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34)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他不是喜欢费以飒的原主,对那种学生晚会又完全不感兴趣,还不如在家睡大觉,既然现在说上了这件事,那正好取消报名。
  “啊?”
  正在暗暗朝颈脖扇风的乔盛末一愣,“不参加了?”
  当初裴与乐来找自己的时候,可是求了好久的,因为这个冬季晚会,其实主办对象是AO,若是Beta要参加的话,必须有Alpha或者Omega的邀请函。他当时还没讨厌这个Beta,又不想暴露本性,只好把邀请函给了他一份。
  结果——
  他现在说不参加了?!
  该不会觉得自己搭上了霍倦,之后邀请函想要多少就多少,反而对这种学生举办的晚会没兴趣了吧?
  乔盛末本来就压着心里对裴与乐近期的妒火,听了裴与乐那样说,心里另一股火冒出来了。
  他当初为了不拒绝裴与乐,把原本留给一个Beta朋友的邀请函给了他,还害得在朋友面前讨了个没趣,他现在跟他说不去了!
  玩他吗?
  裴与乐没注意到乔盛末的怒气,他忍住鼻子想打喷嚏的痒意,实在觉得越来越冷了,想要速战速决,“嗯,麻烦你帮我取消吧,真的不好意思,如果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回……”
  他话音停顿了一下,莫名地嗅到一股甜甜的味道。
  裴与乐原来就闻得到乔盛末的信息素,是向日葵的香味,而这股甜甜的香味和乔盛末的信息素很接近,就像揉碎的花瓣,香味绚烂浓郁,甜腻浓稠……
  这个感觉是……
  乔盛末看到裴与乐的脸色微微变了,眸色微微一闪。
  还以为他会没反应呢,原来是反射弧度太长,现在才感觉到。很好,他就要让这个Beta意乱情迷,差不多就安排人来看,好让大家知道他的丑态,让他身败名裂,这样一来,霍倦也就——
  他还在想自己的计谋,裴与乐猛地捉住他的手臂,力道很大,拽得他甚至有点疼。
  乔盛末自从分化后,周围的人都是小心翼翼对待他,把他当易碎玻璃一样捧着,哪里被这样用力对待过,就算是这个人被发情期信息素影响,也太野蛮了!
  乔盛末吃疼了一下,想说什么:“你干什么——”
  裴与乐的表情变得十分严肃,把乔盛末拉近了一点,俯身在他脖子处仔细嗅了嗅,确信自己的猜测没错,这个Omega发情了。
  不怪他突然如临大敌,毕竟他这一周除了学习和准备运动会的事,回家也没闲着。他租了一大堆和ABO相关的影视或视频回去看。
  他现在已经相当清楚一个Omega如果发情的话,会引起什么严重的问题。
  这不行,他不能放乔盛末一个人就这样回去,很可能会引起社会事件。尤其这个Omega还没成年,要是诱发其他人发情的话,他遭殃是一回事,忍不住的人同样会受到严重处罚,总之都不会是好事!
  裴与乐果断拉住乔盛末的手,道:“你跟我来。”
  乔盛末虽然存了引诱他的意思,可这莫名其妙的,他又不是真的想吃亏,自然不愿意离开这个位置,再等等就会有人来了——
  于是他挣扎道:“你想干什么,我不要……”
  “你发情了你不知道吗!”
  这小Omega看着四肢细瘦,力气居然不小,险些就被他挣脱了,裴与乐重新抓了回去,回想起电视里面的应急方式,问:“你的抑制剂呢?”
  乔盛末的手被抓得很疼,他也气,又有些心虚,想扭开裴与乐的手,“我没有发情,你放开我!”
  完了,还是个比他还不知道情况严重性的。
  裴与乐气不打一处来,闻到乔盛末身上的信息素越来越浓郁,偏偏这人还要挣扎,都掐痛他手臂了,他咬咬牙:“你要是不想被人做什么,就老实点别动了,我带你去保健室找老师。”
  越动他的信息素越香浓,幸好这个综合楼离保健室本来就不远,他说完果断扯起人就跑。
  “……”
  什么?
  乔盛末愣住,不敢置信看着裴与乐,果然见他头也没回地抓着自己往保健室的方向快步走,他一时不着,只能被对方的蛮力拉住,跌跌撞撞地跟上。
  在他的料想里,裴与乐会对着他像个流氓一样脸红耳赤气息粗喘,结果都没有,这个Beta完全没回头,甚至跑的过程还打了喷嚏!
  怎么会这样?就算他是个Beta,他也不可能对自己的信息素没有反应。毕竟他的信息素是顶级的,虽然还没有真正到发情期,但同样有效果的!
  还是这个人说是要把他带去保健室,降低他的戒心,然后才对他做什么——
  “老师!”
  乔盛末的胡思乱想被裴与乐用力拍开保健室大门的举止打断,他就这样拽着他,直接把人按到保健室老师面前,“老师,他……”
  太过突然了,把保健室老师也吓了一跳。
  不过能在ABO混合学校当保健老师,自然很能应付这种情况,一下子便明白过来发生了什么,皱了皱眉:“这是发情了,你的抑制剂呢?”
  乔盛末很清楚自己的发情期是后天,其实现在只是隐约有些气味,所以他才会故意挑这个时间找上裴与乐,因为他可以借这个时间让他陷入意乱。
  “啊,我……”
  乔盛末想说自己没有发情,然而身体却蓦地出现一阵颤栗,双脚莫名一软,险些就在栽到在地,被察觉的裴与乐一把捞起。
  香浓得让人呼吸不过来的香味从他身上迸发而出,一瞬间让保健室都布满了向日葵花香。
  乔盛末太小看青少年发情期的不稳定了,他原本预定还有两日后才来的发情期,提前来了!
  又热又躁的感觉袭来,乔盛末的脸瞬间泛红,呼吸变得急促,很想要什么慰藉的渴望不断冲击他,让他捉紧了裴与乐的手。
  然而想起这个人是自己讨厌的人,他又想放开,偏偏虚软无力的四肢只能依赖着裴与乐才没狼狈倒地。
  抑制不住的低吟从喉咙溢出,乔盛末又恼又羞,想大力推开裴与乐,却力不从心。而且他更羞恼的是,这个人是真的没有被他的信息素影响,他的信息素居然对他没有效果!
  这一点,让乔盛末很难接受。
  仿佛自己作为顶级Omega的自尊被踩住了,让他浑身难受。
  裴与乐就没有乔盛末想得那么多了。
  他又打了个喷嚏,在保健室老师训练有素的指挥下,扶住了乔盛末软绵绵的身体,让他不要软倒在地,然后等待老师取来抑制剂为乔盛末注射。
  抑制剂很快注入成功,没一会儿,室内的向日葵花香开始褪去。乔盛末疲倦乏力地靠在裴与乐身上,似乎是昏过去了,急促的呼吸已经恢复了不少,只是脸颊还带着几分薄红。
  “把他放到床上吧。”
  保健室老师放下手里的工具,长舒一口气。
  乔盛末是一个拥有顶级信息素的Omega,他的发情期比很多Omega的威力都要惊人,就连他一个Beta,都隐约被刺激得气血有些上涌了。
  幸亏处理及时,才没有酿成大祸。
  想到这,他不由得看了眼从头到脚都很平静的裴与乐。
  “你是个Beta?”
  毕竟面对一个在发情的Omega,Alpha应该不可能这么冷静。
  然而就算是Beta,定力也很厉害了,居然没有被影响。
  “是啊……阿嚏!”
  裴与乐的回答转成一个大大的喷嚏,他揉了揉鼻子,心想糟糕,流鼻涕了,果然被风吹着凉了。
  不会又发烧吧?
  那可真的够郁闷的。
  “……”被Omega信息素刺激得打喷嚏的人,保健室老师还是第一次见。
  见裴与乐的鼻子红了,又见他全身裹得厚厚实实,保健室老师推翻刚刚的想法,知道他这是冻着了,于是拉开抽屉,拿出一个药:“这个拿去吃,你估计着凉了。”
  刚有点征兆便吃药的话,说不定会好。
  裴与乐连忙接过,“谢谢老师。”
  保健室老师还给他倒了一杯开水配药,见他吞下后,对他说:“你可以先回去了,运动会还在举行,别想偷懒,不然校长会生气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