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148)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这样可以吗?”裴与乐有些意外。
  费以飒不以为意:“有什么可以不可以的,只要你和霍倦愿意就行。那地方哥哥熟,包管带你们飞。”
  裴与乐干脆挑明:“我是说,你和我们去,沈聘不会答应吧?”
  自家的Omega跟他们去玩,沈聘怎么可能会答应。
  费以飒就知道他误会了,没好气地道:“想什么呢,我去他当然也去啊,他比我更会玩,高手。”
  裴与乐想了下自家Alpha的性格,还是重色轻友地摇摇头:“算了算了,还是各玩各的比较妥帖。”
  毕竟霍倦肯定会不高兴的,那个人醋劲忒大了,光是获取一三五的放风时间,不知道他到底为此付出了多大代价。
  费以飒明白了,他也想到了霍倦那醋劲儿,忍不住又啧啧声道:“确实,我也是胆儿够肥的,霍倦肯定不乐意,算了算了。”
  裴与乐瞟他一眼:“说得像你家沈聘就乐意似的。”
  二人又较起劲来,说完互相斜睨着,过了几秒,忍不住“噗”的一声笑了。
  费以飒笑道:“咱们就是半斤和八两,怎么都选了个醋劲那么大的。”
  “没关系吧,反正很可爱。”
  裴与乐自我感觉自己醋劲也不小,反正霍倦其实很有分寸,把那个度把握的很好,所以他觉得完全没差。摊开随身带的笔记本,把宝伽C区圈了出来。
  决定了,放假就去这个地方玩。
  不过在此之前,他还是跟霍倦确定他的行程,“霍倦同学,这个月学校放小长假,你有没有工作要忙?”
  虽说周末两日确实是真的空闲起来了,但难保他接下来不会有工作。
  霍倦回答:“没有,告一段落了。”
  HL前夜大崩盘,目前正忙着处理,所以他现在完全能腾出时间。霍倦本来也是为了放假而特意加速工作时间的。
  裴与乐美滋滋道:“那你把那几天空出来,让我安排一下。”
  “嗯。”
  霍倦应道,看着坐在另一张短沙发的裴与乐。这个人吃完饭后又去洗澡,回来很自然就拉开和他的距离,坐到那边去了,大概是在防备什么。
  他顿了顿,招手:“乐乐,过来。”
  裴与乐瞅着他,决定跟霍倦推心置腹一下,“霍倦同学,你知不知道有些事不能过度?”
  要亲亲贴贴他是可以的,但他就怕擦木仓走火,然后又是一宿让他自己动,他可不干。
  “放心,我什么都不做。”
  知道他在担心什么,霍倦淡声道,见裴与乐不愿意过来,他干脆站起来走过去,把裴与乐抱起来,和他一起窝在短沙发上。两个人都超过一米八,一坐下就显得位置十分迫狭,霍倦却完全不在意,把脸埋在裴与乐的背脊。
  背脊感受到他人的体温,裴与乐吸了口气,老老实实地嘟囔道:“其实我也不是不愿意,但你昨晚那样太过分了。”
  “嗯,对不起。”
  Alpha道歉得很爽快,“下次不那样了。”
  裴与乐回头看他,适逢他抬起脸,对上那双黑眸。
  眼睫毛又长又密,瞳孔黝黑深邃,仿佛能把人吸进去。
  裴与乐和霍倦对视了一会,被诱惑到了,低头啾了他一下,“好吧,原谅你了。”
  美色果然误人,就这么安静地盯了他一会,他就举旗投降了。
  啾了下发觉不够,想想今晚因为戒备着都没怎么贴贴过,于是又啾了一下,霍倦任由他不断亲亲,过了会儿,裴与乐抬起头,按住滑入衣服下摆的大手。
  “……你不是说什么都不做?”
  搁这糊弄他呢?
  Alpha一脸无辜。
  裴与乐和他又对视片刻。
  大概是为了补偿前阵子缺失的亲昵时间,再加上两个都是血气方刚的年轻人,最终衣服还是掉落到地上,温度缓慢上升,一条修长的大腿被勾到沙发背上悬挂着,随着一动一动而轻轻摇晃。
  霍倦说下次不那样了,确实做到了,这一次非常温柔,温柔到完全没有让裴与乐感受到一丝压力,结束后便舒畅而满足地睡着了。
  霍倦不想吵醒他,把人抱回房间,用热毛巾帮他擦拭胡来的痕迹,打算早上再抱他洗一次澡。擦拭完毕,他拿着毛巾进入浴室放好,随后回到床上。
  客厅外面,裴与乐先前放在沙发的手机突然亮了一下。
  未知号码188********
  ——你好,冒昧打搅了,我是黎偲嘉,关于前天在电影院的事,我想谢谢你,请问你方便和我见一面吗?
  过了几秒,手机屏幕变黑了。
  无声无息,仿佛从未亮过。
  黎偲嘉?
  裴与乐第二天准备出门的时候才看到那条信息,根据信息内容显示,显然这个叫黎偲嘉的人就是那个Omega,不知道他是从哪里知道他的手机号码。
  他没有想太多,直接回了条信息:不用谢,只是举手之劳,没有必要再见。
  他是真的这样想,换了平时他应该会考虑说辞委婉一点,而不是这么断然拒绝,但一想到因为这个Omega,导致勾出霍倦心底的不安,这种约见面的事自然果断拒绝了。
  他不想再听到一次霍倦自嘲自己“很可怕”。
  所以会让霍倦不安的事,他都不会做。
  裴与乐回绝之后便不打算理会了,但他小瞧了这个有渠道拿到他手机号码的Omega。既然能拿到他的手机号码,自然知道他念什么大学,等他和霍倦出发K大,抵达校门口的时候,远远的,便见到正门那儿站着一个精致雪白的Omega。
  香水百合的香味收敛了许多,显然已经度过了发情期,恢复正常了。
  裴与乐一开始并没有认出来,和霍倦低头说着话正要越过那个Omega的时候,听到一声轻喊:“裴与乐,请等一等!”
  拜一入学就大出名所赐,除了那几个一中的小伙伴,裴与乐在K大没有几个朋友,K大像这样直接喊他名字的人不多,就算喊他,一般也是喊他乐哥,带着一丝莫名其妙的敬意。
  难得听到有人连名带姓地唤他,裴与乐不由得茫然地转过头一看,正正对上黎偲嘉那张精致的小脸。
  把他喊住后,那个Omega连忙上前,对上裴与乐茫然的视线,他原本有满腹的话要说,比如说对不起,还有谢谢,然而一对上裴与乐,他顿时就不知道说什么,莫名地变得有些紧张,脸涨得通红。
  细白的手指有些无措地绞了绞,嘴唇张了张,犹豫了一下,还是硬着头皮先报上自己的名字:“你、你好。那个,我、我是黎偲嘉。”
  自我介绍后,黎偲嘉感觉到自己莫名其妙的紧张感似乎稍微放松下来了,他给自己暗暗打气,又鼓起勇气道:“请、请问,你可以和我谈谈吗?”
  怕裴与乐拒绝,他又快速道:“不会耽搁你很多时间,真、真的。”
  “……”
  裴与乐不用看,也感觉到旁边的Alpha气压低下来了。
  他看着黎偲嘉涨红的脸,觉得有些头大。
  说了不会耽搁他很多时间,就把拒绝的话堵了一半,又这么一副鼓起勇气结结巴巴的样子,让人想要拒绝都困难。
  但就在霍倦眼皮底下,他之前便决定要优先考虑最该考虑的人,而不是其他什么人。
  所以虽然感觉抱歉,裴与乐还是决定拒绝,然而不等他开口,反而是旁边的Alpha先说话:
  “乐乐,我先进去,你说完再来。”
  ……什么?
  裴与乐怀疑自己听错了,转脸看向霍倦,却感觉眼前落下一片阴影。霍倦俯身在他眼角亲了下,看也没看黎偲嘉一眼,转身率先进入校门。
  裴与乐捂上被亲的眼角,看着霍倦渐行渐远的身影,原本还觉得有些奇怪他怎么会先离开,仔细想了想,突然就明白过来了。
  大概是因为这个人太了解他的性格,所以不想要让他为难。
  就说了,那个人其实一直很有分寸,将度掌握的很好,从来不会过火。
  有时候,裴与乐倒是宁愿他发飙一下,毕竟他也想宠一下霍倦偶尔的任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