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145)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霍倦同学,你不要不说话嘛,其实这个看着严重,其实一点都不痛——嘶……”
  Alpha转过身,隔着袖子用手指碰了碰他的手臂,那一瞬间的刺痛从被碰到的地方朝四周延伸,让裴与乐下意识倒抽口气。
  “不痛?”
  Alpha终于开口了,声音很冷。
  作者有话要说:
  久等了!!!!
  总算弄好了!
  ————————
  发作话可能会被河蟹,所以具体看本章评论哈。


第085章 来,自己动
  痛自然是痛的, 但男朋友这样冷淡的样子,再痛也得支棱起来。
  当然不能硬着头皮否认,而是得换个方式。
  裴与乐深吸口气, 托着手臂,眼巴巴地盯着霍倦嘟囔:“痛啊,你不理我就更痛了。”
  哄人业务不熟练,他干脆就耍赖了,就不信这个人还会对他冷着脸。
  果然, 听到他这么一说,霍倦微微一顿, 然后抿了抿唇。裴与乐打铁趁热,上前拉起霍倦的手,又老实道歉:“对不起, 我知道今天我鲁莽了, 你不要生气, 我答应你, 下次绝对不会再乱来, 好不好?”
  态度连着两次示软, 他想着总该把人哄好了吧, 却见原本态度已经隐约有些软化的霍倦唇线又拉直了。
  裴与乐还不知道是哪个字眼戳中霍倦的神经, 便听到他面无表情地道:“下次?”
  裴与乐这才明白自己的用词不够谨慎,他咳了一声:“不不不, 我是说以后都不会再乱来了。”
  霍倦微微眯起眼:“哪怕你再次遇到即将陷入发情期的Omega?”
  裴与乐的话,让霍倦想起之前的事。
  这个人同样仗着自己是Beta, 所以总是不害怕对上发情的Omega。高中时面对乔盛末如是, 如今遇上那个Omega也是如此。
  这个人不明白自己在恐慌什么。
  裴与乐是Beta也好, 是Omega也罢, 都没所谓,他想要的只是他而已。
  而又因为裴与乐是Beta,他永远都不可能标记他。这个人有无数的选择,不是一定要和自己在一起。
  但凡有那么一个可能性,他都可能离自己而去。
  这种患得患失一直让他很不满足。
  只要裴与乐在自己身边的话,他尚可以忍受。
  像今天那样看着他拿着抑制剂走向其他人,他有多么想把他拉回来,锁住不让他离开。
  ……他根本不懂。
  因为他是自由的。
  “……”
  裴与乐一时愣住,还没来得及作出反应,便见霍倦已经转过头,拉住他打开停在旁边一辆车的后座,让他坐进去后,自己也跟着坐下,却撇过脸不再看他。
  裴与乐有些茫然。
  这是不是自从交往开始,他们第一次疑似吵架了?
  平心而论,霍倦对他真的很好,交往以来,从来没让他为难过,不会勉强他,也从来不做会让他觉得难受的事。
  作为恋人而言,霍倦绝对能打满分。
  太会宠人了。
  裴与乐还曾经想过自己也算是走了狗屎运,怎么就和霍倦在一起了呢?
  他是那样出色的人,身份尊贵先不说了,就连自身的资质也是傲视众人,绝对是天之骄子的人物。
  而他平平凡凡,就连身份都普普通通。
  何德何能呢?
  有时候他想……
  是不是因为他的体质能让霍倦的信息素冷静下来,才会让他另眼相待。
  如果他做不到这一点。
  他们是不是就不会在一起?
  和他在一起后,霍倦的信息素紊乱似乎开始逐渐消失了,这种病症本来就是飘忽不定,怎么好其实没个准确答案。
  只不过裴与乐觉得多少和自己有些关系,毕竟他是和霍倦那啥之后,他的信息素才逐渐变好了,虽然感觉很荒谬,但确实如此。
  如果……
  回到家里,二人下了车,裴与乐低下头,看着霍倦虽然不理会自己,却仍然抓住自己手腕的手,他在心里嘀咕,这个人就算生气也不会放开他,倒是挺有意思的。
  其实就算不拉住他,他也不会不跟上。
  不过闹别扭也不忘把人带上,这种习惯还是挺好的。
  裴与乐以为霍倦进门就会把他的手放开,但霍倦却一路领着他进入卧房。
  等他回过神来,发觉自己已经被按在床上坐下了,他抬头去看,看到霍倦低着头,小心地掀开他的袖子,露出手臂上的瘀伤。
  经过一段时间,红色的淤伤变成了青色,高高隆起一块,看出来还是很触目惊心。
  医生检查过并没有伤到骨头,只不过裴与乐皮肤白,所以瘀伤看起来十分严重。
  Alpha垂着长密的眼睫毛,取来药油要给他再涂一次药。
  药油是加效版,多涂几下尽快散瘀。
  裴与乐瞅着霍倦,虽然这人不吭声,但动作轻的,没有弄疼他一点。
  裴与乐动了动,终于还是忍受不住长时间的沉默氛围,一把抓住了霍倦在手臂上忙碌的手:“霍倦同学,你要怎么才消气?”
  “……我没生气。”
  原本以为霍倦还是不搭理他的,却听见Alpha开口了,微微挣开他的手,继续在手臂上面涂药,“虽然刚刚确实在生气。”
  愿意跟自己说话就好。
  第一次闹别扭,他真的业务不熟练啊。
  裴与乐长舒一口气,这次没再骚扰他给自己涂药,而是回想了一下上车前的话题,认真地道:“你刚刚问我,哪怕我再次遇到即将陷入发情期的Omega会不会还做一样的事,对吧?”
  霍倦动作一顿。
  “会不会做这个要看当时的情况,如果只有我能帮忙的,我肯定会帮。”
  这是实话,他不会用话来搪塞,不希望之后又遇上情况反而失信于人。
  霍倦很清楚裴与乐是这样的人。
  他“嗯”了一声,又在淤青上面涂了一层药油,才帮裴与乐轻轻拉下袖子。
  裴与乐有些别扭。
  霍倦和他说话了,没有不理他,他却觉得现在的情况比之前更糟糕了。
  裴与乐其实不喜欢藏着掖着心事,如果不说出来,也许只是一件小事,因为不交流也会变大事。
  他问霍倦:“你不喜欢我那样做,对吗?”
  霍倦把东西收拾好,抬眼对上裴与乐的视线,那黑眸坦坦荡荡的,没有一丝退缩,对比的,是他心底难以言喻的独占欲。
  霍倦没有回答,只是深深注视着他,裴与乐却在那目光中灵光一闪,领悟到了什么。
  他这个猪脑袋!
  换了个立场,变成霍倦是那样,坦白说,他也会觉得不爽。
  他怎么没想到呢?
  他总觉得自己是个Beta,信息素跟自己无缘,就算和他们对上也不会被诱发发情或者易感期,因为他根本不会发生这种情况。
  但其实无论是Alpha的信息素还是Omega的信息素,都能影响他。
  他会担心霍倦,霍倦自然也会担心他。
  这种想法是双向的,他不应该不当一回事。
  裴与乐张了张嘴:“我……”
  一只手按在他的后颈,Alpha低声打断他的话,语气听起来十分冷静:“我总是在想,在这里注入我的信息素会不会迟早让我们标记关系成立。”
  可是这种不过是痴心妄想,因为裴与乐没有腺体,根本不可能标记成功。
  裴与乐抖了一下,霍倦是用另一只没碰过药油的手碰触他的后颈,指尖带了一点凉意。这地方总被霍倦啃咬不断,变得十分敏感,轻轻一碰就能让他背脊泛麻。
  “我每次都咬,但我的信息素还是会渐渐散去。”
  根本无法在上面停留太久。
  “有时候我想,在上面拴上一条链子,把你锁起来的话,会不会好一点?”霍倦锁住裴与乐露出讶异的目光,微微一笑:“我没有骗你,我真的有这样想过。”
  裴与乐:“……”
  看这个神色,确实也不像是骗他的。
  明明笑着说了那么惊悚的话,他却完全不害怕,自己也是没救了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