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74)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为什么这么问?
  裴与乐不解地道:“真的啊,我的胃口还很不错。”虽然最近感觉掉了点肉,但他觉得那是因为自己还在长身体来着。
  裴父沉声道:[可是打给你的钱怎么都没动多少,你要是有什么想要都可以买,爸爸和妈妈那么辛苦赚钱就是为了让你能吃好点舒服点。]
  旁边的裴母也凑热闹:[对啊乐乐,妈妈也是这样想的!]
  “……”
  喂喂,这样的教育方式会很容易教坏小孩哦。
  也亏得原主也算心性简单,没什么花花肠子,要不然指不定学得多坏。
  裴与乐无奈道:“有需要的话我都会买,爸爸你不用担心。”想来他可能确实是比之前花得少了,毕竟以往原主一个月下来也能花个小几万,和他现在基础生活费几千块真的截然不同。对了,那个人的钱到底花在什么地方来着……
  “叮”的一声,电梯打开了,他迈步走出去,正要跟父母好好说说教育问题,抬眼一瞥,便见前方他的门前有一个身穿兜帽卫衣还把兜帽盖在脑袋上的高大少年。
  他乍眼一看还以为是什么可疑分子,大白天的居然敢闯门。但看那人坦坦荡荡的做派,地上还放置着一个背包,又以为是邻居出来倒垃圾,转念想起邻居个子并不高,更何况穿衣风格也不是这样的,于是他仔细一看,手机险些掉了。
  虽然那人用兜帽遮住了脸,但那一身旁人学习不来的特殊气质,不是霍倦又是谁?
  裴与乐脚步一顿,下意识想回到电梯里,但刚刚电梯一响,那个站在门口的高大少年已经看了过来,目光非常准确地落在他的身上。
  那人露了脸,果然就是霍倦。
  这个人又来了,也不知道待在这里多久了。
  裴与乐转念又想,之前已经决定要盯着他了,见到他来了自己慌什么慌,稳住不乱。
  于是他迈开脚步,继续对电话那头的裴父说:“爸爸,我已经成年了,真的会好好照顾自己的,你们不用担心。”
  [真的没有勉强自己?]
  裴与乐保证:“真的没有。”
  他不看霍倦,而是低头特意晃了晃手里的塑料袋,让那边爱操心的家人听见,“我今天还出去大购物了呢,买了好多吃的用的,你们听听。”
  裴父不久前确实看到手机进入了一条花费了几百块的信息,心想这算什么大购物,还不到平时的十分之一。转念想到儿子大了,可能懂事了,便道:“好吧,爸爸也不啰嗦了,总之你平时别省,多补补身体,爸爸有钱的。”
  “嗯嗯嗯,知道的。”
  裴与乐点头,他放下东西,站在门口和家人唠嗑了几句,终于哄得那二人心满意足地挂断电话。
  期间,霍倦一直没出声。
  裴与乐也没理他。
  挂断电话后,他赶在霍倦之前把地上的一堆东西拎起,然后拿钥匙开门,拎着大包小包进去。
  “进来啊,待在那里干什么。”
  把东西暂时放在玄关后,裴与乐探出脑袋,瞅了眼还站在门口不动的高大Alpha,道:“你站在那里人家会以为你是什么可疑分子,小心人家报警。”
  刚刚他就这么以为了。
  穿着一身黑不说,还用兜帽盖住头脸,整得跟什么可疑分子似的。
  想起他确实也在躲人,遂又理解他为何换上了这一身。
  霍倦对上裴与乐的视线,却见那人没和他对视,而是倏地一下把脑袋收回去,开始拎东西进入客厅。
  他顿了顿,弯腰拿起地上的背包,迈开脚步跟着进入屋里。
  “咔哒”一声,门被合上了。
  作者有话要说:
  十二点还有一更!
  倦倦不可能那么容易被打发的!


第045章 睡眠不足是怎么引起的(二更)
  裴与乐以一个年长者的态度, 把购买回来的东西放好后,转身回到客厅的沙发上,用下巴努了努他对面的短沙发, 示意霍倦在那边坐下。
  看到霍倦那个背包,他心里就明白了。
  这个人看来是要赖定自己了。
  裴与乐摸了摸鼻子,觉得自己好像忽略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他怎么就忘记了,霍倦这个人其实很固执的,从认识这个人开始, 他决定好的事从不会轻易改变。
  霍倦原本想坐裴与乐旁边,看了眼他的眼神, 还是乖乖地坐在他指定的位置上。
  裴与乐居然让他进门,他以为他绝不会这么冷静。
  毕竟在他偷亲完离开的时候,这个人整个都僵住了。
  虽然他来这里之前其实有别的想法, 但这样发展更好。
  如果裴与乐知道霍倦在想什么, 他会呵呵两声, 告诉霍倦那是因为他最难为情的时间已经过去了, 现在作为一个年长的人, 他绝对不允许自己再被对方牵着鼻子走。
  见霍倦坐下了, 裴与乐心平气和地问:“待在外面多久了?”
  他出去了一趟, 大概花费了两个小时, 也不知道这个人站在门口多久了。
  霍倦回答:“……大概一个半小时。”
  也就是说,大概是换了身衣服取了东西又回来了, 时间把握得很好嘛,他前脚刚走这人后脚就来。
  好样的。
  裴与乐抬眼看了下霍倦随意放置在地上的背包, 明知故问:“那是衣服?”
  霍倦:“嗯。”
  然后他补充了一句:“还有抑制剂。”
  还“嗯”咧, 这个人就是吃定他对不对?他昨晚三番四次的心软让他觉得自己抓住他把柄了是不是?
  ……虽然自己确实是真的把人放进来了。
  抑制剂又是什么抑制剂。
  该不会是之前说会有后遗症的那种U型药吧?
  不过这个人之前说过他不让他用他就不用的话, 应该不会糊弄他, 所以大概是普通的抑制剂?虽然各方面强差人意,但答应的事,这个人都没骗过自己。
  裴与乐撩起眼皮看着霍倦。
  眼前的Alpha神色平静无波地坐在沙发上。阳光从窗台洒进来,刚好就笼罩在他身上,给他周身镀上一层柔光,衬得他颜值越发迫人。
  然而再怎么长得好看,都是一个比他还要像男人的男人。
  虽然严格来说,还只是少年。
  这个少年,无论横看竖看,都和他以往的理想型差之千里。
  他能把这人抱起来亲吗?
  不能。
  反过来轻而易举。
  根据这个世界的设定,这个顶级Alpha应该不会屈于人下,那么……就是他在下面?
  脑海擅自回想起书里那些火辣辣的文字,什么情迷意乱,汗水滴落,血脉偾张……裴与乐连忙打住,让自己不要再继续想下去。
  他到底瞎想什么乱七八糟的,这个人还是个未成年。
  虽然从头到脚都不像。
  裴与乐轻咳一声,又问霍倦:“住处呢?不找了?”
  霍倦默默地看着他,也不说话。
  用沉默代表回答。
  见状,裴与乐又好笑又好气。先前这个人跟他说就住一晚,然后第二天会去重新找住处,现在衣服都拿来了,想也知道他打什么主意。
  然而更糟糕的是,他其实没有真的在生气。
  在门口见到他的时候,甚至心里还由衷的升起一种“果然如此”的莫名感概。
  真是栽了。
  他扫了眼哪哪都跟自己理想型完全不一致的霍倦,在心底长叹口气。
  他没有经验,也不知道这种时候该怎么办。
  就顺理成章地交往?
  ……可这个人还没成年。
  更重要的是,自己也完全没有在下面的意思,那种实在太挑战他的承受度了。让他脸红娇喘什么的……
  他先去死一死。
  裴与乐不和自己过不去,既然现在想不通,那他就决定保持原状,反正现在两个人都还小,谁知道他是不是一时迷了眼,等清醒过来,就跟他现在已经忘记了小班花的长相那样,变得彻底心如止水了。
  把自己定义成无心渣男的裴与乐认为,如今最重要的,是解决霍倦身上的信息素紊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