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131)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睡吧。”
  无情的教练在结束锻炼后再一次恢复了恋人往日的温情,在他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轻声诱哄。
  全身那种被暴揍一顿的疲倦感,一碰上床便张牙舞爪地浮现在身上, 这种疲倦感和那啥过后有点相似又完全不同。
  裴与乐又累又困, 却仍然半眯着双眼, 看着霍倦。
  仿佛不久前不断说“重来”的人不是眼前这个温柔的恋人, 而是另一个披着霍倦皮的外星人。
  他之前想岔了,这个人就是这样的,像之前高考时也是一样,决定好的事就会按照自己的计划让他执行,完全不会手软。
  再怎么宠他,心里也会衡量该如何能发挥他最大的潜能。
  锻炼了四天,这个人在过程中完全铁面无私,只有结束之后才能享受到他的温柔。
  “不睡?”
  霍倦见恋人仍然半睁着眼,轻轻地揉了揉他的头发,声音比平时还要低几度,“是不是很累,反而睡不着?”
  “……”
  累是累的,但运动过后引发的疲劳在经过冲洗之后其实有一种舒爽感,这让从小到大都缺少运动的裴与乐觉得有点新奇。
  困也是真困。
  但他有些不太甘心就这样睡了,前面几天他都是一沾上枕头就睡得不省人事,连这个人什么时候睡觉都不知道。
  他正要撑起精神决定跟霍倦聊个五毛钱,却感觉到一个干燥温热的大手捂住他的双眼,恋人低声哄道:“快睡吧,睡着了就会好点儿。”
  “……但我想和你说说话。”
  裴与乐闷闷道。大概是连着几天都倒头就睡,再加上白天就只能远远看着人,裴与乐觉得自己有些霍倦不足。
  以前总觉得是霍倦粘人,如今想来其实他也不差,早在前阵子申请当军训义工就该想明白了,离不开人的又何止霍倦一个人。
  霍倦的手掌捂住裴与乐的眼睛,恋人眨眼时眼睫毛轻轻扫过掌心,引起一阵阵麻痒,霍倦低笑一声,道:“你说,我听着。”
  裴与乐又眨了眨眼:“你把手放开。”
  霍倦从善如流地放开了手,还赠送一个人肉暖炉,掀开被子躺下,把裴与乐揽入怀中,轻轻抚摸他的背脊。
  这上道的举止让裴与乐很满意,眼睛终于不是半眯不眯的了,而是愉悦地闭上,在霍倦的胸口蹭蹭,寻了个习惯的舒服位置,嘀嘀咕咕道:“是不是再过几天就不会那么酸痛啊……”
  霍倦嗯了声,手掌有节奏地轻抚着,“习惯了就会好多了,再稍微忍忍。”
  裴与乐的思维跳跃,连话题也很跳跃,有一句没一句地喃喃:“我的肌肉都没什么变化……”
  霍倦微微一笑。
  裴与乐的体质应该不是容易长肌肉的那种类型,就算一直练下来也不会有他这样的肌肉,顶多会出现薄薄一层。
  但他不会这种时候打击男朋友的信心,仍然柔声道:“之后就会有了。”
  “我想要你那样的肌肉……”正所谓缺啥就想要啥,裴与乐心心念念都是男朋友结实坚韧的腹肌和手臂肌肉。
  这可能有些难度。
  霍倦眼眸带笑,他又嗯了声,听着裴与乐带着浓浓睡意的话,时不时应上几句。
  结果说着要说说话,没过几分钟,人就睡着了。
  霍倦低头看了眼,裴与乐双眼紧闭着,呼吸轻缓,看起来睡得很香。
  他一动不动地看了一会儿,等裴与乐完全睡沉了,才轻手轻脚地放开他,然后下了床,小心地抬起裴与乐的手臂,一点点地轻捏轻揉,替他舒缓运动过后的紧绷肌肉。
  “唔……”
  裴与乐眉头动了动,大概是感觉到有人在揉,头晃晃想醒过来,但嘟囔了一下,又继续睡沉了。
  裴与乐的睡眠质量向来不错,尤其运动过后睡得更沉了,所以他压根不知道在自己睡着,霍倦会轻手轻脚地帮他按摩穴位舒缓肌肉,所以到了第二天才只是手臂酸痛,而不是彻底抬不起来。
  霍倦把裴与乐两只手都按摩了一会,才把裴与乐的双手放回被子中,他原本也想按下腰的,然而裴与乐的手不算敏感,但腰一碰就会容易弄醒他,所以他并没有做。
  他重新掀开被子躺上床,这会儿是真正陪裴与乐一起睡了。
  皇天不负有心人,就这样,裴与乐根据霍倦的计划训练了一周后,大概是总算开始适应了,他肌肉酸痛的毛病终于有所好转!
  取而代之是一个新的问题。
  又是一天的军训时间,前面的AB大队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军训中,Omega再次先退场,裴与乐实在忍不住了,抬起手臂,递到费以飒的面前很认真地问他:“其实我最近天天都有在锻炼,可是你看看……我怎么感觉我这手臂一点变化都没有?一点肌肉都没有……”
  戳一下,还是薄薄一层皮肉,软软的,别说练成霍倦那样了,就连费以飒那样的小肌肉都练不出来!
  他不由得羡慕地看了下费以飒的手臂,肤色健康线条坚韧结实,虽然不至于很夸张,但总比他的小白手臂要好很多。
  费以飒瞟了眼裴与乐。
  有些人就是练不出肌肉,裴与乐大概就是这样的,他纳闷:“你练肌肉做什么啊,这个样子不是挺好的,锻炼起来身体健健康康的最好,肌肉这些都是浮云。”
  比如如果不脱衣就这样看着,感觉他要比沈聘还要壮一点点,还不是被压的份……
  费以飒想到这,电光火石地意识到什么,目光炯炯地看向裴与乐。
  他作为一个Omega有时候对上沈聘都吃不消,但裴与乐最近天天喊的都是因为锻炼而手臂酸痛或者腹部痛,在未训练之前根本看起来什么都没有!
  这……
  霍倦真男人,居然这么能忍吗!
  裴与乐被他看得有点毛毛的:“怎么了?”
  费以飒咳了一声,哥俩好地凑近裴与乐,一把勾住他的脖子,裴与乐心一凛,余光看到某个沈姓Alpha的目光,正要让费以飒放开自己,省得自己被暗杀,便听到他小声问:“那个什么……乐乐,你和霍倦应该那什么过了吧?”
  “………………”
  什么跟什么的,裴与乐面无表情:“费以飒同学,请记住你是一个Omega,而且你这是性骚扰。”
  “哎呀大家那么熟了,不要在意这些细节,我只是有一丢丢好奇。”
  费以飒摸了摸鼻子,在裴与乐的目光中,还是老实说了:“主要你是Beta,霍倦又是顶级Alpha。”
  裴与乐莫名所以:“这跟我们是AB有什么关系?”
  费以飒比他更惊讶:“当然有关系啊,Beta要承受Alpha本来就不容易,顶级Alpha就更不用说了,你难道没试过他在释放信息素的时候,感觉有些喘不过气?在情绪激动的时候压迫感会更强烈,所以一般来说,做那种事其实对Beta负担很大哦。再说你体质又差,如果不好好了解,吃亏的可是你自己……嗯?莫非你完全不知道?”
  裴与乐:“……”
  他知道就怪了。
  霍倦根本没有跟他说!
  费以飒见裴与乐完全没有这个意识的样子,对霍倦不由得大为改观,他知道霍倦很喜欢裴与乐,如今是确切地意识到是那种很珍惜他的喜欢。
  他喃喃道:“霍倦还挺能忍……”
  裴与乐微微一顿。
  原来是这样。
  难怪自从他生病之后,就算康复了,最近霍倦也还是不碰自己。从开学都现在,就快两个星期了,之前说他身体不舒服不做,后面是觉得他训练太累不做,偏偏他又确实一下子就睡得不省人事。
  很好,他明白自己要干什么了。
  他一定要把那个人心里那些总算乱七八糟的顾虑彻底去掉。
  “以飒,我听到教官说,明天学校放假?”
  “是啊。”费以飒感叹道,“已经足足训练两周时间,终于放假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