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182)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薄荷香消失了,裴与乐从霍倦的身后探出头,看向那个叫贺祁的男人。
  那是一个年约三十,不修边幅,满脸胡子拉碴的男人。
  裴与乐又有些猜不准他是不是老师了。
  “……原来是霍倦。”显然这个男人和霍倦是认识的,裴与乐看到他懒洋洋地打个呵欠,从藤椅上坐起来,颇有些疑惑地搔了搔头,“你怎么来了?”
  这熟稔的语气让裴与乐觉得他们之间应该还很熟悉,他对自家Alpha的交友圈产生了新认知,怎么会连这里的人也认识?
  然而比他更惊讶的是马场周围的人。
  因为他们看到贺祁好声好气地和霍倦说话。
  那个贺祁,居然放过了吵醒他的人!
  这可是入社以来的第一次!
  莫非是因为霍倦是榜首,老师圈的隐形宠儿,所以才会得到如此殊荣?
  难以置信的马术社员们听到霍倦接下来的话,更加吃惊得险些惊掉下巴。
  因为他说:“借一下你的马。”
  借马!
  他居然要借贺祁的马!
  “……”贺祁缓缓地从藤椅上站起来。
  裴与乐这才发觉这个人很高,比他还要高一点,和霍倦的身高差不了多少。这人站起来后,气场仿佛在一瞬间发生了变化,压得人心沉甸甸的,有一种让人莫名忌惮的感觉。
  从信息素中得知,显然这个人是个Alpha,然后从现在的气场看来,还不是一个普通的Alpha。
  不过裴与乐天天和顶级Alpha混在一块,承受过无数次霍倦倾覆而出的信息素,对旁的Alpha有了一定免疫力,所以并没有感觉到有哪里难受。
  再说那个人的气场很快又收敛起来了,眉目耷拉着,像个颓废的失业青年,“啧”了声道:“借当然可以借,但借我马的规矩,你应该知道?”
  霍倦“嗯”了声。
  贺祁便没有多说什么,朝刚刚骑那匹枣红色马的青年招招手,道:“阿修,去把我的马拉出来。”
  阿修应了,贺祁又转过头,先看看霍倦,又莫名地看了眼裴与乐,道:“那边有新的骑士服,尺寸大概差不多,你们去换衣服,我在这里等你们。”
  原来还可以换衣服?
  裴与乐觉得有些新奇,被霍倦拉着手往更衣室那边去。
  如贺祁所说,更衣室里面挂满了款式大致一样但颜色不同的骑士服,连靴子都有,标签还挂在上面,空气散发着新衣服的气味。
  裴与乐走进去的时候,还以为这里是服装场。
  霍倦转身锁上门更衣室的门,然后挑了两套款式差不多颜色也差不多的衣服,裴与乐看他走到自己面前,实在忍不住心里的好奇心了。
  “那个人说的,是什么规矩?”
  霍倦光是目测就能看出适合裴与乐的尺寸,连比划都不用,把两套骑士服放到一边,帮裴与乐解开衬衫上的纽扣,回答:
  “要和他比赛一场。”
  啊?
  裴与乐眨眨眼,都顾不上霍倦帮他拉开衬衫了,又问:“为什么要和他比赛?”想起马场那些人微妙的反应,道:“他是不是很厉害?”
  “嗯,全国冠军。”
  霍倦回答,先是拿出骑士服的内衬给裴与乐穿上。
  全国冠军!
  裴与乐惊讶地张大嘴,完全无法想象看起来那么颓废的人居然是全国冠军,他更像是混迹在大街小巷里,穿着汗衫翘腿打诨的失业青年。
  霍倦见裴与乐嘴巴长大,显然很吃惊的样子,他眸色闪过一丝晦暗,停下手里的动作,捏起裴与乐的下巴,语气微微有些危险:“你似乎觉得他很厉害。”
  裴与乐浑然不觉地点头:“如果是全国冠军,那确实挺厉害的……”
  虽然他完全不懂马术,但不妨碍他对天赋优越的高手表示尊敬。
  霍倦顿了顿,闷不吭声地放开裴与乐的下巴,又开始帮他穿衣服,裴与乐在这微妙的沉默中后知后觉地感觉到一丝不对劲,灵光一闪,故意板着脸道:“不,我刚刚只是客套话,其实一点都不觉得他厉害,你肯定比他厉害。”
  自家Alpha要和那个人进行比赛,他怎么能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
  这种时候就算不行也得说行!
  霍倦被他截然不同的两面给逗笑了,低沉地笑了声,俯身亲上裴与乐那张最近十分擅长说甜言蜜语的嘴唇。
  结束后,他贴在裴与乐的唇边,轻声道:“那一会比赛的时候你仔细看着。”
  然后……
  裴与乐就真的很仔细看了。
  从更衣室出来,他发觉贺祁也换上了一套骑士服,而他手里拉着的马是雪白色的,比一般的马还要健壮许多。几乎第一眼,裴与乐就明白为什么霍倦会选贺祁的马。
  颜值实在太高了,体态矫健飒爽,威风凛然得让他一个门外汉都看得心动。
  既然二人要比赛,霍倦自然也得选一匹马,贺祁让他在马场上随意地选一匹。霍倦看了一圈,点了那匹枣红色的马。
  再然后,比赛开始。
  裴与乐怀疑霍倦开了个挂。
  因为就算两匹马体格肉眼可见的有差别,跑起来的速度居然不分上下。枣红马只是比雪马慢了半个头,在进入第三圈的时候,甚至已经开始和雪白几乎并肩。
  只不过第四圈的时候,雪马又稍微把枣马甩了两步,而霍倦丝毫不慌,稳稳地抓住绳索,进入第五圈时,再一次追上了雪马。
  就算裴与乐对这方面没有研究,都看出霍倦的马术不简单,和那个贺祁的实力大概是差不多。
  具体表现在旁边的人都看惊呆了。
  “那个霍倦……居然这么厉害吗?用红电居然都能和老师跑得不相伯仲!”那可是贺祁啊,那个魔鬼教练,虽然现在只是前任全国冠军,但也霸气地蝉联了冠军五年之久,至今仍然是个传说的贺祁!
  “是不是今天雪影的状态不好?”
  “不,应该单纯是霍倦确实厉害……”
  “我天,他又追上老师了!”
  “等下,刚刚他是不是用了和老师一样的动作?”
  “对我也发觉了,他们的技术很相似……”
  裴与乐是个门外汉,完全看不出二人的马术像不像,他只知道两个人的距离追得很接近,随着剩下的圈数越来越少,比赛似乎开始进入到白热带。
  贺祁规定一共跑十圈,然而在第七圈再一次被霍倦紧追在旁的时候,他收紧绳索,雪马的马蹄扬起,一片沙尘飞扬,他率先停止继续跑下去。
  然后他跳下马,看着霍倦,满脸郁闷:“你什么时候又开始练了?怎么丝毫不见退步!”
  要不是他的雪影比红电各方面都要优越一些,说不定被拉开距离的人是他。
  “是你最近太散漫了。”
  霍倦也拉紧绳索停下,从马上翻身跳下来,缓声道。
  贺祁语塞,毕竟刚刚那副颓废的样子被霍倦看到了,也不好反驳,摸摸鼻子把雪影的绳索递给他,“拿去吧!”
  两年前因为教这个人受到严重打击,导致他对自己的现状变得茫然起来,现在又再一次被同一个人打击到。
  他就不应该按规定和霍倦比赛,他怎么就没学乖。
  这个Alpha是怪物,根本不是人。
  霍倦接过绳索,在雪影的头上轻轻抚了抚,那匹马居然不认生,还凑过来朝他喷了个轻鼻息,伸出大舌头舔了他一下。
  众人见状,又觉得惊讶。
  贺祁的马只让他靠近,顶多会被阿修牵出来,雪影居然会和霍倦那么亲昵!那可是只有老师才有的待遇!
  裴与乐见到霍倦牵着那匹通体雪白的马走过来,还有些不在状况内,“赢……赢了?”
  “没有。”
  霍倦回答。
  确切的说是没输没赢。
  贺祁的马术比他厉害,只不过这两年过得颓废,导致技术生疏了不少。
  而且他其实已经拼尽了全力。事实上有那么一两次并肩追上,并不代表真的会赢贺祁,如果贺祁不停下来,而是再跑下去,是他会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