:“学习马术的时候,贺祁把雪影给我了。”
  所以他和雪影相处过一段时间。
  裴与乐看看他放任雪影舔自己,又看看雪影仍然舔来舔去的大舌头,突然有些搞不懂自己要羡慕的对象到底是谁。
  霍倦对人是冷淡的,但似乎对雪影很宠爱的样子。他想起来贺祁刚刚把雪影交到他手上的时候,霍倦还主动抚摸了雪影,并且还放任它舔自己……如同现在一样。
  裴与乐把莫名奇妙地和一匹马吃醋的自己在脑内掐灭,心满意足地道:“骑了这么久,时间也不早了,我们先回去?”
  “嗯。”
  霍倦道,见裴与乐真的很高兴的样子,又道:“下次再来。”
  这个提议正合裴与乐的意,他双眼一亮,道:“好啊。”
  他甚至还想到下次要不要试试自己一个人骑,不用霍倦帮忙,霍倦见他高兴,没有贸然拒绝,只道:“等你学会独自骑马的技术,才能一个人骑,不然我不放心。”
  这是自然,裴与乐也不想让霍倦担心,乐呵呵地点头:“没问题。”
  至于等他知道霍倦“独自骑马”的标准原来很高,没有高超的技术根本不放任他一个人来,所以让他一直都没有机会单独骑马,已经是之后的事。
  他们把雪影交回去,裴与乐看到贺祁像换了一个人。身上的T恤换掉了,也刮掉脸上的胡子,露出一张干干净净的俊脸。
  裴与乐这才发觉这个人应该只有二十七八岁,还很年轻。
  猜想可能是经历了被自己一手教出来的徒弟教做人的打击,让这个人变得认真起来,在他们回来的时候,他甚至在场上指导着学NF生们训练。
  见到霍倦把雪影交还给贺祁,裴与乐听见他用比之前颓废懒散要认真许多的语气,对霍倦说:“找个时间,下次再比一场。”
  霍倦应下了。
  回去路上,裴与乐的心情很好,因为他觉得自己仿佛看到了以前的霍倦。
  “笑什么?”
  恋人一直笑眯眯的,霍倦低头问他。
  裴与乐没有回答,只是主动拉起霍倦的手,嘿嘿一笑,答非所问:“果然没课的时候多出来走走是对的。”
  今天看到各种样子的霍倦,又学了骑马,过得充实又满足。
  “嗯。”霍倦也看着他今天比往常露出来频率要高许多的小虎牙,手心微微蜷缩了一下,既想他多笑,又想这个笑只能他看到,矛盾地拉扯他的理智。
  裴与乐不知道霍倦在想什么,他张张嘴想说话,却蓦地发觉隐隐约约不断传来吆喝声和尖叫声的前方,随着他们逐渐走近,突然传出一阵非常夸张的尖叫,像是很多人同时扯着嗓子撕心裂肺地喊。
  怎么回事?
  裴与乐被吸引了注意力。
  他抬头看去,看到前方是一个篮球馆,尖叫声从内馆清晰地传出来,由此可知声音有多大。
  里面似乎正进行着篮球赛。
  篮球比赛在大学是司空见惯的事,虽然裴与乐上大学那时候因为体质差从没参加过,但妹妹的男朋友就在大学篮球队里,所以偶尔也会被她扯去一看观看,对篮球赛不陌生。
  但尖叫到这种程度还是很少见的。
  正猜想着是不是很精彩,便又听见一阵划破虚空的齐齐尖叫:
  “啊——徐宴西你好帅!上我!”
  裴与乐:“……”
  他明白了,为什么尖叫声会那么大。
  原来是徐宴西在打篮球。
  霍倦一入学便肆无忌惮地宣布自己有对象,再加上他对裴与乐一心一意,根本没有人插入的余地,于是作为霍倦好友又同样是顶级Alpha的徐宴西,彻底成了K大很多人的目标。
  现在徐宴西受欢迎的程度,已经不算普通级别,就连他和徐宴西不同一个系,都能常常看到他身后跟着一群人。
  听见持续不断的尖叫,裴与乐起了点兴趣,他转过脸去看霍倦,说:“霍倦,要不我们去篮球馆看看?”
  他有些好奇徐宴西的篮球技术,能让人尖叫到这种程度,单纯靠帅应该是不可能做到的,那家伙的篮球技术可能很好。
  而霍倦从来不会拒绝裴与乐的提议,于是二人进入篮球馆选择一个适合观看的位置,但很快地——
  霍倦上场了。
  原因在于,裴与乐当着他的面,面对徐宴西一个干脆利落的三分球,被周围人的尖叫声带动着,无意识地叫了一声好球。
  他说过,他会用尽一切办法,让这个人的眼里只看得见自己。
  作者有话要说:
  霍·什么都能吃醋·倦。
  ——————
  你们说什么马上paly……哈哈哈小红叶最近很努力捡节操啊。老实说那样太不安全啦,倦哥不干的。而且比起野外露天,霍倦不会在这种很大可能被人看到乐乐的环境乱来,他连帮我乐换衣服都锁门23333


第105章 你倦哥还是你倦哥
  篮球赛是医学院和工学系的比赛。
  据说两个学院积怨已久, 追溯到之前,大概是所谓的夺“妻”之仇。
  学院之间的位置靠得近,对比实在太强烈。比起工学系那些穿着工装服拿着扳手, 总是满身油迹脏污污的样子,医学院那些穿着白大褂,外貌英俊的医学生更吃香。工学系女学生本来就不多,Omega更是凤毛麟角,内部消化尚且不足, 每一年入学的新生,还总是被隔壁人模狗样的医学生拐走, 弄得工学系怨声载道,每次见了面总是白眼翻上天,不对撞个肩膀就心里不爽。
  K大校风虽然自由, 但严禁打架, 一旦发生之类的情况, 记大过、留校观察都是轻的, 很可能会直接勒令退学。
  所以, 为了“友好”地进行报复式交流, 就常常会用竞技比赛作为最佳踏脚, 抒发“夺妻”之仇。
  隔三差五就来进行什么比赛, 篮球是当中最常见的。反正场上磕磕碰碰十分正常,你要是不想被撞你就别上, 上了就别害怕被撞,这已经是属于两大院系之间不成文的规定。
  这一场比赛的原因也是和以往差不多, 但本质是冲着徐宴西来的。
  徐宴西看起来总是吊儿郎当的样子, 实际上却是医学院的学生。他的家族本来就是开医院的, 会选择这个专业也不足为奇, 虽然这专业和那个戴满耳钉的不良Alpha完全不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