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95)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而等裴与乐听懂后,剩下的题都会直接拆公式套了。
  又或是他会直接抓重点题让裴与乐刷。
  裴与乐的学习能力很强, 他只是对于这个世界的很多认识一窍不通,所以造成他变学渣, 实际上他的反应能力不错,许多东西学会之后也能举一反三,所以霍倦才会用这样的方式教他。
  距离高考只剩下几个月, 时间紧迫, 想让他循序渐进地捋顺是有些来不及了, 就只能剑走偏锋。也多亏裴与乐的领悟能力不错, 所以霍倦这个方式才适用他。
  不过裴与乐觉得, 霍倦是故意挑这种方式的, 如果他的理解能力不咋的, 他可能就会换另一种方式教他。
  裴与乐是自从霍倦开始教自己之后才明白为什么Alpha在社会上是站在金字塔最上方的, 他们是毫无疑问的领袖人物。除了体能、才能以及颜值出众之外,智商更是毋庸置疑的优越, 他时常因为智商跟不上霍倦的节奏而感觉郁闷……
  怎么会有人光是看一下题目就知道怎么回答呢?
  这种被智商全方面碾压的感觉,越发让裴与乐感觉Alpha真的是上天眷顾的宠儿。
  他有时候听一道题需要三四次才能勉强听明白, 还得自己再仔细琢磨一遍才能慢慢理解。
  老实说, 要拼命地动脑筋真的很累, 并不比体力活轻松多少, 他每天在学习结束后,都感觉脑子已经不是自己的了,里面飘满了各类公式,看什么东西都像是教科书。有时候甚至连做梦都在不断刷题。
  不过,虽然累,效果却是显著的。
  就算生物课再来一次小考,裴与乐都有信心可以合格了,更别说是其他进步更大的科目。
  原本他之前的排名大概在百名的尾巴,根据霍倦的推测,如果参加小考的话,他现在大概能排到六、七十名左右,可谓真正的进步神速。
  最重要的是,他花费的时间不过只是两周而已。
  “呜啊——累死了……”
  又是一天的结束,放松脑子之后,裴与乐舒展四肢,鼻子发出低低轻哼,感觉整个身体的骨头僵硬极了,随着他的伸腰关节不断发出咔喀咔喀的声响。
  明明只是坐着不动,却仍然觉得累得不行,脑子嗡嗡的,脖子和写字的手腕都十分酸痛。
  他伸完腰刚要准备揉揉腕骨,手却被拉走了,一只骨节分明,五指修长的手按住他腕骨轻轻揉动。修剪得极其整齐,是那只他曾经称为可以当手模的手。
  指腹按在腕骨凹下去的地方,力道不轻不重,几下便让裴与乐手腕的酸痛褪去不少。
  这是每天结束学习的缓解节目,霍倦其实并不会按摩什么的,但帮他揉揉手腕,到底会让他舒服不少。
  更何况,他现在有释放信息素,是那种带着一丝丝安抚性的信息素,虽然效果不明显,但也能起到一点点的舒缓作用。
  裴与乐抬起眼,看着霍倦低着头,浓密的长睫毛半垂下,挡住了他的眼睛,只有那刀锋似的面部轮廓,看起来比平时还要柔和许多。
  裴与乐看着看着,喃喃自语一般:“我应该早点让你用这种方法教的,要不然就会更有把握了。”
  他的成绩确实进步了,但要考K大谈何容易,别说他现在只是六、七十的年级排名,没有到前十名,要考K大都有些危险。
  霍倦手里动作不停,闻言抬头看了他一眼,道:“你会考上的。”
  他一开始不采用这样的方式,是因为裴与乐会很累。
  脑子不断高速在思考,是一件令人很疲劳的事,就算他让裴与乐保证有充足的睡眠,但因为高强度的学习,让他就连睡梦中也睡得不太安稳。
  明明每天都有八个小时的睡眠时间,可裴与乐眼底的青色还是日益变深。
  如果不是裴与乐想考K大,霍倦不会采用这样的方式去教学,按照平时的方式就足够了。
  裴与乐听霍倦笃定的语气,乐了,“你对我太盲目自信了,K大哪有那么容易考,你以为我是你吗?”
  他如果真的考上了K大,真算是奇迹了。
  “你会考上。”
  霍倦重复道。他并不是盲目自信,而是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以裴与乐这么努力的程度,完全足以考上K大。他放开揉捏裴与乐腕骨的手,转而抬起来用指腹轻轻摩挲了下他的眼下,看着那浅浅的青色,道:“最近你太累了,明天就不学了,好好休息一下。”
  休息一天就少一天的学习时间,裴与乐不干。
  “不用啦,现在的时间也还早,我今晚睡一觉就好了。”
  霍倦还是坚持:“要是一个人太累,也会影响学习,适当的放松会更容易让大脑吸收。”所以平时就算裴与乐觉得自己还可以继续学下去,他都一定会在十点前结束学习,让他躺上床。
  道理裴与乐都懂,但裴与乐觉得时间已经很紧迫了,真的不能奢侈地浪费一天的时间。
  适当的放松么……
  他缩回双腿,然后挪动位置,蹭蹭蹭地蹭到霍倦的身边,让二人身体贴得很近,然后伸手抱住他的脖子。
  抱住还不够,他干脆把脚也缠过来了,学习霍倦平时八爪鱼的样子,巴着他不放。
  “……怎么?”
  霍倦低头看他,只看到一个毛茸茸的脑袋在他的颈窝处蹭来蹭去,细软的发丝蹭在皮肤上,带来一阵阵痒意,让他身体微微紧绷。
  偏偏蹭过来的家伙完全没注意到,反而变本加厉地蹭了又蹭,不断地变换了几个姿势,选择一个觉得最舒服的,将自己整个人缩在他怀中。
  全身赖在别人的滋味原来这么舒服,难怪这个人总是把他当成大型抱枕,裴与乐愉悦地闭上眼,懒洋洋地回答:“放松啊。”
  霍倦让他适当的放松,所以他真的让自己放松了。
  什么都没想,只是赖在霍倦的身上,像一株缠绕住他不放的藤蔓。
  霍倦:“……”
  裴与乐很少这么主动,虽然也会亲亲他什么的,但从来不会这样赖在他怀中,更别说手脚都缠过来了,像是把身体的重量都交到他的身上。
  霍倦的感觉有些新奇。
  裴与乐看起来性格好像很软,但实际上是一个很有自己想法并且很有男子气概的人,明明心里很清楚他比自己高比自己壮,但他却从不会把自己当成是弱势的那方,很多时候反而是这个人在包容着他,纵容他撒娇,纵容他得寸进尺。
  这个人似乎认为自己年长些,所以要当疼爱人的那方。
  像眼下这样缠住他不放的撒娇模样,是他们交往以来的第一次。
  霍倦喉结轻滑。
  如果不是念着他很累,自己也曾承诺过,就裴与乐这个缠人劲儿,他已经把人压在沙发尽情欺负了。
  霍倦微微闭上双眼,到底不舍得让裴与乐受惊,默默地放松身体,让化身成挂件的人赖得更舒服一些。
  而裴与乐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脑子完全放空了,再加上被源源不断的体温烘染着,导致他这几日累积下来的疲倦一下子反馈在身上,原本还挺精神的,一挂到霍倦身上便开始有些昏昏欲睡,因为两个人的距离贴得近,以他的姿势完全能听得见霍倦的心跳声,频率稍微有点快,“砰砰砰”的,像在诱他入睡。
  他被引诱了,睡意变得更浓。
  不过两三分钟的时间,霍倦便察觉到裴与乐睡着了。
  睡着的少年更加放松,重量完全靠在他身上,原本还揽住脖子的双手松开,缓缓滑下,就连他藤蔓一样的姿势也逐渐因为四肢的放松而发生变动。
  霍倦拉住裴与乐下滑的手臂,将他重新扶正回来。
  然后他一只手托在裴与乐的臀下,站起的同时轻轻松松地把他抱起来,像抱小孩一样的姿势把他按在怀中,往卧房走去。
  明明抱着超过一米八的人走动,他却完全不见吃力,一直很稳妥地走着,甚至完全没有惊醒睡梦中的裴与乐。
  走动间,裴与乐双脚微微晃荡着,偶尔会撞上霍倦的大腿。
  霍倦的神色不变,稳稳地把人抱回了卧房,又放到床上。
  “唔……”
  抱着人走动的时候人没醒,把人放下床后反而传来一声轻轻的低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