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96)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感觉到让人眷恋的熟悉体温离开了,听不到心跳声,脑袋也不再靠在微硬的肩膀,而是垫上了软绵绵的枕头,身上也盖上了柔软的被子,已然进入深眠状态的人却还是莫名地感到不舒服,意识稍微清醒过来了。
  裴与乐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双眼还没感觉到室内的光线,便感觉一只干燥温热的大手轻轻地按住他的双眼中,传来温柔的低语:
  “没事的,继续睡吧。”
  额头上的碎发也被撩开了下,修长五指插入微卷的细软发丝中轻轻摩挲安抚,耐性而克制地碰触,让裴与乐的意识再一次变得朦胧起来。
  感觉到裴与乐的呼息再一次变得平稳,坐在床沿的霍倦才慢慢地放开掩住裴与乐双眼的手,他低着头,一直凝视着熟睡的裴与乐。
  和平时肆无忌惮的睡姿不同,刚睡着没多久的裴与乐睡相会比较乖。像个没烦恼的大小孩,五官完全舒展,眉眼就算在睡梦中仿佛也带着一丝笑意,在做什么美梦似的,让人百看不腻。
  不知道看了多久,霍倦伸出手,轻轻摩挲了下少年眼下明显的青色痕迹。
  裴与乐睡熟了完全无知无觉,四平八稳地躺在床上睡得嘴巴微张,随着一呼一吸起伏,像是邀请人家去一亲芳泽。
  霍倦眸色晦暗不明。
  他最终还是没忍住。
  俯下身轻轻吻上裴与乐的唇,舌尖滑入微启的嘴唇缓慢而克制地舔舐了一圈,在浅尝了一遍后,以不会吵醒人的短暂方式,结束了这个不为人知的偷吻。
  霍倦直起身体,闭眼掩去眼底不够满足的浓烈欲求,慢慢地平复呼吸后才睁开眼,伸手掖好盖在裴与乐身上的被子,好让他不会着凉。
  之后他又在床边坐了会儿,因为身上的热度始终无法褪去,又没有办法再去碰触床上的少年,只好站起来,从一个黑色的背包里取出一管抑制剂,进入浴室。
  作者有话要说:
  裴与乐:什么?他又趁我睡着注射抑制剂?
  小红叶摊手:谁让你每次都睡着。
  ——
  前面这个伏笔不知道大家忘了没~


第058章 亲我一下,我就告诉你。
  十五天的春假眨眼逝去, 每天都忙碌着学习的裴与乐根本没有怎么享受过假期,便已经迎来了新学期。
  新学期的小考,裴与乐在年级排名三十二名, 只不过是过去了二十天的时间,排名便上升了六十多名。
  “……我是说过让霍倦指导你……但你这成绩也进步得太夸张了吧……” 午休时间,在食堂吃完饭,费以飒看到裴与乐的小考排名表,他简直难以置信。
  从一名学渣升级为学霸, 裴与乐只花了一个多月的时间。
  谁知道在两个月前,这个人和自己一样, 都是倒数预备役的一员?
  不知不觉地,他就变成年级第三十二名了。
  把自己远远甩在后面。
  费以飒看着裴与乐的一头卷毛,仿佛如今才真正认识裴与乐。他很好奇, 到底是霍倦太会教人, 还是其实裴与乐的脑袋瓜子十分聪明?
  说起来他这朋友该不会是扮猪吃老虎吧, 平时装成无害的样子, 实际上是个很牛逼哄哄的人物……?
  毕竟都能把霍倦拉下神界了。
  裴与乐挺起胸膛, 表情带一点点小嘚瑟:“还用说吗?当然是因为我太聪明了。”
  费以飒明白了:“霍倦太会教。”
  想到这, 他不由得心一动, 嘴角勾起一抹贼兮兮的笑, 哥俩好地朝裴与乐凑近一些,“小乐乐, 咱们是朋友吧?”
  一看到费以飒这个样子,裴与乐便猜出他可能有什么请求, 问:“怎么了?有话就直说。”
  “乐哥爽快。那什么——”
  费以飒嘿嘿笑着搓了搓手掌, 拖长尾音, 问:“能不能拜托霍倦也教教我?”
  费以飒的成绩比裴与乐还是糟糕许多, 这几个月很努力地学习,排名好歹还升了一点,一言难尽。
  裴与乐奇怪:“沈聘呢?沈聘没教你么,他成绩也很好吧?”沈聘也是顶级Alpha,平时只是藏拙,实际上成绩也很好,好像没掉下过前十。
  说起沈聘,裴与乐发觉好像好久没有见他们两个在一起了。
  明明以前这两个人总是形影不离的,最近午休时间却大部分都是和他在一起,裴与乐是因为在谈秘密恋爱,所以霍倦在学校的时候才会任由他自由活动,像午休时间都随便让他去找其他人一起吃饭的。
  而沈聘平时总是跟费以飒跟得很紧,怎么会愿意放他自由这么久?
  费以飒拉起脸:“我不要他教。”
  “……”
  踩中地雷了。
  裴与乐还是第一次看到费以飒不高兴的样子,看来是沈聘惹他生气了。不过裴与乐觉得有些没道理,沈聘很宠费以飒,怎么会惹他生气?
  费以飒没说,他也不好追问别人隐私,轻咳一声:“你真的想让霍倦教?”
  霍倦愿意的话,他倒是没差,可问题是霍倦应该不会愿意。他对费以飒多少还是存有一点心病。尤其发觉他在午休时间老是和费以飒混在一起,那个人虽然嘴里不会说什么,但一到晚上的时候总会闹他一下,据他说是为了清除别人身上的信息素。
  天知道他和费以飒根本没有任何肢体接触。
  怎么可能染上他的信息素。
  然而就算跟霍倦讲道理,他也不会听,照样把他……
  将脑海中浮现的画面甩掉,裴与乐想了想,道:“他确实教得很不错,我可以帮你问问他,你……嘶,你干什么?”
  未完的话变成了含糊不清的疑惑,只见费以飒探出上半身伸手捏住裴与乐的嘴巴,道:“让我看看,随便把自己的Alpha借出去的是这张嘴吗?明明挺好看的,怎么会说得出这么不好听的话。”
  “?”这是什么意思?
  裴与乐一脸茫然。
  见裴与乐一副搞不清楚状态的样子,费以飒放开捏住他嘴巴的手,拍拍自己的胸口,又指指自己的脸,道:“你该不会忘了吧,我是个Omega。”
  他知道啊。
  说起来反而是他自己更像把自己是Omega的事忘得一干二净了吧?平时的样子比真正的Alpha还要A,根本完全没有半分Omega的样子。
  裴与乐不明所以:“我没忘记你是一个Omega。”
  费以飒“啧”了声:“既然你没忘记的话,那么如果霍倦答应了教我,你还真的打算让他教我啊?”
  ……如果霍倦答应的话,裴与乐确实是这样打算的。本来费以飒就是他的好朋友,现在他有想学习的心,而霍倦又教得很好,他当朋友的当然要帮忙了。
  “笨。”
  费以飒用指尖戳了戳裴与乐的额头,没好气地道:“你到底有没有搞懂啊,他是Alpha我是Omega,你确定我们能凑到一块去吗?”
  想起眼前这个人是Beta,可能对AO性别没有那么敏感,他警告道:“我老实跟你说,要是其他Omega想靠近霍倦,你可不能还想着帮忙搭把手,得把人驱逐才行,不然说不定一个不慎人就被勾走了。”
  “……”裴与乐愣了愣。
  他没有想得那么长远。
  他只是想到费以飒是他的朋友,他有需要的话,那么他给霍倦传个声,至于要不要教,那是霍倦决定的事,他们虽然在交往,但他们彼此都是自由的,并没有权利决定对方要与不要。
  费以飒看裴与乐仍然一副朽木不可雕的模样,他疑道:“如果你见到霍倦和其他Omega在一起,你难道不会吃醋么?”
  费以飒的问题是假设题,裴与乐之前也因为男朋友太受欢迎而郁闷过,比如那次罚跑二十圈,周围的人都是他的后援会,他如果一一都吃醋的话,那得多累啊?
  他想了下,反问费以飒:“这三年来,你见过霍倦搭理过别的Omega吗?”
  他不是炫耀或是什么,只是单纯提出疑问,因为在他穿来的这段时间里,他从没有见过。费以飒认识霍倦更久,应该更能明白霍倦在这方面的风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