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117)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在一中念书的人家境都不错,而作为Omega,在培养的时候是往矜贵小公子那方走的,一般都很在意言行之类,根本不会骂人也不会说什么脏话,刚刚说裴与乐是玩具已经是极限了,嘴巴张合了几下都说不出更难听的话,于是他又羞又恼,道:“先管好你自己吧!”
  看大眼Omega的炸毛模样,裴与乐明白到自己说错话了。
  虽然他刚刚是真心那样认为的。
  但确实有讨嫌的嫌疑。
  他刚刚还想过会不会是因为霍倦才导致Omega对他观感不太好,其实最根本的原因还是他不会说话吧?
  感觉一会把想说的话说出来,肯定会更惹恼他。
  会被当成是炫耀吧?
  裴与乐认真思考了下,虽然稍有退缩,但还是认为比起霍倦被人讨厌,他觉得自己被这个人讨厌更适合,一切的误会归根到底是他造成的,于是他稳稳心神,道:“对不起,我想和你说下刚刚的事——”
  大眼Omega压根没听,玫瑰花从他手上滑落,他瞪着裴与乐身后,说不出口。
  裴与乐话说到一半便感到背脊一麻,一股冷柏香缠过来,背后突然贴上一个熟悉的身躯,来者探出手臂环住他,把脑袋靠在他颈窝,轻轻地蹭了蹭。
  什么都没说,又似乎什么都说了。
  霍倦太了解他。
  他根本不用说出来,这个人便知道他想做什么。
  ……大眼Omega这次是真的失魂落魄地走掉了,连玫瑰花掉落地上都没空去捡,似乎受到的打击很大。
  裴与乐有点愧疚,想着自己如果能处理得更妥帖,可能情况会完全不一样。
  不过他可能小看了大眼Omega的振作速度,当天晚上,一中的学校论坛,静悄悄地飘起一个帖子。
  【霍倦有喜欢的人,他亲口说的】
  主题内容:恭喜我们Omega,我们全部都失恋了。手动艾特真命天子。
  1楼:是谁??
  2楼:不,我不信,楼主听到倦哥亲口说了?
  3楼:真是服了,上次都搞了个乌龙,这次又来?我知道倦爷很受欢迎,但YY党就不能放我们倦爷吗?他谁都不爱OK?
  4楼:我也怎么感觉不太可信,都快毕业了还有人想着做梦呢?霍倦那个样子像是有喜欢人的吗?就差没在额头上写着“X冷淡”几个字了。
  5楼:附议楼上。
  6楼:呃,我没亲口听见,但我亲眼看到了。
  7楼:滚,你才X冷淡!我倦明明粗长一米九,晚晚都让我欲罢不能,爽得飞起!
  8楼:一米九的话会死人的……
  9楼:6楼请展开说说,你看到什么了?
  10楼:我说他身高一米九,你想法真是龌蹉!
  11楼:到底打什么哑谜?有什么状况就直接说,谁听到霍倦亲口说了,怎么说的?又是谁看到什么了,懂不懂江湖规矩,没图没真相啊!
  12楼:只有我发觉主楼意思奇怪吗?这话怎么说的像是霍倦喜欢的对象不是Omega?不然怎么会全部失恋了,毕竟总有一个是胜者。
  13楼:啊啊啊,我知道了!我就说霍倦和徐宴西是真爱,姐妹们我先磕为敬!
  14楼:双A党能不能滚粗啊,永远不知道圈地自萌,之前徐哥都说了他唯独只爱Omega,还非要把他和倦爷扯一块,烦不烦啊?
  15楼:我们双A又没有舞到他们面前,关你屁事。
  16楼:就是,你们这样已经达到很KY的程度了,你在家自己一个人干嚎不行吗,非要在公众论坛上面寻找存在感?
  17楼:就说就说,气死你,略略略
  ……
  因为磕CP的事,引战后面互不认输的唇舌对战,两方一马对骂了快一百楼,才有人提出疑问:
  96楼:不是,你们没发觉话题已经歪了吗……所以说到底霍倦亲口说喜欢的人到底是谁?
  97楼:楼真的被带歪了……真有主楼这个真命天子吗?看到出来吱一声啊
  98楼:之前说亲眼看到的人去哪了,怎么不回复?楼主也没说话,为什么每次吃倦爷的瓜都是这样走向啊,吃瓜群众一点都不满足!
  99楼:就是不可信才这样,散了散了,整个话题楼都歪掉了,真没意思。
  ……
  一水的对战后便是不相信的质疑,没吃到瓜,帖子的热度开始散去,掉到后面。
  然而在高考结束,这个帖子突然被顶起,一个ID名字叫裴与乐的人回复了。
  120楼:谢邀,我们在一起了。
  作者有话要说:
  应该很快进入大学篇了~
  我最近有些忙,所以只能一更,不好意思哦。


第070章 情人私会?
  裴与乐平时不逛学校论坛, 应该说他压根不知道有这个东西的存在,所以那个帖子一开始发出来的时候,他完全是不知道的。
  大眼Omega离开后, 裴与乐没想到其实是他在论坛匿名发帖说了这事,只是把真相说得十分含糊,后面也没在回复过什么。在表白事件发生后的第二天,裴与乐去学校发觉一切如常,根本没有别人对他投以侧目, 那名Omega并没有把他和霍倦的关系大肆宣扬。
  裴与乐有些意外。
  又觉得这样也好。
  距离高考只剩下几天,还是专心备考更重要, 其他风花雪月先撇到一边,努力了几个月,能不能行就看这一次, 裴与乐不想失败, 也不允许自己失败。
  所以这件事就暂且搁下了, 裴与乐想要把握最后的冲刺机会, 务求一举拿下K大。这几天时间紧迫, 霍倦也完全不闹他, 安静得像影子, 回头又随时能见得着。
  裴与乐感激这份心意, 越发发奋。
  专心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眨眼就到了高考的前一天。
  霍倦和裴与乐都明白有些事过犹不及, 平时已经准备充足了,那么在考试的前一天必须要有良好的休息时间, 让身体充分得到休息, 大脑才会活跃, 才能在正式上场的时候发挥正常的水平。
  于是高考前的这一天, 裴与乐并没有继续学习,而是午饭吃饱喝足后,就窝在霍倦的身上,享受着暂时放空大脑的时间。
  学校前几天就让高三生放假了,用作备考时间。在学校里的时候把能教的都教了,接下来就看学生发挥得如何。如果说裴与乐一开始只有三成机会,经过他这阵子不懈努力,现在已经有将近九成的可能性。
  “……应该不会落榜吧。”
  虽然有信心,但毕竟是高考大事,在还没开始正式考的时候还是有几分踌躇,裴与乐靠在霍倦身上喃喃道,眼看考试时间一点点逼近,他还是不能避免地有了一点焦虑。
  毕竟只有一次机会,要是真的失败了……
  “会考上的。”
  霍倦说,随着他说话,胸膛的鼓动心跳同时传递给裴与乐,让裴与乐觉得有些安下心来。
  从一开始直到现在,这个人就一直说他会考上的,也不知道为什么对他那么自信。
  裴与乐仰起头看霍倦,正好对上那双低垂的黑眸。
  明明那张俊脸看起来没什么表情,却在眉眼之间看出专属于他的温柔之色,裴与乐想到什么,骨碌一下从霍倦的怀中起来,然后瞅着他不放。
  “怎么了。”
  眼前的Alpha并没有被他的动作吓到,表情还是那个表情,但手伸出来了,显然不太满意他擅自离开。
  这几天为了不影响裴与乐,二人连亲亲都少,好不容易等到今天可以放松放松,也不过是揽着人这种程度的肢体接触而已。
  根本无法得到满足。
  “等下。”裴与乐按住霍倦伸过来的手,认真地问:“假如……我是说假如,我真的落榜了,你该不会用什么办法把我弄去K大吧?”
  想了下以这个人的牛逼身份,也不是完全没有这个可能。莫非是因为这样,这个人才对他总是充满了信心?
  大概是他的话让霍倦都觉得荒唐,他用空着的手,轻轻敲了敲他的脑袋:“乱说。”
  霍倦的语气很淡,话里却充分了笃定:“这些日子以来,和你最亲近的是我,你的实力如何,没有人比我更清楚,我说你会考上,那是因为你完全有考上的底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