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105)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到了床边,背部挂件总算愿意脱离他的身体,安安静静地坐在床上,仰头看他。
  模样很乖巧。
  比平时安静。
  又比平时执拗。
  如果裴与乐看不出点什么,就白费他和霍倦交往的这段日子了。
  更何况他在霍倦跟时侑打架的时候就发觉了,霍倦的情况有些不正常。
  虽然看起来很正常。
  裴与乐想了想,用双手撑着霍倦的肩膀,决定民主一下,问他:“肚子饿不饿?想睡觉吗?还是说……”
  霍倦眸色转深,拉住他的手,这会儿倒是答得爽快,截断他的话,回答:“睡觉。”
  裴与乐面不改色,继续往下说:“……还是说,跟我老实交代一下,你的信息素为什么越来越淡?”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母上生日回家吃饭,不确定多晚回家,所以双更不确定有没有哈,有的话会上传的~


第063章 露馅了(二更)
  裴与乐一开始并没有察觉到霍倦的信息素越来越淡。
  他们常常在一起, 他已经熟悉了霍倦的信息素香味,大概是他有意收敛着,自从交往后, 为了让他能正常活动,那股原本肆无忌惮的香味变淡了许多。因为Alpha是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欲而释放压制或是安抚等之类的信息素,而裴与乐对此不够敏感,所以没意识到不对劲。
  但刚刚霍倦和时侑在打架的时候,他发觉了……
  时侑的雪山玫瑰简直铺天盖地, 让他头晕脑胀的,而霍倦的信息素却只有一点淡淡的, 并没有对他造成什么影响。
  根据他以往的经历来看,这应该是不可能的事。
  因为霍倦的信息素攻击性很强,存在感也是顶级的, 就算很多人的信息素都堆在一起, 霍倦的信息素也是异常突出, 不可能存在被其他信息素掩盖的可能性。
  肯定是信息素出了什么问题。
  又或者是霍倦本身出现了什么问题。
  裴与乐这么想的, 想起有一种会影响到信息素的原因, 他的脸色微微变了, 凝重地问:“你没背着我吃U型药吧?”
  说起来, 他最近全幅心思都忙着学习, 有些忽略了霍倦,可他并没有忘记霍倦是患有信息素紊乱的, 但他最近一直表现得很平静,他还以为他已经有所好转, 莫非这其实是病情恶化的征兆?
  “我没有。”霍倦回答, 把他搭在肩膀的双手拉开, 握在手里, 说:“我也没事。”
  裴与乐不信,怀疑的种子一旦埋下,就看啥啥都不相信,他皱起眉:“你的样子不太对劲。你身上的信息素变得很淡,我几乎闻不到什么气味了。”
  “那是因为我注射了阻隔剂。”霍倦道,把裴与乐的手凑到唇部轻吻了一下,眼皮从下往上地撩起凝视他,声音变低了一点:“我确实有些困了,睡觉好不好?”
  总觉得是在蹩脚地转移话题。
  裴与乐皱起眉,还想说什么,却见霍倦把他轻拽下来一起躺倒在床上,面对面地抱住他,抬手揉了揉他眉毛上的皱褶,“我真的没有什么事,只是有些累,陪我睡个午觉吧。”
  学校董事长亲自允许的早退,现在也不过是下午两点半点左右而已,确实是可以睡午觉的时候。
  这个人很少骗自己,答应过的事都会做到……
  如果是平时裴与乐大概就被他安抚住了,但他今日一直感觉有什么不对劲,总觉得心里有些不安。
  只是想来想去都想不出什么有哪里不对劲,只得作罢。
  裴与乐安静了片刻,见霍倦抱着他确实是想睡觉的样子,他想了下,乖乖被抱着不动了。
  和时侑打架后,霍倦虽然没受伤,但精神确实有些恹恹的,只是安静地躺在床上一会,他就合上眼睡着了。
  裴与乐感觉到霍倦睡着了,才小心地抬起头,盯了霍倦的脸一会儿。
  ……脸颊没瘦,身体也是健康结实的,不像之前那样暴瘦,就是有些没精神。
  裴与乐有些自责。
  他最近真的太过忽略霍倦,忙着学习,结果没察觉到他很多变化,甚至有一阵子没有好好跟他做过接触治疗。
  裴与乐慢慢地支撑起身体,轻轻摆脱被霍倦抱着的姿势,而后才前倾低下头,怜惜地在他嘴唇上亲了一下,喃喃:“要怎么样才能让你好起来啊……”
  这个人身上的信息素紊乱就像一座大山压下来,成为他们心里一道时不时闪现的沉重阴霾。
  他真的很希望霍倦快点把这个病治疗好。
  在心里微微叹了口气,裴与乐重新躺下去,搂住霍倦的腰,打算趁着午休的时间一起睡一下。最近过度的学习让他很快入睡,他睡着以后,浑然不觉抱住他的人睁开了毫无睡意的眼睛,低头看着他,轻轻地把他揽得更紧。
  ……
  “阿侑。”
  笃笃两声,徐宴西敲了敲时侑的门,看着床上用棉被蒙头的一团隆起,顿了顿,说:“要不要和我谈谈?”
  床上的人动了动。
  棉被被拉下来了,时侑从里面钻出来,和徐宴西对上视线。他是直接穿着校服躺着的,身上的校服皱巴巴的,完全没有半分Omega的整齐精致。
  在三年前发觉本该和自己一样是Alpha的好友变成Omega的人,不能接受的人又岂止他自己一个人。
  原本以为认识十几年,彼此都很熟悉了,但经过了三年的时间,徐宴西才发觉眼前的死党还是给他一种陌生感。
  比如那比起之前更加精致、白皙的外形。
  以及空气中那一丝若有若无,撩人心神的香甜信息素。
  三年……
  时间真的太久了。
  时侑的神色有些隐晦不明,缓慢道:“你和阿倦……已经很久没有踏入过这里了。”
  ……在他分化成Omega之后,在他转学到F中后。
  他们都很明白是为什么。
  因为他们是Alpha,而他是Omega。
  就算相识了那么多年,感情好到能穿同一条内裤,上了中学后还仍然尝试过一起洗澡,甚至还无知地比过大小……在确定了性别后,很多事情都会跟着改变。
  不可能不改变,如同他原本的小麦色皮肤逐渐蜕变成现在的白皙肤色,变得怎么晒都晒不黑。
  如同他原本结实的肌肉变成只有薄薄一层,还有他不想也不愿意得到的这副精致漂亮的长相。
  一朝分化,将他的生活搅得一团乱。
  无法再去碰触自己心心念念的Omega,还和自己哥们的信息素契合度变得那么高。
  他曾无数次问过自己,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他不是Alpha?
  无论问多少次都无解,每一天睁开眼他都能察觉到自己身上的变化。
  “……”
  徐宴西无法回答。
  好比他白天被时侑碰触到,也会下意识地感觉到很微妙,清楚地意识到时侑是一个Omega。
  徐宴西沉默了片刻,吐了口气,也不直接和时侑迂回了,道:“为什么突然转学回来?”就像他和霍倦三年没踏入这个地盘,他也以为这个人会一直避开他们。
  时侑耸耸肩,“徐燕回都让你们照应我了,你觉得是因为什么。”
  徐宴西说:“大哥说,你在F中招惹了很多Omega,怕你搞出什么事,所以让你转学回来,让我们照顾你。”
  “他是这样跟你说吗?”时侑翘起嘴角,笑容却有一点点无奈,“一个Omega,能搞出什么大事,我总不至于让Omega怀孕。”
  徐宴西皱起眉:“时侑。”
  “……”
  时侑沉默了一下,察觉到自己的话有些尖锐了,揉了揉额头,低声道:“抱歉。”
  明明白天的时候还是那个熟悉的儿时玩伴,然而眼前的时侑却有什么不同,神色带着一丝显然而见的阴霾,完全没了白天的洒脱开朗。
  气氛静默了几秒,时侑才道:“……我回来,是因为我发觉了一件事。”
  “什么?”
  时侑却没有正面回答,而是道:“你也知道,我和阿倦信息素契合度很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