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90)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然后他发觉那大概是独占欲。
  因为他非常想要把霍倦的袖子拉下来,并且把纽扣每一颗都扣好。
  看着看着反而是自己觉得有点口干,他闷闷地拧开矿泉水瓶喝了一口,想着霍倦还有几圈,他倒是想陪他跑完,但周围的人实在太多了,应该也不好一起回家,但让他先回去,他又做不到……
  “水,借我一下。”
  一道低沉磁性的嗓音突然滑过裴与乐的耳膜,紧接着他的手心一空,手里拿着的矿泉水便被抽走了,他愕然地抬头看去,发觉霍倦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他的面前,拿过他手里的矿泉水仰头就喝。
  周围人传出抽气声,还有人十分激动地凑过来,高高扬起手里的矿泉水:“倦哥,我这儿有水啊,喝我的!”
  “……”
  霍倦充耳不闻,仰头喝着裴与乐的水。
  喉结滑动,有几滴水珠顺着嘴角滑落,顺着下巴一路滑下,一滴滴沾湿衬衫,让白色的衬衫染上了几点深色痕迹。
  不知道这个人是故意还是无意,明明只是普通地在喝水而已,却显得格外撩人。
  ……让人非常想要凑上去,一一舔掉挂在下巴上的水珠。
  裴与乐瞪着眼,等霍倦喝完矿泉水把瓶子还给他,里面的液体已经所剩无几了。
  霍倦并没有看他,喝完了水后随意转了两下手腕,又继续开始绕着操场跑。裴与乐看着少年离开的背影,捏着变轻的矿泉水瓶,半响说不出话。
  “同学,你这瓶矿泉水能不能给我?”
  那么多人送水,偏偏霍倦就选了裴与乐的水,眼看还回去的矿泉水瓶还剩下一点,有人忍不住凑过来问,盯着裴与乐手里的矿泉水瓶,双眼发亮。
  这可是霍倦喝过的水!
  只要喝掉,四舍五入就是他和霍倦接吻了!
  “……”
  裴与乐默默收起矿泉水,拒绝:“对不起,这个不能给你。”
  那人失望离去。
  裴与乐把视线转回霍倦身上,他已经只剩下最后三圈,不用多久,就会跑完。
  作者有话要说:
  裴与乐:我怀疑他在撩我,但我没有证据。
  ————
  今天下班晚了点,如果有二更要十二点之后了,大家明天再起来看哦。


第054章 都是套路(二更)
  没能一起回家。
  二十圈结束后, 实在太多人围住霍倦了,像栋人墙一样,裴与乐根本挤不进去, 为了不让霍倦注意到找过来,他只好先回家了。
  平时都是霍倦先回来的,今天他先到家,于是久违地想做个饭慰劳一下男朋友,不过他厨艺仍然不过关, 所以没有做难度很高的菜色,就打算弄个小炒肉和蒜蓉菜心, 米才刚下了锅,霍倦便回来了。
  听到开门的声音,裴与乐探出头, “你回来了。”
  “嗯。”
  霍倦跑步的时候虽然气息平稳, 但到底跑了二十圈, 流了不少汗。身上的衬衫都湿透了, 头发也湿哒哒的, 整个人像刚从水里起来一样。
  裴与乐怕他着凉, 催促他去洗澡:“流了那么多汗, 你先去洗澡。”
  霍倦看了他一眼, 点头应了,随后进了浴室。
  裴与乐继续做饭。
  材料都是备好的, 他很快炒好了,看了下墙上的钟表, 发觉霍倦还没有出来。
  裴与乐有些疑惑。
  霍倦平时都洗得挺快的, 这会怎么这么慢?想起他刚刚是直接进入浴室的, 好像睡衣什么都没带进去, 于是裴与乐想了下,去卧房取了一套睡衣,过去敲门。
  “霍倦,你是不是没带衣服进去,我把睡衣拿来了,你开一下门,我递进去。”
  大家都是男的,再加上关系也不一样了,裴与乐没有想太多,站在浴室门口就耐心等霍倦打开门。
  过了几秒,“喀”的一声,门从里面被打开了。
  白雾从门缝里氤氲飘出,一只手伸出来,裴与乐把睡衣递过去,以为霍倦会接住,然而那只手根本没理会他手里的睡衣,而是抓住了他的手腕。
  ……嗯?
  裴与乐下意识看向那只手,下一秒,那只抓住他的手轻轻一拽,同时只是半开的门完全打开,裴与乐被拽得跌了进去,手里的睡衣掉落在地,他还来不及站稳脚步,背脊便抵上了一面墙,赤着上半身的少年欺身上前,将他整个笼罩住。
  裴与乐讶异地抬起头,只见一张俊美的脸在眼前放大,随后他的嘴被堵住了。
  只在身上围了一条毛巾的高大Alpha,把自投罗网的猎物抵在墙上,肆意亲吻。
  裴与乐睁大眼,根本来不及反应,牙关便被撬开了,舌尖长驱直入。
  这个吻力道很深,充满了掠夺的意味。呼吸被夺走,裴与乐完全跟不上节奏,胸口一阵阵因为缺氧而紧缩,他从来没有接过这样绵密持久的吻,原来霍倦之前已经有手下留情了,念他当时还没习惯,所以节奏放缓了,但如今这一下仿佛完全没有跟你在客气,唇舌热情交缠,转眼间便让裴与乐的身体变热了。
  感觉到不妙,裴与乐拉回涣散的理智,双手按住霍倦的胸膛,都顾不上他赤着上半身了,在切换角度的缝隙中,努力把脑袋往后缩,想要阻止他:“等、等……”
  对方的唇舌稍微推开些许,却仍然贴在他的唇边,低语:“不是这里。”
  什么?
  唇上感应到对方说话时炽热的气息,裴与乐没听懂霍倦的意思,不过他很快明白是什么意思了,他抵住对方胸膛的手被抓住了,霍倦拉住他的手,让他勾住他的脖子。
  随后他的腰间一紧,贴在唇边的舌尖再次强硬入侵,轻而易举地夺走他的呼吸。
  偏偏他想要挣脱都不行,信息素绵密地缠绕上来,仿佛像是无形的枷锁,将他禁锢在霍倦的怀中,只能任由他肆吻。
  等霍倦终于愿意放开他的时候,裴与乐都站不稳了,只能靠在他身上,拼命呼吸,感觉全身都热得不像话。
  结果他还没缓上几口气,衣服下摆被拉开了,带着温热的指腹摸索过来,裴与乐整个惊住,按住那只手,极度紧张之下,声音都有点破掉了:“霍倦!”
  干什么呢干什么呢!
  越来越过分了!
  “我帮你。”
  霍倦的声音很低,带了一丝压抑。
  “……不用!”
  以为这是谁害的啊!裴与乐夺回自己的衣服下摆,不顾发软的手脚拼命把衣服重新塞回去,努力压下身上的热度。
  他真的不理解,怎么这个人洗个澡还洗出兽性来了,好端端的突然把他这样那样,很吓人好吗?裴与乐扶着墙借力,谨慎地往后退了退,拉开二人的距离,才抬头瞪着他问:“突然的,到底怎么了?”
  “……”
  霍倦微微眯起眼,五指轻拢,觉得手心很痒。
  裴与乐不知道。
  被吻得眼角带红还沾了几分水雾的样子,有多让人难以克制。
  但他知道,再尝下去,就会把人吓到了。
  于是他垂下眼皮,反问裴以乐:“为什么不等我?”
  裴与乐一愣,过了几秒,才明白霍倦的意思。
  敢情他突然这样,是因为他没等他一起回家?
  对方的声音明明没有丝毫委屈的意味,却还是让裴与乐觉得自己仿佛是个渣男一样。他是不想引人注目才提前回家的,但站在霍倦的角度来看,就是他跑了二十圈回来发觉男朋友没等他走掉了。
  ……仔细一想,确实是有些过分?
  太没良心了。
  裴与乐反省起来,再看霍倦,顿时发觉他连湿哒哒的头发丝都带了一丝委屈巴巴的味道。想起来,这个人刚刚回来的时候衣服都湿透了,他却没有给他一个感激的拥抱,而是催促他快去洗澡。
  他摸摸鼻子:“对不起,是我不好。”
  他不会找借口,本来就是自己不想惹麻烦,所以忽略了霍倦的心情,他凑上前,主动把距离缩短,伸手抱住霍倦,“你生气是对的,我没有考虑你,是我不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