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64)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而面对那个年轻的董事长,裴与乐无由来的觉得紧张。
  眼前的Omega已经把自己一身的诱惑信息素收得干干净净, 完全没有刚刚那种压迫感,就这样看着的话, 只不过是一个亲近温和的学长。
  然而, 这个“学长”说话不太客气。
  “这一届的Alpha不行啊。”
  徐燕回声音也很温和, 听起来像是脾气十分好的人。只不过说的话就有点不够温和了, 带了点笑意的轻嘲,“居然没有几个人能挡住信息素,都没能得到高分。”
  “……”
  裴与乐不知道该说什么,总觉得这句话不是跟他说的,想起霍倦说这个人是董事长,到底是个大人物,他难免有些手足无措,硬着头皮打招呼,“……你好,董事长。”
  徐燕回嗯了一声,道:“霍倦的素质倒是不错的,可惜就是刚好易感期。”
  又朝黑色制服打了个眼色,让他们把霍倦搬去房间,吩咐他们小心一点,“不然等会小西会骂人的,这孩子年纪越大,脾气见长。”
  小西?
  莫非是徐宴西?
  裴与乐有些茫然,和霍倦关系好还叫西的就只有徐宴西了,听这个董事长的语气,怎么喊徐宴西喊得那么亲昵?
  他脑海闪过疑惑,见黑色制服已经带着霍倦要离开了,他也顾不上研究了,脚步一动,下意识想要跟上去,被徐燕回拉住了衣领。
  “别去。”
  裴与乐被徐燕回阻止,才惊觉自己想要跟上去,他刚刚根本没有反应过来。他悻悻然地停下脚步,看着霍倦被带走不见了,心里七上八下的,无法否认自己其实是有些担心。
  徐燕回睇了眼他的指尖,意有所指,“易感期维持五天到七天,你这个时候最好不要靠近他。”
  刚刚都被咬了,要是他一会醒来还在他面前刺激他,那可不太美妙。
  作为学校的负责人,有些事他见到还是得阻止的。
  裴与乐听出了徐燕回的意思,搔了搔头道:“呃,好……”
  他停了话,因为这个年轻的董事长凑上来,距离他很近地盯着他打量。
  被那双明灿的眼眸仔细盯着,因为对这个人不熟悉,裴与乐还记得刚刚险些因为他而不受控制的样子,那种感觉不能说很好,他下意识往后一退,纳闷:“董事长?”
  “是个Beta啊……”
  徐燕回意味不明地轻喃,听到身后传来轻微足音,他停了话,转头去看。
  边川和两个学生会的人走了过来,对他道:“董事长,已经处理好了。”
  看过去,果然都清理干净了。
  徐燕回满意地点点头,“很好。”
  他看了看边川平静无波的脸,想起虽然作为学生会有不用参与的特权,但眼前的也是一个Alpha。
  他微笑道:“边川,你要不要也试一下?给你附加分。”他有些想看看那张冷静的脸能不能扭曲起来。
  边川不为所动,摇头拒绝。
  随后他面对裴与乐,道:“虽然晚会还没有结束,但今天的状态有些乱,现已可离场。学生会统一安排送人回家,你要回去了么?”
  他顿了顿,又道:“继续留下来也可以。”
  裴与乐动了动嘴,心里其实还是有些担心霍倦的,但想也知道他留下来确实帮不上什么忙,于是他迟疑了一下,点点头:“那么就麻烦你了。”
  学生会的行动力惊人,不到五分钟,他便坐在一台车上,十五分钟后便已经到达家里了。
  从高朋满座的热闹晚会回到只有自己一个人的家里,有一种热闹过后的空茫感。
  裴与乐在大厅里傻站了一会儿,才动了动身体,打算去浴室洗澡,冲去身上的气息。
  现在剩下自己一个人,他才发觉缠在身上有许多乱七八糟的信息素。
  其中最浓郁的莫过于一股冷柏香,因为曾经几乎不分彼此的缠在一起,虽然已经因为主人不在而淡去不少,但仍然有一些顽固地缠在身上。
  裴与乐进入浴室,经过浴室盥洗台的大镜子前,眼角余光扫到什么,他倒抽一口凉气,凑到镜子前,用力拉下到喉结处的立领。
  脖子上密密麻麻都是一圈圈牙印!
  想起这是哪个时候又是谁的杰作,裴与乐不想再看镜子了,他蹲下身体抱住头,有些不想接受现实。
  他竟然是顶着这么一圈牙印回来的吗?!
  还当着那么多人的面!
  想起他后面还跑去吃东西,优哉游哉地逛了好几圈,霍倦竟然没有提醒他,就这样任由他顶着满脖子的牙印到处乱走,他……
  他杀霍倦。
  裴与乐抹了把脸,把心里淡淡的担忧抹去了,他站起来脱掉衣服,拧开水龙头,花洒哗啦啦地兜头淋下,指尖碰到热水隐约有些异样,他低头看去一眼,发觉指尖上还有一圈牙印。
  对了,这个也是被霍倦咬的。
  如今想起来,他当时好像还舔了下。
  “……”
  易感期了不起啊。
  裴与乐握住拳头,不受控制地想起被舔舐的触感,他用力地甩甩头让自己不要再想,扭大花洒的水龙头,任由热水哗啦啦地淋个不断,一边用力搓洗脖子,企图洗去浮出脑海的触感。
  结果搓得太大力,等他洗完出来,整个脖子都变得红通通的,还热热麻麻的,伴随那一个个深深浅浅的牙印……
  裴与乐调开看向镜子的视线,实在没眼看。
  他闷头闷脑地爬上床,把棉被让自己头顶一盖,把自己包成了一个蚕蛹。
  他决定了。
  还是得避着他。
  虽然下了这样的决定,但陷入易感期的霍倦连着一周没来上课,根本见不着人。这让裴与乐像是自己一拳打在棉花上,总觉得莫名输了。
  第八天,霍倦还是没来上课。
  裴与乐想,多亏霍倦成绩优越,这所学校也不是那种要算出席分的学校,他穿来开始,霍倦都不知道多少次没来学校了,也亏得他没留级。
  第九天,霍倦还是没来。
  这让觉得这八天十分轻松的裴与乐有些坐立不安了。
  应该不会出什么事吧?
  说起来,他干嘛要担心霍倦?他们的最好的关系就是没有关系,现在这样就挺好的,他不用再去管霍倦,就这样让一切化无,认真上学毕业,以后就不用再见了。这样说服自己,裴与乐着实又淡定了一些,但等到第十天、第十一天、第十二天……
  霍倦都没来学校的时候,他终于坐不住了。
  不止霍倦没来学校,就连徐宴西也常常没来,偶尔只是来学校露一下脸,转眼又不见人了。
  裴与乐前面几天没想过要找他,但现在完全找不到徐宴西,他心里的不安越来越大。
  他联想到霍倦是有信息素紊乱的。
  这对Alpha和Omega来说都不是普通的病。
  易感期已经结束一周的时间了,霍倦一直没来学校,这让裴与乐想到一些不好的事,偏偏找不到徐宴西,那种不好的想象根本制止不住。
  不会真的出事了吧……
  就这样怀着不好的猜测,迎来了周六。
  费以飒一大早就约裴以乐去光顾一家新开的甜品店。
  裴与乐待在家也是想东想西,干脆就出来了。
  虽然费以飒这个Omega从头到脚都像Alpha,但只有吃嗜甜这一点还像个Omega的口味,裴与乐眼睁睁看着他一个人干下了三份甜得腻人的蛋糕,忍不住咽了咽唾沫。
  他默默地挖了挖面前只吃了几口的巧克力奶酪蛋糕。
  费以飒已经开始进攻第四份蛋糕,见他挖来挖去也吃不下一口,纳闷问:“乐乐,你在想什么呢?怎么一副愁眉不展的样子。”
  裴与乐勺子一顿,随后又若无其事地挖了一下,道:“没有啊。”
  费以飒含住勺子,空出一只手揉了下裴与乐的眉宇,用事实说话:“吃甜品吃出苦瓜脸,会很影响我食欲的。”
  ……但你吃了四份蛋糕。
  莫非其实你还能吃更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