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47)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就在裴与乐这样想的时候,霍倦已经进入第七圈,随后仍然是徐宴西和沈聘。不过徐宴西进入第七圈后的脚步慢了下来,后面更甚至干脆不跑了,就慢悠悠地走着,等到身后有一个Alpha越过他进入七圈。
  裴与乐这才发觉越过徐宴西的人是边川,换了一身短袖短裤运动服,他一下子没认出来。
  从第二名掉下来的徐宴西还是慢悠悠,逐渐被后面的Alpha越过。甚至连那三个Beta都越过他了,傻子都能看出他根本没认真。
  这个人也不知道图什么,都努力跑七圈了,就差半圈而已啊。
  “滴——”
  就在这个时候,响起到达终点的鸣响。
  随后是响彻操场的尖叫声。
  “霍倦最棒!!”
  “倦哥你好帅!!”
  “倦哥上我!”
  “不不不倦爷我才是全身心都准备好了,别客气,请上我!”
  “霍倦我愿意跟你生孩子!!”
  “倦倦你好棒,妈妈爱你!”
  呼唤声尖叫声夹杂着一些不太和谐的孟浪之词。
  还有几句听起来有些奇奇怪怪的话。
  裴与乐瞥去一眼,发觉发出尖叫的不止是Omega,甚至还有Beta和Alpha,数量还不少,要不是慑于霍倦的气场,裴与乐实在很怀疑霍倦跑过终点下赛道的时候就会被众人一涌而上彻底淹没了。
  这个Alpha还吃的挺开,爱慕他的人什么性别都有。
  他刚刚分明听到一个Alpha说愿意跟霍倦生孩子。
  虽然Alpha是不能生的。
  比赛结果出来,第一毫无疑问是霍倦。
  第二是沈聘,因为徐宴西后面减速,他从第三的位置上来了。
  第三是边川。
  后面的Alpha和Beta断断续续地冲刺终点。
  跑了七圈半的第一名虽然因为肤色冷白而微微有些红,但气息不急。他没有马上停下,而是放慢脚步,慢悠悠地走着,往他的方向而来。
  不会吧?
  裴与乐瞪眼,感觉霍倦朝他越走越近,越走越近,眼看都能看清楚他脸上的薄汗了,他心里想:“喂喂喂,众目睽睽之下,那么多人等着大哥你临幸呢,你可别过来啊……”
  Alpha根本听不见他心里的话,仍然朝他一步步走来,只剩下五米、三米、一米……
  大概是剧烈运动之后,就算喷上了阻隔剂也没能挡住信息素的泄出,有一阵子没闻到的冷柏香再次出现,无声无息地缠绕上来。
  熟悉的冷柏香又开始让他手脚变软,裴与乐愣楞地待在原地,他张目结舌,以为霍倦真的就要走过来对他干什么,就见霍倦越过自己,走向前面的饮水休息区。
  “……”
  冷柏香远离,四肢逐渐恢复力气,裴与乐摸摸鼻子,他转过头,看到霍倦站在那抬起头,拧开一瓶矿泉水朝自己兜头淋下。
  一瓶不够又拧开一瓶。
  哗啦一下,水尽数淋在头发,以及单薄的运动服上,随后落在地上,滴滴答答弄得地面全湿了。霍倦放下空掉的矿泉水瓶,用手指扒了扒湿漉漉的头发,把滴着水的刘海全部捋到脑后。
  然后,裴与乐看到他就这样顶着一张同样被水淋得湿漉漉的俊脸,慢慢地转过视线——
  目光笔直地朝他看过来。
  作者有话要说:
  霍倦:有点想抱,淋水冷静一下。
  ——
  晚点应该还有一更,大概是23点左右,早睡的亲不要等哦。
  ——


第029章 身心健全的青少年(二更)
  那目光带着一丝好似能烫伤人的灼热, 裴以乐心口一突,还没等他看出什么,霍倦已经低下头, 把目光收了回去。
  仿佛那个炽热眸光只是他的错觉而已。
  霍倦这个湿漉漉的湿身样子惹得爱慕者更是浪潮不断,裴与乐被持续的尖叫声吵得耳朵有点疼,感觉这个时候也不好继续逗留,于是他耸耸肩,干脆转身走了。
  三千米是运动会的重头戏, 毕竟强行要求所有Alpha都参加,也就是说只有这个项目能看到全校的Alpha出动。
  没有最出彩的那几个Alpha, 剩下的足球、篮球等比赛项目仿佛也失去了不少看头,虽然赛事仍然精彩,不过到底没有三千米那么惹人关注。
  时间流逝, 眨眼天边就浮起红霞, 白天即将消失了。
  所有项目全部结束, 最后一个奖杯也分派完毕, 运动会就这样落幕, 只剩下会后的收拾事宜。
  裴与乐感觉自己一上午都很闲, 干脆帮忙收拾东西, 来来去去地在操场打转了好几圈, 收拾得腰酸骨痛,回到家洗完澡躺下床都觉得背脊骨发麻, 一阵阵酸痛。
  不过身体虽然觉得累,他却觉得精神很好, 久违地享受到高中生活洒热汗的生活, 感觉还不错, 感觉整个人都年轻了好几岁。
  虽然他实际上也不过是离开了高中两年而已, 但大学生的心态和当高中时是完全不同的。今天这一场运动会,倒是让他隐隐找回了当高中生的感觉。
  睡觉前裴与乐随便吃了点东西,疲劳让他一躺在床上很快就睡着了。
  然后……
  他做了一个梦。
  梦里总有一个人看着他,看了还不算,偶尔还会伸手碰触他。
  脸颊、鼻子、嘴唇……
  能碰的地方都碰了,偏偏动作很轻,仿佛不想弄醒他,结果因为力道太轻碰得他哪哪都痒痒的。裴与乐想抗议偏偏又睁不开双眼,仿佛有什么在阻止他醒来,只能无奈地任由那个人一点点地碰触。
  这种感觉很磨人,还不如干脆大力一点,给个痛快。
  这样轻轻的,他也醒不来啊。
  梦境跳跃,眨眼画面又一换,变成了一个白雾弥漫的浴室,裴与乐站在白雾中央,听到一边传来哗啦啦的花洒声音。
  谁在洗澡?
  裴与乐忍不住好奇地看过去,白雾氲氤中,首先入目的是一个白皙结实的背脊,但被雾气所挡,时而清晰时而若隐若现。
  清晰时,裴与乐能清楚看到淋湿的黑色发丝贴在那个人的颈脖,不断有水珠从线条优美的脖子蜿蜒滑下,没入到背脊中,又徐缓地往下滑。
  男的?
  谁?
  不对,是谁也与他无关啊,该说幸好是男的,裴与乐在心里松了口气,他还想要是看过去发觉是个女孩子怎么办,这不是成流氓了吗?但他转念又想,就算是男的也未必安全,要这人是个男Omega的话,他这样乱看人家,同样是犯了流氓罪。
  趁现在雾大,除了个背脊还没有看到什么东西,还是先撤退好了……
  裴与乐脚步往后一挪,那个沐浴的男人似乎听到声响,慢吞吞拧关花洒的水,在水声停下的同时,扭过头,看向裴与乐。
  刘海全部往后捋,完整地露出一张湿润的俊脸。
  那张脸原本就极其俊美,如今湿了水,杀伤力更是变大了好几倍,捋起的刘海使得那人眉梢眼角的精致越发迫人,好看度也直线上升。对方并没有说话,只是默默地凝视着他,水珠顺着那人的下巴轮廓慢慢地凝成水滴状,“嗒”的一下坠落——
  咕咚!
  太过直观的冲击性画面,让裴与乐忍不住喉结滚了滚,下意识咽了一口唾沫。
  裴与乐第二天醒来,有将近十分钟的时间神情木呆地坐在床上,精神十分萎靡。睡了整整十个小时都感觉自己没有睡饱。
  一整晚都梦到那磨人的碰触,以及一个对男人而言未免太过色气的场合,所以完全没消去运动会积累的疲劳,睡醒后反而觉得更累。
  怎么会梦到那样的梦呢?
  该不会是因为他看到霍倦湿身吧?
  梦什么不好为什么要梦到一个大男人沐浴啊,裴与乐有点郁闷。他坐在床上把身体整个往下压入棉被中,把梦中清晰的画面从脑海中抹去,决定假装自己没梦到。
  就这样维持这个姿势静待了几分钟,感觉梦境的画面差不多都抹干净了,他才抬起头,看了眼手机的时间。
  九点十分。
  平时这个时候早就上课了,幸好因为昨天是运动会,所以学校为了补偿学生昨日的辛苦,今天全校放假,他还能有时间再睡一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