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27)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虽然Alpha样样都强人一头,但总归是有一点比不上Beta的。
  Beta便没有这种信息素紊乱的困扰。
  不能算优越感,只能算是一种庆幸。
  庆幸自己穿成了Beta,不用受这种苦。
  毕竟这样的困扰,就连眼前这个顶级Alpha也不能避免。
  霍倦如他所说的那样,确实是“随他怎么做”,完全没有拒绝,任由他一路抚过手臂,掌心落到霍倦的腕骨上。袖口大概是先前做饭折叠了起来,露出完整的腕骨,青筋微凸,骨感分明,比他的要稍微粗一点点。
  裴与乐看着那微凸的青筋,止不住好奇,往下按了一下。
  这里也和他不同,他算是瘦的,手腕也细,青筋却是不甚明显,被薄薄的一层皮肤包裹住,小时候曾经是一种麻烦,因为这种青细的血管要扎针的时候太不容易了。
  有时候扎了一次找不着血管,还会扎第二次,着实让他受了不少罪。
  霍倦的血管被他按了按,周边微微泛白转眼泛起红色,裴与乐从中稍微品出了一点趣味,于是又忍不住按了一下。
  周围的信息素无声无息地变得浓郁,裴与乐因为闻习惯了,也习惯闻到这个信息素便会手脚发软,一时之间并没有意识到有什么不妥。
  不过他还记得自己是在接触治疗,所以没有贪玩,按了两下后,拉起霍倦的手。
  这一次和他第一次主动和霍倦手掌贴合的时候不一样,对方这次有回应了,轻拢五指,和他交握起来。
  截然不同的干燥手掌比他要大一点点,传递过来一种不属于他的体温。
  看着那只比他大一点的手,裴与乐眨了眨眼,下意识抬头去看。
  面部肌肉坏死的Alpha眼眸低垂,仍然没有多余的表情,看着他的眼神,和平时没有两样,不见热切,也不见冷淡,平平静静的,像看花花草草一样的神色。
  只在他眨眼的时间,恍惚间似乎看到那双深邃黑眸快速闪过一丝隐忍克制。
  再定睛一瞧,仍然是那个面瘫、眼波平静的Alpha。
  错觉吗?
  裴与乐心里嘀咕,觉得这样手贴手好像有些像小孩子,于是松开手,稍微退开一步,犯难了一会儿。
  他想起霍倦平时接触治疗的都是直接抱着他,跟八爪鱼似的,他现在既然化被动为主动,大概也需要做到这一点吧?
  霍倦说随他来……
  说得这样客气,又没有催促他做什么,裴与乐反而觉得不应该把这个步骤省略了。毕竟这个人的身体机能失控症状是全身的,他光碰碰手碰碰肩膀什么的大概只是望梅止渴。
  好歹是第一次合作,给对方留下个他诚心诚意帮助的印象也是很重要的。
  裴与乐瞟了一眼一直没有改变姿势的霍倦,让他就这样抱过去实在有些困难,想了下他绕到沙发的背后,爽快地张开手臂,从背后揽住霍倦,像之前他曾经对自己做过的“背后抱”那样,他也如法炮制地给了他一个“背后抱”。
  只是刚一贴上来,对方的背脊便猛地变得紧绷。
  这明显的身体反应让裴与乐一愣,连忙松开手,“呃,这样不行吗?”
  “……可以。”
  站在霍倦背后的裴与乐,看不到霍倦垂在身侧的手指关节泛白,不着痕迹地、缓缓地吐了一口气。
  在刚刚开始,他身上的信息素便不受控制地泄出,明明是抚平他疼痛的接触,却仿佛触底反弹一样,在舒服过后叫嚣着想要更多。
  根本不够。
  明明不是易感期,这股冲动却比易感期都难以控制。
  疼痛褪去,转换成另一种即将失控的焦躁。
  怎会如此……
  偏偏裴与乐对此一无所知。
  听到允许,他犹豫了一下,再次伸出双手揽住霍倦,这一次,对方的背脊确实不再紧绷,大概是他刚刚的动作太突然了。
  裴与乐稍微松了口气,放心地继续从后环抱住霍倦。
  对方一动不动,也不知道到底有没有效果。
  想起这个人要命的自尊心,裴与乐决定不再理会他给不给反应了。
  只不过……
  这个“接触治疗”要持续多久的时间?
  裴与乐后知后觉地想起这个问题,脑袋下意识往前一探,“话说这个到底要弄多久时间啊?是像之前午休时间那么久吗?”
  少年上身前倾,还维持背后抱的姿势,因为前倾的动作而贴得更密切,脸颊的肌肤在他耳朵轻轻一擦,说话时的呼息也若有若无地扫过来。
  不行了。
  霍倦闭了闭眼。
  裴与乐没能得到回答,回应他的是自己手臂蓦地一紧,霍倦扣住他的手腕往旁边一挪,手同时用力一扯,裴与乐猝不及防,几乎以倒跟葱的姿势从沙发后方撞向霍倦,被霍倦拦腰揽住。
  随后,浓烈的信息素铺天盖地在满室绽放,几乎一瞬间便让整个客厅充满了浓郁的冷柏香。
  肆无忌惮,异常张扬的信息素甚至透过门缝窗户传出外面,然而也未能驱散满室的冷香。
  裴与乐根本连思考发生了什么事都来不及,便被浓郁的冷柏香彻底包围住,软成一摊。


第019章 失控(双更合一)
  被信息素四面八方绵密包围的裴与乐要喘不过气来了。
  手脚虚软得像不是自己的, 他整个身体都趴在霍倦身上,被对方揽住,被逼着把脑袋趴在霍倦的颈窝, 两个人双双陷入沙发之中,四条腿不分你我地缠在一起,贴得极近。
  “呃……”
  裴与乐的胸口被霍倦释放出来的强大信息素压制得一阵窒息,不仅仅是呼吸不过来那么简单,还伴随晕乎乎的天旋地转, 感觉好像要被什么吞噬了一样。
  莫名的恐慌感接踵而来,裴与乐的心脏突突地剧烈跳动, 整个思绪被绵密缠上来,使人无处可逃的信息素搅成一团。
  纵然他的心里隐隐约约觉得二人的姿势似乎太过了……但软绵绵的双手根本没有力气推开霍倦,更加没有力气爬起来, 只能将自己的体重完全地靠在霍倦的身上, 感受到不属于自己的另一种体温。
  那体温温热, 伴随着信息素, 仿佛一张大网包围着他, 逃不掉, 避不开。
  似乎是察觉到他觉得难受, 信息素偶尔也会收敛一下, 但只是一秒两秒的缓冲时间根本不足以让裴与乐缓过劲来。他的呼吸急促,白皙的脸涨得通红, 额头布满了豆大的汗珠。
  裴与乐不是Omega,这种反应并非是对Omega天性对Alpha的臣服本能, 更不可能是被诱导发情。作为一名Beta, 在遭受顶级Alpha信息素的压制时, 他所承受的压力绝对不小。不是像Alpha那般互相排斥, 也不是像Omega那样想要容纳承受,而是一种纯粹的压迫折磨。
  裴与乐在成为Beta之前,只是一个普通人。这种未知、未曾尝试的莫名难耐,比霍倦以往任何一次的信息素压制都要来得让他畏惧。
  “呜……”
  他微微张开嘴,不由自主地发出一声呜咽。
  原本在他背部按挤的手微微一顿,然而只是一瞬的停顿而已,和裴与乐周身贴服的舒适感让人难以自持,霍倦脸上快速闪过一丝混乱,手掌又再次按挤游移,把裴与乐越揽越紧。
  不够……
  如果裴与乐有力气抬头看,他就会发觉,他以为面部肌肉坏死的人表情隐忍克制,眼底爬满血丝。
  霍倦用着几乎要把人揉出淤青的力道,本能告诉他还不够,光是这样的贴近,并不足让他满足,他需要更多,更多。
  然而理智告诉他,怀中这个发出呜咽声的少年是个Beta,他并不比Omega强壮多少。那细窄的腕骨仿佛一折就断,就连被他单手扣住的窄腰也细得惊人,就算这个人把身体的重量整个压在他身上,除了让他感觉通体舒畅之外,根本感觉不出多少重量。
  身体的疼痛随着碰触而快速褪去,取而代之是一种莫名焦躁。这种焦躁让霍倦难以控制自己,比易感期更让人无法维持理智。
  信息素铺天盖地,促使着怀中人发出除了痛吟之外的呼息,然而对方不是能容纳信息素的对象,没有办法随之引出共鸣,除了被压制得几近窒息,痛苦呜咽,根本没有办法很好地回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