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我有一个秘密。
  我和同班的霍倦在谈恋爱。
  我还有一个秘密。
  我是穿书的。
  ——
  霍倦,一中的校草兼霸王,Alpha的A中顶配,万人迷体质,爱慕者无数,却睥睨一切,完全不把谁看在眼里。
  而我,一个平平凡凡的Beta,一中的底层学生,没朋友也没女朋友,活着的Solo大师。
  这样的我怎么会和A中的校草谈恋爱呢?
  一切都要从我穿书那天说起……
  刚看完一本无脑小白文,醒来便穿成原著下场凄惨的炮灰,眼看就要因为这次的事开始踏入自我毁灭的道路,前后都干净的我急中生智,用力抱住了附近的人,大声表白:
  “我喜欢你!”
  动作很迅速,情感很饱满,很可惜的是……
  我选错人了。
  ——
  想要的东西,无论使用什么手段,都要得到手。
  我以为遇见了黑暗,谁料是飞蛾扑火的开始。
  ——霍倦。
  ——
  *正文第三人称
  *A&B,不变O
  *有大量私设,问就是我流逻辑。
  *正文不写副CP
  内容标签: 幻想空间 甜文 穿书 校园
  搜索关键字:主角:裴与乐,霍倦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然后我和Alpha在一起了
  立意: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第001章 全员疯批,想申请退出群聊
  周六,裴与乐把最近在玩的游戏最后一关通过了,他放下遥控板,伸了个懒腰。
  “嘿嘿……”
  不再全神贯注在游戏上,半掩的房门传进来的笑声便清晰地传进他的耳朵里,裴与乐回头看了一下房门,有些疑惑。
  不知道裴宜欢到底在外面干什么,他戴着耳机都隐隐地听见她傻笑了很久。
  游戏通关后觉得无所事事的裴与乐不由得好奇起来,他离开座位,拉开半掩的房门走出去,看到他家妹妹躺在沙发上,不知道正在看什么小说,一边看还一边不断发出笑声。
  裴与乐睇去一眼,看到密密麻麻的文字,随口问:“在看什么小说?很有趣吗?”
  除了游戏之外,他也对小说很有兴趣。前阵子追了一年多的连载完结了,他正想找新的看看。眼看妹妹看得这么起劲,他实在好奇。
  虽然他觉得她笑得有点怪碜人的。
  平时他们也会互相推荐喜欢的小说看,不料裴与乐这次探头过去想看看内容,却见裴宜欢朝他挥挥手,用敷衍的语气打发他:“这个不适合你看的,玩你的游戏去。”
  裴与乐说:“游戏我已经通关了。”看裴宜欢难得拒绝他,他狐疑道:“为什么不适合我看?你该不会在看什么见不得人的……”
  “咳咳咳。”
  裴宜欢轻咳一声,眼珠子一转,起了捉摸之意,她露出一个有些狡黠的笑,不怀好意地把一旁的书塞给他,“我还没看完呢,你拿这本去边儿看看,看完你觉得适合就去我书柜拿其他的看,还有很多。”保管他会大开眼界!
  裴与乐低头一看,看到封面写着《AA之针锋相对》。
  看起来像是警匪题材的。
  就是这个纸质看起来有点粗糙劣质,封面也很简陋,完全不精致。
  裴与乐随手翻了翻,抬眼便见妹妹一脸促狭地看着他,心平气和地问:“这是你的珍藏?”
  珍藏这个形容在他们之间是一种暗语。虽然他和妹妹平时也会互相推荐喜欢的小说,但实际上有一种文无论裴宜欢怎么推荐,他都是绝对不会看的。
  根据妹妹的说法,就是那种脆皮鸭文学。
  “何止。”简直是她呕心沥血大作,裴宜欢大手一摆,有些不太好意思承认是自己写的同人文,把声音降低一些,“你看看呗,看完以你阅览群书的目光来评价,能打几分?”
  “……”
  裴与乐思考了一下,把书收下,点头,“行。”
  打完招呼,裴与乐拿着书回房间去了。
  他回到座位上,正式翻开手里那本名字像是警匪题材的小说,开始看起来。
  一开始还挺有意思的,文笔诙谐有趣又生动,但裴与乐一路看下来,逐渐地觉得有些不太对劲。
  并非是他以为的警匪小说,背景有些类似科幻题材。在某个纪元开始,人类发展成了六种性别,不仅仅只有男女了。
  除了男女之外,男女之间还分别有Alpha和Beta以及Omega三种性别,裴与乐看了一半,撇开书里复杂的爱情关系,总算勉强搞明白这个设定。
  Alpha拥有天生让人臣服的领导能力,是注定站在金字塔上面的人。
  Beta就是普通人,人数也是最多的。
  Omega最为稀少,他们脆弱、适合被人保护,不分男O还是女O,都会有发情期……甚至会怀孕。
  会怀孕?
  裴与乐盯着那几个文字,一头雾水。
  不过说来等之后科学上来了,男人会怀孕也不是什么罕有的事。他便没往心里去,继续往下翻。
  ——沈聘把费以飒压在墙上,捏起他的下巴,猛地吻下去。
  “……”
  裴与乐合上书,深吸一口气,暂时放空思绪。
  对了,他不应该觉得惊讶,这是妹妹的珍藏,自然会有这样的描述,他只是一时之间没有办法接受。
  妹妹特意给他推荐了这个,虽然设定让他有些摸不着头脑,但妹妹都说让他评个分,那便看完吧。
  而且他也很好奇小说里面那样扭曲的关系,到底要怎么才能解决。
  打定了主意,裴与乐放平心态,继续翻开小说往下看。
  因为有了心理准备,所以裴与乐接下来看到两个男主角亲着亲着便滚上了床,他也完全不意外了。
  描述的文字十分火辣辣,肉搏战打得飞起,裴与乐不愿意承认,不过他的脸确实是看热了。
  所幸这一场很快就结束了,沈聘这渣男穿上裤子就渣,把费以飒这样那样之后,突然自责起来,觉得自己对不起白月光,于是抛下浑身红肿的费以飒,跑去找他的白月光了。
  于是接下来又是错综复杂的一段发展,一路狂撒狗血。把这本并不长,只有二十几章的小说看完,裴与乐实在没看明白。
  他们谈恋爱就谈恋爱,为什么又虐心又虐身的,又是替身又是白月光,要素会不会太多了点??
  满脑子的问号,让裴与乐完全没有办法捂着良心说好看。
  文笔是可以的,但实在……毫无逻辑!
  听到裴宜欢仍然在外面看得乐呵呵的,裴与乐拿着手里的书本闷不吭声地走出去,对沙发上的妹妹说:“看完了。”
  裴宜欢眨了眨眼,书也不看了,很期待地问:“觉得怎么样?”
  裴与乐非常老实:“剧情很没有逻辑,先不说设定,我不明白为什么男主角有白月光还要折腾另一个男主角,就不能直接追白月光吗?他们身份也旗鼓相当不是很适合么,通篇下来感觉就是为虐而虐,很奇怪。”
  “……”裴宜欢恼羞起来,“哪里奇怪了!你懂什么,就是那种求而不得才带感啊!”
  裴与乐更奇怪了:“可男主角不是变心爱上了替身吗?”
  裴宜欢轻咳一声,小声道:“我也喜欢官配嘛……”所以想来想去也不忍拆散官配。
  “?”裴与乐没听懂,看这本小说消磨了他整个下午的时间,他把书递还给妹妹,道:“这里面的角色每一个都像神经病一样,行为让人不敢苟同,吃个醋都能把一个人的人生毁了,太奇怪了,不建议收藏。”
  “……”让他评价,还真的评得一文不值。裴宜欢有心想要把他的观点扭正过来,把沙发上书皮包得极其精致的递给他,“你再看看这个!”
  这个原著一定能让他刮目相看!要不然她也不会喜欢到忍不住自己写同人文了。
  裴与乐拒绝:“不看了。”
  他今日也算大开眼界,原来男人之间是那样做的,这对他来说刺激有些大,他不想再接受一次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