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170)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裴与乐被按在霍倦的颈窝上,看不到其他人,不过稍微思考也知道这个情况肯定会让他们担心的,在被霍倦带走之前,还是先跟其他人说一下情况。
  “对不起,清叔,骊姨,他突然易感期了,我们得先离开,你们不用担心,我没事的,之后我会再和你们联系。”
  ……要怎么告诉裴与乐,你这样被霍倦按着头连脸都不让他们看一下的状况完全没有说服力啊!
  然而,当事人都这样说了,再加上他们又是情侣,自然不好再啰嗦什么。直到他们坐车离开,夏家人还有些回不过神来。
  夏冉先喃喃道:“那个人真的是易感期么,怎么不太像……”她是真的很震惊,毕竟她是Omega,和Alpha之间是互相诱导的关系,但她刚刚完全没有感觉到对方的信息素,而霍倦显然也没有因为她是Omega而看她一眼。
  “是易感期。”
  被留下来善后的霍骞回答,虽然他也不知道为什么霍倦的信息素收敛了,但如果是正常的霍倦,根本不可能有刚刚的表现,只能用易感期来解答了。他回答后又不着痕迹地为霍倦挣分,道:“我弟他定力很不错的,所以大家放心吧,他们真的会没事的。”
  好在那孩子也记得把人带出来,让人亲眼看看情况,没有把事情闹大。
  不然从他的立场来看也是很为难的。
  夏母见霍骞作为兄长都打包票了,虽然稍微放心了,但想起什么,又不禁担心,“但乐乐的脖子被咬了,他真的会没事吗?”
  他们看得清清楚楚,裴与乐的脖子有Alpha咬下的牙印。
  霍骞面不改色道:“毕竟他们是情侣,处于易感期的Alpha会放大各种本能,那只是想要标记自己伴侣的一种本能行为,并不会真的伤害他。”
  弟,哥为了你挣印象分连这种话都说出了,你可不要毁掉他的信誉啊!
  想是这样想,霍骞却觉得自己说得没错,就算不是全部真相,也八九不离十。单凭刚刚发生的事,就足以让他明白到霍倦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
  裴与乐虽然是个Beta,没有腺体,但霍倦想咬的人,想得到的人也只是他而已。
  难怪霍倦要让他找对象,因为早就想好他不会放手。
  对于霍倦让他找对象的事,霍骞原本就打算听过就算,毕竟兄弟诚可贵,自由价更高,他可不想为了兄弟被什么人困住。他真的找人生了小孩就会困住一辈子,彻底失去单身贵族的身份,而霍倦还那么年轻,谁知道他和裴与乐能坚持多久呢?
  只要年轻就一切都有可能发生。
  然而今天的霍倦让他见识道,他那个从易感期到来开始便谁都排斥,不让靠近的堂弟,如今是真的有了想要的对象。
  那种渴望甚至超过了Alpha在易感期的本能追逐。
  所有,他相信了,霍倦是真的。
  不是玩玩。
  跟他的提议,也不是冲动之下提出来的,而是经过了深思熟虑。
  这么看来,也许他也该好好考虑一下……
  而听了霍骞的话,王骊骊似懂非懂:“原来是这样。”
  她和夏父都是Beta,因为直属亲人之中有Alpha和Omega,所以才让双胞胎分化成二者,事实上他们并不是很理解何谓Alpha的本能,只不过因为在儿子的易感期间发生过许多事,所以就以偏概全,当成所有的Alpha都会像儿子那样。
  他们毕竟今天才重遇裴与乐,对他们的情况不太了解,夏冉也道:“乐乐都那样说了,应该是没问题的,我们就相信他,等他之后联系我们好了。”
  “嗯,没错。”
  他们这边放下心来,只有夏臣一言不发,脸色微微发青。
  不过他的脸色不重要,因为事已至此,怜悯对他反而是一种折磨。
  都是一样的Alpha……
  和谁一样?
  能做到在易感期完全无视Omega的,就目前来说,他们只看过霍倦一个人。
  就连他自己身为Alpha,都做不到。
  ……
  刚打卡房门进入,刚到达玄关处,裴与乐便被Alpha抵在玄关旁的墙上亲。
  他甚至来不及说一句话,浓郁的信息素肆无忌惮地释放出来,宛如无形之物缠绕上裴与乐的四肢,让他四肢浮软,只能靠在霍倦身上予取予求。
  衣服乱七八糟地掉落一地,裴与乐手脚发软之余,迷迷糊糊地看着眼前像要把他整个人吞入腹中的Alpha,仿佛看到游戏上那个因为没有他的记忆,而肆意妄为地将他这样那样的霍倦。
  “等等……”
  好不容易争取到一丝空隙,裴与乐艰难吐出几个字,双手抵在霍倦的肩膀想要把他推开,却轻而易举被抓住了手腕往上一压,让裴与乐仰起脸,将他送向自己。
  之后便被更彻底地侵入剥取。
  哪怕裴与乐已经有了不少经验,这一次还是没能跟上节奏,被逼着接受对方的任性掠夺,几乎在玄关便开始了全套。
  幸而这个人虽然在易感期,但仍然残留了几分理智,发觉玄关附近并没有工具,在蓄势待发之际,霍倦把他抱回了床,拉开抽屉的同时又是一番厮磨后,真正的战争才正式拉开序幕。
  战场不止卧房、还有浴室,客厅沙发……
  等霍倦放开裴与乐的时候,他的颈脖已是斑斑驳驳一片牙印,比之前要深许多。
  裴与乐委委屈屈地卷缩在床上,陷入半昏半睡。
  只不过很快,他身上盖住的被子又被拉开了。
  Alpha的易感期通常维持时间为三天到十天不等。
  霍倦信息素紊乱那阵子,有时候只维持三四天,大部分都是七天左右,而他这一次易感期,维持了整整八天。
  当然事实上到了第四天的时候他的本能便已经满足了许多,只是他还不想放开人而已。
  八天后接到霍倦电话,霍骞忍不住感叹:“你再不给我电话,我就快要破门进去看看你们的情况了。”
  要不是霍倦每天都会准时让人送餐去,他真的开始怀疑自己的弟弟是不是在不知不知中把人玩死了。
  要不怎么一直不出来!
  “别乱说。”
  霍倦低沉道,他此刻正半倚在床头,用指尖摩挲着裴与乐的脸颊,这几日闹得凶,这样轻柔的动作根本没能吵醒裴与乐,仍然沉睡着。
  他视线下移,看到裴与乐大概是睡姿问题,被子往下滑落了半截,他收起轻抚裴与乐的手指,拉起被子盖住少年斑驳的肩膀,随后俯身在他额头上亲了一下。
  霍骞听到细微的动静,琢磨了会儿完全听不到裴与乐的声音,清了清嗓子,道:“你让裴与乐吱一声呗?”好歹让他知道是不是还活着?
  “他睡了。”
  霍倦回应他的胡言乱语,又道:“夏家人呢?”
  “昨天先回去了,不过给我留下了号码,我发给你们,你们记得跟他们说一下。”本来那几个人还想继续留下来的,被他用三寸不烂之舌给说服了,这才愿意先回去等消息。
  眼看一天天过去,霍倦都没带人出来,他都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判断错误,其实不应该任由霍倦折腾?
  可喜可贺,到了今日他总算主动联系自己了。
  听起来语气还正常,裴与乐应该没问题。
  霍倦回答:“好,我知道了,之后我会处理。”
  “说真的,你家那个如何了?”霍骞又旧事重提,“别怪我啰嗦,你好歹也跟我说一说他的情况怎么样,毕竟你这会可不是普通情况,那什么,看看我要不要给他安排医生……”
  “嗯……”
  霍骞话音一顿,他耳尖地听到一声细碎的低吟,正要细听一下,便听到霍倦说:“他醒了,挂了。”
  然后他就真的很果断地挂了!
  连他的问题都无视了!
  霍骞瞪着嘟嘟嘟发出忙音的手机,恨不得透过手机屏幕去到现场观看,好奇得抓耳挠腮。
  不是,就跟他说说情况也不行?
  都吊起他整整八天的胃口了!就不能稍微满足一下他的好奇……担心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