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167)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毋庸置疑,这是一个顶级Alpha。
  单是他一个人便能轻易让周围人陷入信息素掌控,就足以证明这个人是一个顶级Alpha,信息素远远比一般的Alpha要来得强悍。
  夏臣抓紧胸口的衣服,指甲几乎嵌入皮肉中,细微的疼痛和这个人给予骨头碾压般的疼痛根本无法比,而这一点也让夏臣明白到他和自己的差距有多大。
  虽然同样是Alpha,但又完全不一样。
  “我草,以为谁都能驾驭得了你那信息素呢,快快收起!”
  一个嗓音划过耳膜,伴随着“滴答”一下,眉骨的汗水滴落到夏臣的眼睛,涩痛感让他闭上双眼,哪怕他心里怎么想在这个Alpha的面前逞强,也无法再继续坚持下去,眼皮沉重得再也无法睁开,意识一空,整个身体往前栽倒。
  ……
  “他们应该是分化的时间比较晚,发情期和易感期都不太规律所以导致的突发情况。现在注射抑制剂情况已经稳定下来了,醒来就没事了。至于其他Omega和Alpha受到的影响并不是很深,有些已经安排送回酒店,有一些情况严重些还在观察,不过应该没什么问题,等再晚些也可以送回去。”
  霍骞说完,看向霍倦。
  霍倦没看他,也根本没有听他说话,深邃的目光落在前方病床。
  卷发少年被两个中年夫妇拉着手,不断跟他说话。
  裴与乐间或点头,偶尔会脸带迟疑,不过最终还是乖乖站在那儿听他们说话。
  霍骞顺着他的视线跟着看了一会儿,又瞟了眼霍倦,轻咳一声:“老熟人?”
  那双胞胎的家长一来,就扯着裴与乐说这个说那个,看那个长辈架势,应该是颇为熟悉,活脱脱就是当裴与乐是疼爱的晚辈,肢体动作可真多,抓住手一直不放。
  Alpha的独占欲本来就恐怖,他这个堂弟更是个中翘楚,看着裴与乐被抓手绝对会打翻醋坛子。
  偏偏那是长辈,又不能宣誓主权。
  也不知道他能忍多久。
  聊了将近有二十分钟,其实裴与乐在心里也是叫苦连天。
  就现况来看,夏家和裴家两个家离得近,来往得也很勤劳,对原主来说,夏父夏母就是看着他长大的,把他当成自己的孩子那般看待。
  但换成了裴与乐,因为空有记忆而没有情感,情况就比较尴尬了。
  那边拉着他不断叙旧,他为了让自己别崩人设只能老老实实地听着,夏家父母很热情,不断问他这几年的近况,又为了他考上K大的事与有荣焉一般,非说要拉着他去吃一顿,就当是恭喜他考上好大学。
  裴与乐想拒绝,但眼前虽年届四十模样却仍然娇滴滴宛如少女般的夏母就会一脸受伤地看着他。
  “乐乐,怎么伯母觉得你和我们生疏了,我听冉冉讲,你们也很久没有联系了。”夏母泫然欲泣地道,“是不是你生我们气啦?所以不和我们联系,伯母让莲莲带你来找我们,莲莲说你在A市念高中很少回家,我们回来也一直找不到你,要不是在这里遇见了,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看到你……”
  莲莲是裴母,全名贺莲,和夏母是闺蜜,从小一起长大的,所以才会结婚了也仍然要当左邻右里。
  就算夏父突然调职出国,两家人还是会联系,感情完全没变。
  现在最大的问题的裴与乐已经不是原本的裴与乐了。
  两家人熟悉的那个孩子已经换了个芯子。
  “呃,不是的……”
  裴与乐有些无措,他最害怕的就是女孩子哭,他妹妹一哭他就无条件投降,绝对不会再跟她争执什么,而这种害怕也不限于他妹,只要看到女孩子哭他都觉得手足无措。
  他硬着头皮说:“对不起,骊姨,我就是学习比较忙,所以才没回家。”
  说完他又觉得心虚,毕竟他来这里可是来玩的,根本和忙不忙没有关系,如今却拿来当借口。
  只不过他来之前已经跟裴父裴母报备了不回家。
  夏母看着娇滴滴,但拿主意是果断的,便道:“既然这样,那一会儿等姐姐和弟弟醒来,和我们一起去吃个饭好不好?伯母好久没好好看过你了。”
  “这个……”
  裴与乐拿不定主意拒绝,下意识看向霍倦,却见他就站在病房外面,目光落在他身上,窗外的光线洒在他半张脸上,明明暗暗闪烁着,只有那双锁住他的黑眸没丝毫变化。
  不知道为什么,一看到霍倦,裴与乐原本无措的情绪便慢慢冷静下来了。
  他突然觉得,既然他已经来到了这个世界,接受了自己新的身份,又接受了裴父裴母,那么对待其他人应该也是一样。
  记忆中的“他”拥有的一切,也是他现在拥有的,他不应该感觉手足无措,只要稳重点对待就行了。他和眼前的夏家人已经好几年没见,就算他的表现和以前不太一样了,那么让人觉得他已经长大了,性格有所改变也是可以的,他根本不用那么紧张兮兮。
  思及此,裴与乐整个人都轻松下来,紧张感也一扫而空,他点头道:“我知道了,骊姨,那今晚便听你安排,我都可以。不过我能不能再带一个人去?”
  他顿了顿,露出一点点不好意思的脸色,搔头道:“我有一个人想要介绍给你们认识。”
  “哦,是谁?”
  在夏父夏母面面相觑间,他走出去病房,牵起霍倦的手,把他带进来,对那两位长辈说:“是他,他是我的男朋友,他叫霍倦。”
  霍倦低头看他。
  裴与乐握紧了霍倦的手,看到夏父夏母一副惊讶的样子,想到夏母和裴母是无话不谈的闺蜜,他决定又补个钉子,道:“这件事妈妈和爸爸还不知道,我想亲口告诉他们,所以想拜托骊姨帮我保密一下,好不好?”
  其实如果不想节外生枝,最好还是想个办法拒绝,毕竟夏臣对他是什么想法还不确定,但他转念一想自己和霍倦在一起的事是事实,早晚要告诉人的。
  如果夏臣如果接受不了,那也是没有办法的事。在他心目中最重要的是霍倦,他不想遇到以前的每一个熟人都遮遮掩掩,害怕伤害这个害怕伤害这个。
  没有去思考,其实这种做最有可能会伤害的是自己心里最重要的人。
  所以,他顾不上其他人的想法了。
  向来疼爱的晚辈用羞赧的神色腼腆地拜托你,怎么能拒绝?
  王骊骊向来感性,她看到裴与乐害羞的样子就心软了一半,再看向霍倦,哪怕是用瞧女婿的严厉目光来看,眼前的年轻人都无可挑剔。
  更何况今天他们的孩子险些出事,就是多亏了这个年轻人的帮忙。
  在刚刚之前,他们还以为只是这座游乐城的负责人之一而已。
  没想到居然和裴与乐是一对情侣。
  ……
  夏冉哪里想到自己一醒来,就发觉母亲靠一人之力弄出了一个修罗场。
  酒店包厢里面,围着一张圆桌坐下,一共有七个人。
  坐在她左边的是弟弟,而右手边父母,而她的对面是两位模样很相似的英俊男人,两张脸同时出现在正前方的杀伤力太大,她感觉自己根本无法直视,目光只能拐个弯,看向斜对面和她一起长大的发小裴与乐。
  本来因为自己的疏忽险些闹出大事就够让他们无地自容了,谁想到一醒来不是带着他们回家,而且乐呵呵地拉着发小和发小的男朋友齐齐整整地去吃饭?
  亲爱的妈,你知不知道你的儿子刚失恋?
  然后听你们说的,还貌似因为儿子的情敌出手帮忙才没闯出大麻烦,她性格那么跳脱的都觉得有些坐立不安了,弟弟又该多难受?
  夏冉偷偷看了眼霍倦那张平静无波,完全看不出情绪的俊脸,再瞟向自家的弟弟。
  没什么表情,但因为她太熟悉自己的弟弟了,所以能感觉到他的眉宇微微有些僵硬。
  夏冉在心里叹了口气。虽然是自己的弟弟应该占有一些亲情分,但她得摸着良心说,还是眼前的Alpha看着更稳一些。
  她搞不清状况的母亲还在兴致勃勃地问:“你们交往多久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