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60)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就在沈聘打算干脆什么都不管扯开窗帘布把霍倦踹开,一手扯一个离开,里面突然传出裴与乐的声音。
  听起来,还挺正常。
  裴与乐确实还挺正常的。
  就算他现在整个人被霍倦圈在怀中,脖子被一颗大脑袋不断拱来拱去,炽热的呼吸喷洒在脖子,伴随着一点点湿热的气息和触感——他的大脑还是冷静的,还能思考眼下的情况。
  他一开始也是错愕的,在霍倦抱住他,难耐地把唇凑到他的脖子处咬了他一口的时候,他以为自己要疯了。但是下一秒,被咬的地方又被舔了舔,然后是Alpha低声的喃喃,接下来舔一下便喃喃一句,那一句句轻得仿佛是耳语的“对不起”,让裴与乐一片空白的脑海逐渐恢复了理智。
  他对此好笑又好气,这个Alpha还知道要道歉,那倒是给自己麻利地爬起来啊!
  一直压着他算什么!
  裴与乐忍不住吐槽,然而他也看到了霍倦脖子上的青筋,知道他其实忍得辛苦。
  ……而且,那种小心翼翼,当是什么吃一口少一块、无比珍贵食物的珍惜舔舐,让他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这个人说过,每次碰到他,他都会容易失控。
  所以其实从进来开始,他一直没有主动碰过他。
  等裴以乐意识到这件事的时候,他听到隔着窗帘布传来费以飒带着一丝微喘的声音。他想起来了,在Alpha的信息素之下,最难受的莫过于Omega。
  他现在还是手软脚软不算什么,但Omega分分钟被诱发发情。
  压着自己的是个Alpha,而费以飒身边还有个Alpha,两个都不是好惹的。
  所以带走费以飒是当务之急。
  比起他,Omega更容易受伤,在这种场合也是更应该注意保护的那个。
  好歹压在自己身上的某个Alpha对着自己还知道要道歉,但对外面的就是无差别攻击了。上一次霍倦易感期的时候,徐宴西是先离开的,现在回想起来,肯定是因为这个时候的Alpha特别不好惹。
  他不希望费以飒和沈聘因为自己而受伤。
  “……没事吗?”
  沈聘沉声问,透过窗帘布,隐约看到沙发上两道身影……
  姿态密不可分,完全分不出彼此。
  被窗帘布阻隔的空间,两个身影确实不分你我地纠缠在沙发上,四肢互缠,姿态亲密。狐狸面具几乎被高大的Alpha彻底压在软绵绵的沙发当中,獠牙面具不知道什么时候蹭脱了,掉落到沙发上,而Alpha一直埋在裴与乐的脖子之间,气息缓慢游移着。
  “……我没事,你快带走费以飒。”
  裴以乐既想躲开又被压着动弹不得,尝试几次只把自己弄得越来越无力,他吸了一口气,结果灌满口鼻都是霍倦的信息素,手脚变得更是绵软,他头痛极了,却还记得要沈聘把费以飒带走,“我会照顾自己的……你放心……”
  察觉到沈聘在外面还有些犹豫,他觉得自己要坚持不住了。再这样下去,霍倦肯定会失控得更厉害,趁他现在还懂得道歉,请把救场的支援人员带来啊!裴与乐扬声道:“我说真的,你快带费以飒走吧,然后拜托你把那些来支援的人给我找来——唔!”
  裴与乐和其他Alpha的对话,大大地刺激到此刻的霍倦,他的下巴被捏住了,霍倦把他的脸扭过去面对他,在脖间不断的轻啄从轻变重,隐隐泛起丝疼痛,动作间捏住下巴的指腹不小心滑入微张的嘴,霍倦眸色一暗,干脆就在里面搅了下。
  “呃……”
  几乎没入喉咙的指腹搅得裴与乐一阵头皮发麻,他开始觉得自己太不谨慎了,被霍倦喃喃自语般的道歉给弄昏了头,忘记了这个人真的是危险分子。虽然霍倦之前每一次都放过了他,但不代表这一次还是一样会放过他啊!
  就在这么短的时间下,他又接连咬了自己一下!
  感觉自己的脖子变得又麻又疼又热,裴与乐心里有些后悔,发觉霍倦这一次几乎在他的后脖游移,那滚烫的气息喷得他后脖一阵麻痒,想起这个位置是Alpha或是Omega的腺体位置,他顾不上别的了,用舌头奋力推出那只在嘴巴里乱搞的手指,连忙大声提醒道:“等等,我没有腺体的——”
  没有散发出任何信息素的后颈暴露在Alpha的眼前,散发着让人想要在上面留下深刻牙印的光洁气息。
  霍倦眸色黑沉得吓人,他用逗弄过裴与乐嘴巴的指腹在他的后脖上慢吞吞地轻抚了一下。
  白皙的皮肤沾上了一丝晶莹的水光,泛出更加诱人的色彩。
  让人……
  想咬。
  作者有话要说:
  晚点十一点半左右还有一更喔~


第037章 无法言喻的渴求(二更)
  感觉在后颈游移的触感带着细微的湿滑感, 裴与乐后脖子的皮肤忍不住齐刷刷地冒起鸡皮疙瘩。他想要把人推开,偏偏四肢无力,指尖不断颤抖着, 相当吃力地抵抗来自身上Alpha带来的压迫。
  就在裴以乐以为自己就要被霍倦咬破后颈的时候,他的视野突然一转,整个人被人一抛,姿势从原本背躺在沙发变成压在霍倦身上,他被霍倦上下换了个位置!
  仍然是被满满的信息素灌入口鼻, 除此之外再也无法感受其他人的气息。
  他心跳漏了几拍,大概是霍倦身上的信息素变得更浓郁了, 让蓝色手环总算感应到过于强大的危险信息素,裴与乐手腕上的蓝色手环倏地一闪,在他手腕上注射入了缓解成分的抑制剂。
  裴与乐四肢无力的症状顿时减轻了一些, 然而他的腰被霍倦用力紧扣着, 几乎要断了, 对这个姿势尚没来得及适应, 他张嘴想要说什么, 紧接着便发觉自己的视野再次变了——
  霍倦把他整个人扛了起来!
  他感觉到自己被扛着走了几步, 随后, “嘶啦”两声, 窗帘布被人拉开了。
  一人拉一边,沈聘拉起左边的窗帘布, 霍倦扛着裴与乐拉开了右边的窗帘布。
  两个Alpha对上视线,沈聘看着霍倦明显泛起红丝的晦暗黑眸, 清楚地感应到他完全没有褪去的攻击信息素。
  相当肆无忌惮, 除了他肩上扛着那一个尚带几分安抚信息素之外, 不管是Alpha还是Omega, 哪一个人对上他这个信息素都不会觉得好受。
  霍倦的目光扫过沈聘,同样落在眼前Alpha泛起红色的漆黑眼眶,然后缓慢地扫过靠在沈聘肩膀的费以飒身上。
  Omega昏过去了。
  如果他刚刚没听错,应该是这个Omega恢复意识之后让沈聘打昏他的。
  费以飒被红色手环注入了抑制剂,其实已经好受许多,但他如果醒着,如果症状没有舒缓,肯定比昏过去难受,他知道自己只要昏了过去,就算被诱发发情也没所谓了,所以他这才让沈聘打昏自己。
  他可不能让裴与乐出事。
  结果他这刚刚被好友打昏,沈聘刚拉开窗帘布,里面的人却同时主动走出来。
  虽然整个人仍然给人一种十分危险的感觉,信息素也仍然毫无顾忌,但到底是把人完完整整地带出来了。
  看裴以乐的情况,大概还好。
  并没有真的受到什么伤害。
  沈聘也是Alpha,他知道失控的时候,要克制住是一件完全不简单的事。
  理智和全身心的独占欲和侵占欲对抗,每时每刻都在遭受到无法言喻的灼痛,一个不慎,很容易就失去理智了。
  但霍倦清醒着把人带了出来。
  明明眼底还有着未得到满足的欲念,然而他竟然忍住了。
  裴与乐被扛在他肩上,面对此刻的情况也有点搞不清状况,他是知道自己被霍倦扛到肩上了,也发觉他并没有真的咬自己。偏偏虽然被注射了缓解抑制剂,身体还未能完全恢复,仍然软绵绵的,想挣脱下来都不行。只有嘴巴能动:“霍倦,你到底是什么情况,把我放下来……”
  忽地,一股紫罗兰花香从前方缓缓渗透过来,插入了这边原本微微紧绷的气氛。
  也让裴与乐的四肢开始恢复力气,能蹬两下了。
  然而,对Omega和Beta有舒缓作用的紫罗兰花香,在两个Alpha面前却像是挑衅,霍倦抓住裴与乐乱蹬的脚,没有理会他的抗议,和把费以飒扶稳的沈聘同时看过去,只见边川缓缓走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