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15)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因为慕强心理。
  被Alpha压制得不能动弹的样子,坦白说他感觉有些憋屈,但那只是作为男子汉的自尊心,费以飒却完全误会了他的低落情绪,拍他肩膀鼓励:“总之,我觉得你很快就得偿所愿了,继续努力!”
  裴与乐:“……”
  无法违心道谢,只能干笑几下。
  三人在蛋糕店道别后,裴与乐独自回到自己居住的公寓。
  吃过饭后,他回顾了今天发生的事,反省了一下自己应对各种突发情况的不妥之处,把霍倦今天的样子在脑子里过了一遍后,他重点提醒自己一定要找个适合的时间要把真相告诉费以飒,然后洗洗躺上床,睡了。
  日子过得很快,眨眼便过去了三天。
  自从稀里糊涂地穿书后,这三天是裴与乐在一中过得最悠闲的时间。
  他每天尽本分地上课下课,除了偶尔会和费以飒和沈聘一起去吃点校外小食之外,放学回家没有人堵他了,午休时间也不会被人硬拉着被抱住,更不用再被人握着手给人扎针——
  因为会做出这一切的霍倦同学,自从那天开始,就一直没有来学校上课。
  霍倦不在的一中,三年A班就像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高三教室。虽然没有什么学习的氛围,但总算不再动不动就吸引一堆目光在身上,裴与乐着实感觉到轻松了许多。
  甚至微妙地产生了一种“果然霍倦不在,他的校园生活才舒适自在”的感概。
  虽然归咎到底,这个麻烦都是他自己招惹来的。
  第三天过去,眼看霍倦仍然没有来上课,裴与乐有些不安了。毕竟霍倦那天的状况不太好,他还给他亲手扎过针,之后便好几天没来,结合理解一下,他不由得开始有些担心是不是霍倦出了什么事。
  就这样怀着一点不安,迎来了第四天。
  这一天,霍倦还是没来上课。
  ABO混合上课的学校,洗手间是分开一个个的,非常注意隐私。
  这一大早,裴与乐刚方便完正在水池洗手,犹豫着要不要跟徐宴西旁敲侧击一下霍倦到底是什么情况,这么多天没来上课会不会和他有关,突然听到隔间门板上方有异响,他疑惑地抬眼一看,“哗啦”一声——
  有人从洗手间隔板的上方,给他兜头兜脸地倒了一盆水。
  “……”
  水珠滴滴答答地顺着刘海滑下来,冰冷的感觉从脑袋头顶开始蔓延,在冬天实在透心凉。值得庆幸的是,水应该不是什么脏水。裴与乐淡定地洗完手,然后甩了甩手里的水珠,就这样顶着一头湿漉漉的头发,淡定地打开洗手间的门。
  前方无人。
  只有一个孤零零的水盆。
  残留在周围的信息素告诉裴与乐,这是一个拥有木兰花香味的……
  大概是Omega。
  作者有话要说:
  第一个伏笔就要开始揭开了~不知道有人猜中没hhh


第010章 你听我解释我不是故意穿上的。
  “怎么回事?”
  费以飒一脸惊讶地看着头发湿漉漉的裴与乐,“外面又没下雨,你这是——”
  他灵机一闪,想到什么,微微皱了皱眉,很快明白过来了,笃定地道:“你被人欺负了。”
  费以飒小学便分化成Omega了,由于那时候长得又瘦又小,他小学的时候都是被人欺负的那类人,所以对裴与乐这种情况非常熟悉。
  虽然上了中学后他的身高一下子拔高了许多,这种欺负行径便渐渐消失了,但作为过来人,他明眼一看便明白到裴与乐遇到了什么。
  小学鸡都玩腻的把戏,现在都已经是高中生居然还在玩。
  裴与乐“唔”了一声,道:“看样子是的。”
  这种事,他从电视上看过、从小说里看过、从日漫里面看过。但没想到有一日自己也会遇上,真是活着什么都会遇见,比起生气,他更觉得神奇。
  不过想想连穿书这种事都被他遇上了,那么被人泼水好像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
  裴与乐甩了甩湿哒哒的头发,用手指扒拉了一下还滴着水的刘海,有些郁闷想他的书包根本没有书本和笔以外的东西,难道要这样一直湿着头发和衣服上课?
  现在是初冬,湿衣服贴在身上非常不好受,而且还很容易感冒。
  偏偏他今日出门急,忘记带外套了,不然里面脱了只穿外套,好歹也能暂且凑合一下。
  还剩下两节课,回去换衣服再回来好像有点小题大做。
  现在他的知识已经严重跟不上这个班级的学习进度了,又不好随随便便早退。
  “你等等,我那里好像有毛巾……”
  费以飒想找毛巾给裴与乐擦一擦,沈聘已经明白他想干什么,回座位上从书包里取出一条黑色的毛巾,递给裴与乐,又从抽屉里取出一件运动外套,简洁道:“这个我没穿过的,你拿去用。”
  “谢谢。”裴与乐高兴地跟沈聘道谢,接过沈聘递来的毛巾和外套。
  真是瞌睡送来了枕头,正好解决了他的烦恼,沈聘话不多,但估计平时照顾费以飒习惯了,这种时候总是非常恰当地给予方便。
  费以飒见沈聘代劳便不再找毛巾了,催促他换上。
  裴与乐倒也爽快,把湿掉的毛衣和里面的衬服一脱就换上沈聘的外套,抖擞着把拉链拉到最上方。
  见他穿好了衣服,费以飒撸起两边袖子,开始追问:“说吧,到底是谁?居然敢欺负到你头上?”
  这些天三人下课后基本上都混在一起,裴与乐和他们两个人的关系好了不少,裴与乐看得出费以飒是想帮他出气,感激之余,他仔细想了一下,对费以飒摇了摇头,道:“算了,可能是个Omega。”
  他不追究并不是因为自己对Omega心软,只不过这个公立学校到处都是不能惹的贵族子弟,尤其是能读这所学校的Omega,身份都不一般,哪个都不好惹。原主的家庭只是尔尔,为了安稳的校园生活,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他可不想因为这件事出风头。
  当然也不能助长歪风,他这些天尽量注意一些便好。
  费以飒捏了捏裴与乐湿哒哒的发丝,虽然只是普通的水,但仍然对他的宽容大量不太乐意:“怎么能算了?就算是Omega也不能放过,这种不能算是恶作剧了,还好是水,要是其他什么东西怎么办,得教训一下才行,你看到他是谁了?是哪个Omega?”
  裴与乐很坦白:“我没看到是谁。”
  这也是他放过对方的原因之一。这几天以来,他见过拥有同样木兰花香味的Omega并不少,想分清楚是谁实在有些为难他了。这个学校的Omega个个身份都不简单,他要是不小心搞错了人,哪个都能让他吃不完兜着走。
  他已经不是当初穿书进来的愣头青了,凡事谋定而后动,才不会惹上不该惹的人。
  老实说,裴与乐现在就很后悔当日一时冲动,选中了霍倦。
  想到自己来到这里后没有得罪过别人,就算是原主的“记忆”里也没有,裴与乐用阅文无数的脑袋寻思了一下,觉得他会被人泼水的事,应该是和霍倦有关。
  费以飒和沈聘现在是他的朋友,只有这个人才是影响他校园平稳的最大元凶。
  最近霍倦没来学校,裴与乐虽然感觉到没有那么多人总是盯着他了,但偶尔他还是会看到几个不太友善的视线,带点儿审视的嫉妒意味。
  男色害人啊。
  肯定是因为霍倦前些天拉着他进入私人地盘,才招惹上这种嫉恨。
  费以飒纳闷:“那你怎么知道是Omega?”
  裴与乐回答道:“那个人身上的信息素是木兰花香味,甜甜的,应该是Omega。”
  他也是这几天才发觉自己好像能从信息素里面大概分得清Alpha和Omega。Alpha的信息素再温和都具有一定的攻击性,只有Omega的信息素大部分都甜软温柔,闻起来很舒服。
  他其实也挺纳闷的,就算信息素闻起来是甜甜的主人,原来也会做那种霸凌行为。
  听到裴与乐的回答,费以飒和沈聘都露出了略微惊讶的表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