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127)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后脑的手指轻慢摩挲, 替他舒缓被夺走的呼吸。
  裴与乐靠在霍倦的肩膀上闭着眼平复呼吸, 想着能回应就是好的, 证明他已经不生气……咧?
  腋下突然被两只手臂穿过拎抱起, 然后裴与乐被霍倦提到一边, 不让他坐大腿了,然后他的男朋友回亲完了就翻脸, 用淡淡的语气道:“别用这种招数。”
  “……”
  裴与乐眨了眨眼。
  有种一拳打在棉花上的感觉,招都使出来了, 对方接了, 然后看了看, 给扔了回去。
  语气听起来还没哄好。
  见霍倦似乎打算站起来, 裴与乐不服气了,抓住人的手一拽,没能拽动,反而被人反手按在床上,三两下抽起被子缠住他的四肢,没让他再乱来。裴与乐想说什么,额头却被手指轻轻弹了一下,霍倦居高临下地注视着他,“别再逞强了,忘了军训的事?今天就好好休息。”
  身体接触到柔软的被褥,裴与乐这才感觉自己确实是累的,背脊泛起一阵阵酸麻感。整个身体完全不想动弹了。他眼巴巴地看着霍倦,想自己选错了时间,霍倦肯定不乐意这种时候了还让他累。
  他想了下,用蚕蛹一样蠕动了一下,然后手臂从被角伸出来,抓住了霍倦的手腕,摇晃了一下,道:“别生气了。”
  霍倦定定地看着他,“好,我不生气了,但你答应我的事要做到。”
  “嗯,我知道。”
  他确实是没能认清自己身体是个什么情况,所以才会让霍倦担心,裴与乐用发誓的语气道:“放心霍倦同学,我保证不会有下次了。”
  他还是没忍住,嘀嘀咕咕地补钉子:“其实我也是想增强一下/体质,不然动不动就生病多麻烦……”
  “想增强体质可以。”
  霍倦缓缓地站起身体,对他说:“但不能再参加军训了,如果你想增强体质,那就根据我的计划来做。”
  裴与乐有那么几分不赞成,小声道:“你会宠我,根本不严格……”
  Alpha对此不置可否,这个人总是有自己的主见,并不会那么轻易被人说服:“如果不是由我来训练,那我不答应。”
  他不会告诉这个人他想要亲自训练的最大原因,那是藏在他心里最大的隐晦心思。
  从他被那名Beta搭话的时候就有了,或者更早之前,有人看他的时候……霍倦把裴与乐的手重新拉好放回被窝里,转移话题道:“累了就休息一下。”
  躺上床之后眼皮都耷拉下来了,显然也是强撑住精神。
  哪怕最后几圈他只是用走路的方式,负担没有那么重,但对缺乏运动的人来说显然也不是一件容易适应的事。
  裴与乐心里还记挂着还没把人哄回来呢,怎么舍得睡,瞅着霍倦,小声问:“你不一起吗……”
  “……”
  霍倦也不想让这个人强撑着精神还要跟自己较劲,就这样躺上床隔着被褥揽住他拍了拍,低声道:“睡吧。”
  裴与乐不接受这样的安抚,掀开被子把霍倦也卷进来,滚了一圈和他贴近,然后闭上双眼。过度的运动和残留的身体不适让他很快睡着了,苍白的脸颊随着沉睡而浮起几分酡红,霍倦小心地触碰他的额头,没察觉到发热才松了口气。
  前阵子裴与乐不止咳嗽,实际上到了晚上必然会发热,反反复复的来回了好多次,好久不见好转,直到这两天才开始逐渐变得正常回来。
  裴与乐夜里睡沉了不知道这些事,只有他知道,庆幸的是第二天醒来便会退热,然而反反复复还是让人很担心,他还借故带他去检查了一下身体,得到的仍然是体弱的评价。
  这是从小带来的老毛病,只得慢慢调养。
  到底态度还是不够强硬,让他一撒娇就答应了。
  ……像今天这样的事,不能再有下次。
  霍倦前倾亲了下裴与乐的额头,把怀中比以往消瘦了一点的恋人抱住。
  ……
  军训的事就这样不了了之。霍倦不再放任,想增强体质得听他的,死活不让他参加军训,裴与乐说服不了他,再加上只是第一天的前置训练便对他负担那么大,接下来的训练任务会越来越重,裴与乐没有办法,只好放弃了。
  不知道霍倦具体怎么弄,好像是把不久前的体检单提交了给他取得不用参加军训的许可证明,这一个月的军训时间,除了几个体弱同样不用参加军训的Omega之外,就数他最闲。
  裴与乐再一次因为体弱而免于军训,但和几年前不一样的是,他不再因为游离在小团体外面而总是独来独往。在K大里,他有霍倦,还有同为大一生的费以飒和沈聘,徐宴西等人,一中考进K大的几个熟人并不少,还有边川和时侑,以及几个总是挂在一中前二十名的同学。
  在高考前的几个月,除了裴与乐之外,费以飒也十分用功念书。虽然分数线是低空飞过,但确确实实以自己的实力考上了。
  这简直是奇迹了。
  费以飒当时还自我吐槽,说大概是爱情的魔力。
  裴与乐想起自己半年前的成绩,挺有同感。
  说起来就算真的很努力,但如果不是霍倦在,他应该也不可能考上K大。
  K大的军训时间为期一个月,裴与乐没有参加,而他的男朋友虽然被称为校霸,貌似这种活动都不会缺席,所以他是参加的。
  裴与乐不想自己一个人偷闲,于是在霍倦训练的时候,特意去教务处申请,帮忙军训时期的发水送水的事宜。大概看他是个Beta,这样多少能帮上点忙,所以学校答应下来了。
  不过裴与乐怀疑霍倦做了什么手脚。
  但他没有证据就是了。
  这份工作其实还蛮清闲的,因为可以得到一种军训执行分,不止裴与乐,也有几个Omega帮忙。
  裴与乐心存着来陪男朋友的心思,却不想因此消极怠工,造成他人的麻烦,所以比谁都更勤劳,矿泉水用掉了部分便去搬来,积极地填补缺失的矿泉水,还得到那几个来帮忙的Omega的一致好评。
  Omega的军训比Alpha和Beta都轻松许多,费以飒每次都是最先完成,然后就跑完找他玩了。
  看着皮肤嗮得比之前更健康,军训完一脸轻松的费以飒,对比旁边气喘吁吁的娇弱Omega,裴与乐总怀疑他的性别。
  这哪里像个Omega?
  Omega的训练对这个Omega来说完全不痛不痒,他都怀疑就算是Alpha的训练强度他都吃得消,可以轻松应付。
  说起来,多亏Omega的训练时间比其他都要短,所以费以飒来找他玩,时间会过得更快一点。
  费以飒这次训练结束,本来在旁边偷偷玩手机,不知道看到什么,戳了戳裴与乐的肩膀,道:“乐乐,这帖子挺有意思的,你出名了。”
  “?”
  裴与乐一脸不解地接过费以飒递过来的手机。
  他低头一看,发觉打开的手机屏幕是学校论坛的,不知道是谁拍了他们当日军训的背影图片,把图片发上K大的论坛,题目叫做【K大新生的爱情——我是Alpha,他是Beta,我们相爱了。】
  标题很像是裴与乐看过那种狗血杂志风格,他好奇地点进去一看,发觉原来是关于军训那天的事。
  和狗血标题不一样,主贴的画风倒是有几分意思。
  照片都没有拍到正脸,只有他们的背影,就只有一张。
  高大的Alpha微微低下头,似乎在观察怀中Beta的状态。
  配文是:遍地迷彩,他的眼中只能看到他。
  发帖者名叫新生观察者。
  虽然这个帖子没有拍到他们的正面,但霍倦的高大外形,再加上军训那一天也不止一个人看到当时的情况,所以根本捂不住,转眼便被扒出Alpha是谁,Beta又是谁。
  1L:我当时在场,Alpha可紧张Beta了!
  2L:居然是AB恋?好难得,光看图片确实能感觉到感情很好啊。
  3L:我也是新生!这个Alpha好帅的,当时一看到他我就感觉自己恋爱了,不过马上失恋就是了,呜呜呜好羡慕这个Beta!
  4L:我当时也在场,Beta差点就摔了,Alpha当时一下子就抱他起来,男友力真的很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