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146)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裴与乐静默片刻,突然道:“如果我是一个Omega,你是不是就不会有这种想法了?”如果他有腺体的话,信息素就不会轻易散去。
  就比如他如果没有能让霍倦平静下来的神奇体质,他们之间,也许就……
  “跟你是不是Omega无关。”霍倦轻描淡写地把真实的自己展露出来,“也跟Alpha的天性无关,我只是希望能独占你,让你的世界只有我,没有其他人。”
  见裴与乐一直没有说话,霍倦低笑一声:“很可怕吧?”
  ……不可怕。
  因为他亲口说出来了,而不是在彻底承受不住的时候爆发出来,真的把他锁起来不让其他人看到。
  交往了几个月,这个人对他有多好,裴与乐又不是没有心,怎么可能感觉不到。
  今天的事让他说出这种自爆一般的自嘲……说真的,裴与乐有点心疼。
  他这会儿真的觉得自己太鲁莽了,没有考虑到最应该考虑的人的心情。
  他也有想过自己不是那种特殊体质的话,霍倦会不会就不和自己在一起了。毕竟他也不是一个Omega,没有能让Alpha标记的腺体,可事实上他们一直在一起,霍倦很在意他,就算在信息素紊乱变好的同时,也仍然渴求着他。
  每一次的交融,都能感觉得到对方想要把他吞噬的热情冲动。
  他真的是猪脑子。
  居然还觉得不安。
  觉得不安的,明明是这个人。
  从一开始到现在,直到刚刚那番话,才隐约暴露出不安。
  难怪自从这个人被他诱得放纵自己后,总是不断啃咬自己的脖子,硬生生把他的后颈弄成了敏感地,还以为只是因为Alpha的天性使然。
  但这个人的本能全靠自己掌控,不久前连发情期的Omega都能无视,又怎么会被Alpha的天性控制呢?
  他是不是无意之中,被这个世界的定律圈住了,小看了霍倦的决心。
  无关ABO,无关性别,更无关于二人体质而导致的神奇开始。
  他们之间彼此喜欢,这才是最重要的。
  只要确信这一点就行了。
  一直缠在心头的淡淡不安散去,裴与乐翘起嘴角,道:“可怕不可怕先放一边,我啊……之前有想过,如果我不能让你的信息素平复下来,那我们还会不会开始呢?”
  看到霍倦似乎要说什么,他举起一只手,“等下,先让我说完。”
  霍倦便安静下来,听着裴与乐说:“我还挺焦虑的,毕竟你看,你长得这么好看,我又那么普通,如果没有体质这方面的原因让我们相识,应该不会扯上什么关系吧?”
  霍倦默默听着。
  裴与乐看着他,笑道:“我现在明白了。”
  感觉他坐在床上,而霍倦站着,二人的气势差得有点远,于是裴与乐干脆站起来,道:“就算我们的开始不一样,就算我们不是Alpha和Omega,我还是会被你吸引,你也肯定会被我吸引。”
  这种无由来的笃定,是刚刚霍倦给予他的。
  他真的……
  在这个人身上得到很多。
  尊重,爱护,宠溺……
  以及信心。
  裴与乐耸了耸肩,道:“你看,我也挺可怕的是不是?根本不明白自己有几斤几两,就肖想你这个顶级Alpha。”
  “……乐乐。”
  霍倦低唤了他一声。
  “我在。”裴与乐想到什么,乐了,“咱们要是换个相识的方式,可能是我死缠烂打,用尽手段把你拐到手。”
  毕竟他可是一开始就因为这个人的美色而让步太多了。
  虽然是说笑话,但裴与乐的语气很认真,因为他觉得自己一定会那样做。
  他上前一步勾住霍倦的脖子,在他的嘴唇上亲了一下,笑眯眯道:“所以,麻烦霍倦同学给我自信一点,我可是抛弃了那么多年的理想型,选择了你啊。”
  感觉到霍倦的身体紧绷着,裴与乐偷亲完靠在霍倦的肩膀上,坦然地把自己的后颈露出来,跟他说:“拴链子有点不太现实,但无论多少次,只要你需要,你都可以咬我,我从没说过不行吧?”
  霍倦看着眼皮底下的后颈,因为昨夜的胡闹,上面残留着痕迹。
  他喉结轻滑了一下,却不是因为渴望咬下去,而是因为裴与乐的话。
  “虽然咱们没有标记关系,但咱们是实实在在的恋爱关系,你想要我的一切,我都可以给你。所以亲爱的,你有什么不安的,请你都跟我说,我一定会替你摆平一切。”
  霍倦觉得,他的小男朋友,说起情话起来,完全一套一套,哄得人忙乎所以。
  带笑的清亮嗓子道:“我没有腺体,不是Omega,没办法和你进行标记,但我有一颗愿意成为你的真心。只要你愿意,你随时都是我的链子。”
  只要霍倦想要,他便心甘情愿地被他拴上。
  ……
  霍倦沉默了很久。
  裴与乐靠在他的肩膀上,想着自己说的话还不错,怎么还没有让这个人消去不安吗?还是说这样的力道还不够?
  行吧,有些话说出来是远远不够的,也许他更应该采取行动才行。
  反正今天是周末,外出约会又中途被打断了,变成居家约会也不错,只要他磨一磨,他不信这个人不心软——
  “……你的理想型,是什么?”
  就在裴与乐在想自己要再加把劲的时候,霍倦终于说话了,但话里的意思却让他微微一顿,稍微拉开二人的距离,抬起视线,和霍倦大眼瞪小眼。
  不是,他刚刚说了那么多情话,这个人就只注意到这个完全不重要的地方吗?
  “……你跟我说过,你不喜欢费以飒。”Alpha的语气很冷静,似乎只是在跟他商量着什么,“那么,你的理想型是谁?”
  “………………”
  裴与乐眨了眨眼。
  觉得自己是不是愚蠢地自爆了。
  “不回答吗?”
  看似很冷静的Alpha按住他的后脑,在吻上他的时候,轻轻地呢喃一声:“看来……我们还有很多地方要清算。”
  接下来的时间,裴与乐清楚地知道什么叫祸从口出。
  如他所愿,二人的居家约会进行到大半夜,要不是第二天还要上课,霍倦根本不可能那么早放过他。
  在被放过前,裴与乐全身都被毫不客气地咬遍了。
  除了全身外,只有他受伤的手臂得到怜惜对待,吻了又吻,亲了又亲,每一次接触都非常轻,完全没有弄疼他的伤。
  而其他地方就遭殃了,身体先不说,重伤区自然是后颈,他让霍倦成为自己的链子,他就真的把自己当成了链子,在上面咬满了密密麻麻的一圈,十分像一条要把他圈起来的牙链。
  霍倦还一直问他的理想型,都祸从口出了一次,裴与乐当然不会再说出口。但这个人非常贼,在最紧要的关头逼问他,让他几乎崩溃,终于还是脱口说了出来。
  然后……
  他变得更惨了。
  知道他想要的理想型是能抱抱举高高的,霍倦硬是把他拉进了浴室,让他背靠墙承受了很久抱抱举高高,让裴与乐苦不堪言,他根本不想要这样的抱抱举高高!
  再说了,他是想自己抱着人举,又不是他被抱着举高高!
  然而听了他的话,霍倦又改变了主意,再次换了个地方,真的让他躺在床上抱着霍倦,然后让他自己动。
  这是人干的事?
  他不动还不行!
  霍倦哄他说,让他多担当些,虽然他不是他的理想型,但他可以满足他的心愿,只要他想,他都可以对他抱抱举高高。
  裴与乐那一刻,只想把这个祸害咬死。
  他第一次那么累。
  明明自从锻炼有成,他已经不会那么弱鸡了。但这一次的累,不仅是过度使用造成身体上的疲劳,还有心累,肌肉累等等。
  腰也累得要死。
  等霍倦终于放过他的时候,裴与乐累得彻底昏过去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