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120)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他甚至没有问霍倦为什么要待在这里。
  因为一旦把这种问题问出来了,很多问题都会相对地牵扯出来。
  裴与乐也不知道自己该不该松口气,但无可否认,裴父这样的做法让他觉得不用担心他们来了会出现什么变数,这两个宠溺孩子的家长只是想为处于人生重要时段的儿子添上一点关怀和呵护。
  裴父是一个很容易交谈的对象,比起像个父亲,给人的感觉更像一个沉稳的大哥哥。三个人聊着聊着,时间不经意流逝,裴母把做好的饭菜端出来了,四人享受了一段丰盛的晚餐。
  说是只喝两杯,但在气氛怂恿之下,两杯根本不够,于是以前只是浅尝过酒的裴与乐事后才知道,自己是三杯倒。
  其他人看他只是脸红了点,但一直口齿清晰,还以为他没什么,等反应过来已经迟了。三杯红酒过后,再加上一小口白酒,酒劲上来,裴与乐晕乎乎地趴在饭桌上,完全叫不醒。
  “……哎呀。”
  裴母是个海量,她见丈夫和儿子以及儿子的同学都在喝酒,自己也馋劲儿上来了,也去行李箱取了一瓶偷偷带来的白酒,这会没干掉她丈夫,反而把宝贝儿子给醉趴了,有些讶异地道:“乐乐酒量随你,怎么才喝这么点就醉了。”
  裴父有些无辜,在给儿子说话的同时也想给自己弄点面子,面不改色地道:“混酒容易醉。”虽然裴与乐只混喝了一点点,大概就一小口。
  裴母呵呵笑了声,没戳穿丈夫的话,看向裴与乐:“这可怎么办,乐乐醉了,带他回房休息,我们继续喝?”难得高兴,她还没喝过瘾呢。
  一直在旁边很沉默的霍倦道:“抱歉,伯父伯母,我好像也有些喝多了,我先带与乐回房休息好了。”
  天知道要不是裴父裴母都在,早在裴与乐趴在桌子上的时候他就把人带走回房了。
  毕竟都是家长,自然不会劝孩子们继续喝,裴母点点头,“好,那……”
  她看了看裴与乐超过一米八的身高,又低头看了看自己娇小的身板,然后看向丈夫,“他爸,儿子就拜托你了。”
  儿子遇上什么事,自然得拜托他老爸。
  “嗯。”
  裴父点头,想站起却见裴与乐旁边的高大Alpha速度比他更快。
  “不用,我来吧。”
  霍倦道,抓起裴与乐的手臂,想着把他搀扶进去。但裴与乐全身软乎乎的,手脚根本不听使唤,一个趔趄险些栽倒在前方,霍倦眼明手快地扶住,又见他往后一倒,险些就要来个倒根葱。
  真真是东歪西倒,完全没个章法。
  裴父看到也忍不住扶额:“我来搭把手……”
  毕竟儿子身高在那,喝醉的人又是特别沉,就算眼前的Alpha很高大看起来也不缺乏力气,然而面对喝酒人士估计也是够呛。
  “……不用。”
  眼看裴父的手要伸过来扶住裴与乐,霍倦低沉道,微微一弯腰,把裴与乐打横抱起。
  然后他把人抱进卧房,脚步不见一丝不稳。
  裴父和裴母对视一眼,裴母掩嘴笑了一下,“霍倦同学真是靠得住。”
  “……是啊。”
  裴父神色有些复杂。
  喝醉酒的人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等霍倦把人放到床上,裴与乐那双本来闭着的双眼蓦地睁开,然后晃晃悠悠地坐起身体,扯了扯自己身上的衣服,嘟囔道:“我要洗澡……”
  虽然醉了,但潜意识还是想到上床睡觉前要先去洗澡。
  霍倦把他按住,低声道:“乐乐,你醉了,今晚就不洗了,现在先睡觉,明天醒来再洗。”
  “不能不洗……”怎么能当脏小孩呢!
  裴与乐嘴里胡乱咕哝着,也不知道他怎么乱扯的,硬是把衣领扯下来一边,露出半截白皙光滑的肩膀,因为酒醉而散发出诱人的粉红色。
  要不是外面还有人。
  霍倦深吸一口气。
  “乐乐,乖,先睡觉。”
  他伸手把衣领拉好,裴与乐两次要求都被驳回,突然就伤心起来,明明这个人总是顺着自己,怎么这会儿总是和自己唱反调呢,他干脆也不扯衣服了,把霍倦按住自己的手一把拉住,用力一拽,自己则骨碌爬起。
  也不知道他喝醉了怎么比之前灵活,一下子就爬起来,醉眼朦胧地勾住霍倦的脖子,蹭蹭撒娇:“我要洗澡……”
  霍倦闭眼。
  ……这真是让人要疯。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哦~
  ——————————


第072章 倦哥很想干的事。
  朦胧间, 裴与乐感觉到有什么东西从他肩膀轻轻抚过,柔软的布料擦过背部的蝴蝶骨,再顺着背脊那条骨顺延而下, 到达被热水浸泡的腰后。
  水波轻轻回荡,拍打透着红色的肌肤。
  裴与乐背靠着那人的腿,身体因为醉酒和温水而发热,四肢发软无力,只能任由背后那人帮自己洗澡。
  他原本还一直念叨着要洗澡, 如今真的泡在水里就只剩下哼哼了,醉得脑子全成了一团浆糊, 根本想不起自己是谁,今夕又是何年。
  不过他还是感觉到不太舒服,因为身后的人穿着衣服, 只是把裤管挽起来了, 和平时熟悉的触感完全不一样, 他“唔”了一声, 一只手迷迷糊糊地往后扒拉了一下, 被霍倦轻轻抓住了。
  “不要乱动。”
  本来喝醉酒是不应该洗澡的, 但喝醉后的裴与乐真的特别缠人, 把他按在床上了, 还是会爬起来乱蹭一通,非要嚷嚷说要洗澡。
  霍倦没有办法, 只得把人拎进浴室。
  不过他只是把裴与乐的衣服脱了,而自己还是穿戴整齐, 只是把袖子和裤管挽了起来。原本想着帮他随便冲洗一下便算了, 但裴与乐像条泥鳅一样, 霍倦只是帮他脱件衣服的光景, 就已经自顾自地晃到浴缸旁边要坐进去,嘀嘀咕咕着说要泡澡。
  霍倦这才知道小男友喝醉了比平时难缠百倍,不让他做还会撒娇,或是泪汪汪地看着你,非要你答应不可。
  平时哪见得着这样的裴与乐,霍倦在他清醒的时候就纵容着他,如今醉了同样也忍不住宠溺。
  但心底同时其实也有按人在墙上任自己宰割的恐怖贪念,只不过念在门外还有家长,他到底是收敛了心神,尽量展现得心如止水。
  担心裴与乐喝醉洗澡会容易着凉,所以霍倦只是帮他随意地浸泡冲洗了一下。裴与乐泡进浴缸一会儿后,比起之前的活跃,大概是酒意彻底上来了,变得安静许多,更迷糊了。
  他哼唧了一下,整个脑袋赖在霍倦的膝盖上,胡乱地蹭了蹭。
  滚烫的脸颊贴在布料,湿了水的布料完全不柔软,他像是感觉到不舒服,又茫然地抬起头,醉眼如丝地抱怨,“硬……”
  一头自然卷因为湿了水而软软塌在额前,显得他又可怜又可爱,霍倦眸色暗沉,他关掉持续放进浴缸的热水开关,将裴与乐稳稳地扶住,把湿漉漉的头发绕到他耳后,露出沐浴过后越发清俊的脸蛋。
  “洗好了。”
  “唔。”
  脸颊通红的少年根本不知道他说什么,茫然地坐在浴缸里面,半浴缸的水清澈见底,隐隐露出几分,霍倦托着裴与乐的下巴,轻轻摩挲了一下他的唇瓣,眸色渐渐转深——
  他在野兽即将冲破牢笼的时候按捺下来了,把裴与乐拉了起来,顺势扯过一边的大毛巾包裹住他,随后把他打横抱起。
  软乎乎的脑袋靠在他胸前,随着他走路一点一点。
  闹腾过后,他彻底变安静了,应该已经进入半昏睡状态。
  所以等霍倦把人放下床后,他总算没再做囔囔做什么,乖巧地躺在床上。
  霍倦低着头,把裴与乐身上的大毛巾扯开,目不斜视地帮他换好睡衣。还帮他把湿头发吹干,刚刚关掉吹风机,卧房的门便被敲了敲,随后是响起裴母的声音:“倦倦,乐乐还好吗?”
  霍倦把闷在胸口的那口气吐掉,他低头看了眼浑身湿透的衣服,回应一句:“请稍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