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86)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裴与乐想,还好说出来了。
  他以前总是不明白,为什么他看过那么多书,很多主人翁都不太愿意跟自己深爱的人说明自己的来历,就那样虚假地顶着另一个人的身份和深爱的人在一起……
  那真的是喜欢吗?
  还是说只是害怕失去对方?
  又或者是主人翁不敢赌,赌对象可能会有的讨厌和排斥。
  怎么就没想过对方会接受呢?
  裴与乐心里一松,他嘿嘿笑了两声,双手也用力地回抱霍倦,让彼此之间没有丝毫缝隙,然后他突然感觉自己想浪了,笑眯眯问:“你不担心我是骗你的吗?”
  “……我不认识以前的裴与乐。”
  霍倦道:“和我接触最多的,是现在的你,所以我很清楚你是怎么样的一个人,你不会做这种事。”
  他有眼睛去看,自然能感觉出裴与乐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听到裴与乐的坦白,霍倦之前看到照片感觉到的不对劲才豁然开朗。
  他认识的裴与乐,是绝对不会做那样的事。
  他并不是这样的性格,如果他看到他人做这种事,甚至会很严肃认真地说“这是犯罪”的那类人。
  信息素比他更先选定这个人,然而他是在相处的过程中,喜欢上他的。
  喜欢抱住他的感觉,喜欢他身上的气息,喜欢他明明不乐意却又因为心软而总是妥协……不论是缺点还是优点,他统统都喜欢。
  这个人,就算会使他失控也想拥有。
  就是这么一个存在。
  是他想要独占的人。
  霍倦把目光投向桌子上那堆照片,眼神深幽。
  他怀中的裴与乐是不会做那样的事,因为他是个非常正直的人。比起裴与乐,也许是他还会做这样的事也说不定。
  ……就像他其实从见到照片的开始,便一直想要把人锁起来,只让自己看到,让裴与乐不能再和他之外的人接触,包括那个费以飒。
  哪怕裴与乐并不喜欢费以飒,他也不想他再和人接触。
  可是他不会说,也不会做。
  因为裴与乐一定不会喜欢他那样做。
  “……你还挺会说甜言蜜语的。”裴与乐真的很意外,他心里又是高兴又是有些难为情,他咳了一声,掩饰心里的不好意思,“我真的不会做这样的事,费以飒是我的朋友,我完全没有用那种眼光看他。”
  霍倦眸色微暗。
  “不过,”他缓声道,“虽然这些都不是你拍的,但我还是不喜欢这个到处充满了费以飒的卧房。”
  所以,他顿了顿,提起建议:“要不要换个地方住?”
  裴与乐想了想。
  确实,他还有些想不起原主还做了什么极品的跟踪事迹,说不定其他地方还藏了不少属于费以飒的东西,难怪霍倦觉得膈应,其实他也觉得有些别扭。
  毕竟这一屋的“罪证”目前都是以他的名义扛着的,他不能不处理。
  要是被费以飒知道,他也肯定觉得很受不了,总不能又解释不是他做的,说不定以为他只是狡辩而已。
  裴与乐决定得很快:“我会全部处理掉。”
  至于换个地方住……
  他已经习惯了住这里,再换地方又要重新习惯,所以他拒绝了:“地方就不换了,我都住习惯了,我找个时间大清理一遍,把东西全部处理掉就好。”
  霍倦点头:“好。”
  裴与乐并不是一个粗神经的人,尤其他对霍倦的情绪还挺敏感的,他察觉到霍倦虽然没表示什么,但总觉得哪里不对劲,他皱皱眉毛,灵光一闪,明白过来了:“你想换地方住?”
  他站在霍倦的立场想了下,也明白他为什么想要换地方住。这个人从书柜上拿书的时候看到那一幅幅属于别人,并且能清楚地感到拍摄者心意的照片,心里是怎么想的呢?
  这件事,甚至导致他信息素再次失控了。
  换成他,估计也会有心理阴影。
  所以,让他继续住在这里,真的好吗?
  “没关系。”
  霍倦道:“你在哪里,我就在哪里。”
  “……”
  裴与乐这是第一次和人交往,然后他发觉自己原来是挺宠恋人的那种人。霍倦只是那样一说,甚至语气确实没有丝毫勉强的意思,他刚刚才定下的决定就轻易地被自己推翻了。
  他一锤定音:“我们搬家,把这里整理干净,然后搬去其他地方。”
  连裴与乐自己都没有意识到,他的话里,赫然已经默认是两个人同住。
  毕竟他想霍倦现在的信息素还不稳定,他肯定要继续盯着,不住一块怎么盯?
  霍倦当然不会提醒他。
  明明刚刚还决定不搬,意识到他不乐意之后,他就改变主意了。
  ……就说不要这样纵容他。
  他真的会得寸进尺。
  “……嗯?”
  裴与乐视线下滑,落在放置睡衣领口的修长手指,“干什么”都没来不得问出口,肩膀便被一按,再次被霍倦按倒在床上,霍倦俯身压了上去。
  又是这般不太妙的上下姿势。
  作为年长者,裴与乐认为自己应该要有引导对方的自觉,看着上方今天刚堪堪成年的Alpha,他语气冷静地道:“霍倦,你先下来。”
  霍倦没有动。
  空气里的信息素并没有变得浓郁,这代表霍倦的理智是存在的,于是裴与乐决定跟他讲道理:“我觉得,这样太快了,我们才第一天交往,应该健全一些,比如先加深感情,再来决定这种事。”
  年轻人血气方刚会冲动很正常,彼此都是男人,本也不该扭扭捏捏,但确实还是太快了。
  上下位置都还没搞清楚,他坚决认为还没到时间。
  “今天我不会做。”霍倦目光落在裴与乐脖子上的绷带上。因为主人洗澡时的粗心大意,就算裹上了保鲜膜,边缘还是稍微沾湿了一点,但因为包得厚实,并没有真的沾上伤口。
  这是他留下的伤口。
  无论他在上面咬下多少次,都不能标记这个人,除了在上面留下像之类的伤痕之外,甚至连他的信息素都留不住。
  可他还是想咬,疯狂地想要在他的身上留下属于自己的信息素。
  有时候霍倦也认为,会不会是这种无法压制的疯狂冲动,才是导致他失控的最主要原因。
  ……今天不会做?
  裴与乐哑然,这个人的这个说辞并没有让他放下戒备心,他是知道的,今天不做不代表之后不做,是这个意思吧?
  霍倦看出他眼里的想法,难得地低笑一声,轻声道:“……我只是想吻你。”
  喔,吻?
  吻还是可以的……
  裴与乐被他那声难得的笑蛊惑了,所以霍倦用拇指按住他的嘴角上轻揉了一下,低语着让他张开的时候,他也昏头昏脑地顺言张开了嘴巴。
  然后,他尝试到,就算不用真的做什么,单纯借由唇舌,也能让人有做了错觉的缠密深吻。
  等晕晕乎乎地放开时,裴与乐觉得嘴巴都不是自己的了,整个已经彻底麻木了,完全被蛮横搅拌着,只能被动地接受对方偶尔施舍过来的氧气,险些就要因为亲吻猝死。
  他大口大口地呼吸着好不容易重新获得的空气,看着面对面亲密抱着他,慢条斯理地给他轻抚背脊让他恢复呼吸的Alpha,深深地产生了怀疑。
  这个人真的是刚成年……
  而他是年长者没错吧?
  为什么经验值差这么多?
  这样他要如何自信地当上面那个人,这不科学。
  想起什么,裴与乐脸色微微一变,拍开霍倦的手。因为刚刚的过程中霍倦没能控制信息素,他手脚又开始软,所以颇有些艰难地拉开二人的距离。
  “我问你……”
  裴与乐不想表现得像在吃醋,但他心里确实不太爽,经验值不如人的原因,难道不是因为他没经验,而对方有经验吗?
  这个人今天才成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