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199)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裴与乐先吃掉了面包夹烤肠。小米粥已经提前放凉了,只有小笼包还热腾腾的,但因为个头小,咬开一口再吹几下就能呼啦啦吃掉。
  裴与乐还没实习之前,类似的投喂工作全是霍倦做的,等他实习后更是如此,明明这个人也有工作,但每次都是优先投喂他,他早上还在呼呼大睡懒觉的时候,这个人便已经准备好这么多吃的了。
  花样还不带重复的,昨天是蒸肉粉和豆浆以及摊饼子,还有他很喜欢的南瓜羹。
  老实说,裴与乐觉得自己近几年的体质越来越好,除了锻炼之外,霍倦的耐心投喂绝对占据了很大的原因。
  也多亏夜里体力向来消耗不少,运动量较大,要不然照这样的投喂法,他可能会横向变成一个大胖子。
  其实这几年裴与乐的厨艺大有长进,要做也不是不行,但……他起不来。
  随着他体质增强,霍倦就越发不留情,每次不让他累兮兮就不收手。这人还很神奇,能非常准确地保证他有充足的七个小时睡眠,像上发条的钟表一样,如果他第二天有事要出门,便会在他能承受的最大限度前停手,然后让他睡够七个小时。裴与乐在那之后的第二天都不知醒,不是靠闹钟吵醒,就是靠霍倦把他叫起来。
  所以,他就算想投喂霍倦也有心无力。
  就算他曾经抗议,这个人也只是说:“这种事不重要,如果你确实还有精力,那么倒不如再陪我一下。”
  “……”
  裴与乐还能怎么办,只能由着他了。
  经过了十分钟,小笼包就稍微没那么烫嘴了,裴与乐一口一个,含糊道:“你等会也要去公司吧?”
  在他实习开始,一直在家里工作的霍倦也开始去公司了,当然他去的地方只是分公司,并不是霍家公司的大本营。
  不过他是太子爷,空降就是子公司里面最大的老大,每天的上班时间都好像随他自由分配。
  “嗯。”
  裴与乐听到霍倦回答,他吃了五个小笼包,已经隐约有几分饱意,把第六个到手的小笼包递到霍倦的嘴边,道:“你也吃。”
  霍倦张嘴咬住那颗小笼包,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稍微咬了下他的指尖。
  裴与乐收回手,瞅了眼指尖上浅浅的痕迹,确信霍倦是故意的。
  然而就算知道他是故意的,裴与乐也没有说什么,而是又捻起一颗小笼包,再次递到他嘴巴。
  就这样一连喂霍倦吃完剩下的小笼包,眼看时间已经进入到七点四十五分,再不出门就真的来不及了,于是裴与乐仰头呼啦啦地把温度适应的小米粥喝完,一抹嘴巴。
  “那我今天就自己去电视台了,你不用急着上班,慢慢吃哦。”
  他抢先道,却见霍倦盯着他刚刚囫囵吞枣的狂野姿态,吞下那颗小笼包,道:“我送你。”
  裴与乐皱了皱鼻子,“你又没吃多少……”
  送他是没关系,可最近这哥们的挑食毛病又出来了,偏偏他每天都和时间争斗,根本没有办法好好盯着他吃东西。
  这几天每次他吃完要出门这个人也跟着不吃,然后要送他,他会觉得高兴才怪。
  “你今天给我老实在家把这些东西吃完,我不用你送。”
  霍倦回答:“我已经吃饱了。”
  才几颗小笼包,根本不顶饿,他还是多吃了一个面包夹肠才觉得饱。
  裴与乐陈述事实:“你吃得比我还少。”
  虽然好像一直以来,这个人好像吃得都不多,也不知道这么高的个子怎么长的。
  霍倦最近确实没什么胃口,他道:“我真的吃饱了。”
  裴与乐瞅了眼霍倦,自己忍不住先投降了,心里暗暗决定明天开始要再早一点调闹钟起来,非要盯着他吃完不可,至于今天——
  他思考了一下,拉开椅子重新坐下来,道:“那你起码把粥喝完。”
  他刚刚一口气都咕嘟了一碗,这个人应该也可以,虽然这个人吃东西慢条斯理的,很少像他那样粗狂。
  末了怕他吃得急会消化不良,他又补充了一句:“不要急,慢慢来。”浑然忘记了自己刚刚是怎么咕嘟嘟干下一碗的。
  上班打卡每个月都有三次十五分钟的宽限机会,不算迟到,他今天就使用一次那个宽限期好了。
  然而,霍倦根本不会让裴与乐迟到。
  虽然动作看起来不紧不慢,但也没用两分钟便喝完了那碗小米粥,然后他站起来,对裴与乐道:“走吧,我送你。”
  “你真吃饱啦?”
  裴与乐还不放心,“要不要再吃一点……”
  “不用了。”霍倦不厌其烦地回答,把裴与乐带入电梯,直达地下停车库。
  车子已经在电梯出口等着,见电梯打开,柯越按下自动打开键,开启后座。
  换了平时只有霍倦一个人,他会直接下车打开车门,然而他老板的恋人似乎不太喜欢这样,好像是觉得有些太夸张了,所以他观察了几次后,学会了在驾驶座上安静等着。
  “早安越哥。”
  裴与乐坐上车,便和柯越打招呼。
  几年来,他也知道柯越是霍倦的专属司机,偶尔会让他载,不过大部分都是霍倦直接载他,今天可能是有什么情况才会让他来。
  “早安裴生、霍生。”
  无论裴与乐纠正多少次,柯越都是这样喊他的,开玩笑,他第一次被叫越哥的那一天,他险些都以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到此为止了,他是个聪明人,要保持什么距离他很清楚,正因为他聪明,才能跟在霍倦身边那么多年。
  “请坐稳。”
  他等二人上车坐好后道,紧接着车子以十分平稳的速度离开车库。
  在这期间,他的注意力全程在前方,完全不分一点在身后,所以就算他老板想做什么,他也是见不到的……
  比如说一上车,他的老板就把人搂过去,倚在裴与乐肩膀上蹭蹭,像个撒娇的大狗狗。
  他看不见,全部看不见……
  他深知只要看不见,才能干得更久。
  电视台其实就在他们居住的地方附近,开车只需要五分钟,而他们今天走的还是特殊通道,路上完全不堵车,没一会儿就到了。
  裴与乐一看时间,发觉还没到八点。
  居然赶上了。
  “等下。”
  他拉开车门正要下车,霍倦伸手拉住他,帮他挂上出入电视台的工作牌,又前倾亲了他一下,道:“晚上见。”
  “嗯。”
  都这么多年了,裴与乐也不在在意柯越是不是还在旁边,乐呵呵地回亲了一口,道:“工作加油,晚上见。”
  霍倦看着他乐蹦着下车,进入电视台的大门,才收回视线,脸上的表情恢复到平时的冷淡:“去KJ大厦。”
  “是。”
  柯越的态度也显得比刚刚更恭敬,点头应是,启动车子离开。
  这一头,进入电视台打卡成功的裴与乐还没收起自己的身份登入证,便见有人朝他凑过来,道:“裴与乐,今天又是那台梦魇8888送你过来?这是第五天了吧?那到底是谁啊?”
  “……”
  裴与乐默默地收入登入证,黑眸不着痕迹地往后瞟了旁边那个长相端正的Beta一眼,心道:
  又来了。
  自从霍倦送他上班开始,这个话题每天都要上演。
  不止这个和他进入电视台的实习记者,还有好几个一样好奇的人,前面几天可能觉得和他还不熟,所以不太敢问什么,今天倒是不含蓄,都直接问他是谁了。
  “嗯。”
  他随口应了声,然后在进入电梯后对那个Beta抛下一句:“他是我对象。”
  所以不用那么好奇了。
  能让霍倦送他上班,他便不会藏着掖着。
  作者有话要说:
  宝们!距离完结还有一点点——
  毕竟我想要的办公室场合还没写呢~应该能满足大家~
  ————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