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5)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不对,更重要的是,他不可能对自己感兴趣才对,毕竟完全没道理。
  裴与乐脑子混乱极了,就在他在想要不要干脆就这样跑掉的时候,率先踏入空教室的霍倦回过头,看到门口的一头自然卷的男孩僵立在门口,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白净的脸又青又白,煞是精彩。
  他静默了一秒,说:“进来。”
  介于男人和男孩之间,这个人看起来还不满十八岁,应该比他原来的年龄要少上两三岁。可裴与乐就是从那淡淡的嗓音中,听出一种让人无法拒绝的强硬意味。
  对了。
  Alpha本来就是这种生物。
  是很擅长发号施令的人。
  是让人下意识想要服从的对象。
  无论是Omaga,还是Beta。
  更甚至……信息素强大的人,连Alpha都会对其臣服。
  “咿呀”——
  教室的门被合上了。
  等裴与乐回过神来,发觉自己已经踏进去了。
  进去之后,那股冷柏木香味变得更浓郁,从四面八方绵密无声地包围住裴与乐。
  裴与乐并不是Omaga,但也从这种气息隐隐感觉到压迫感,背脊的汗毛都下意识竖起来了,总有一种如临大敌的危险感。
  他看着眼前的霍倦,心脏不由得提起,精神紧绷起来。
  他实在不明白这个人打算做什么。
  ——你难道没听说过上次敢这样对霍倦的人,现在还在医院里躺着吗?
  费以飒说的话闪过裴与乐的脑海,那时候被他迷迷糊糊地忽略了这其中的深意,如今想起来,对应上现在的情况,实在无法不令人多想。
  对上了,这个人不可能对平平无奇的他感兴趣的,特意把他带来这里,也许就是为了把他暴揍一顿!
  裴与乐的心七上八下地乱跳一通,看到霍倦转过身,朝他迈步靠近,他连整个头皮都紧绷了。
  稳住稳住……
  昨天才脑补过度搞到一团乱,眼下的情况说不定也是他想太多,他得稳住,以不变应万变!
  长腿两个迈步就到达裴与乐面前,霍倦低下头,黑眸睇着整张脸都僵住的裴与乐,察觉到他似乎有些紧张。
  他不以为意,也不关心裴与乐现在有什么想法。
  他只是随心所欲地,伸出手,扣住了裴与乐的手腕。
  “嗬……”
  裴与乐感觉到手腕被一阵冰凉包住,他因为一直紧绷着,在霍倦的手抓上来的瞬间,不由得从喉咙发出抽气。
  他下意识想要抽出手,却感觉对方的手抓紧了,他愕然往上看,正好看到霍倦低头看他,俊美的脸没什么表情,但盯着他的目光隐隐有些奇异。
  果然。
  和昨天一样。
  体内从昨夜突然开始变得越发剧烈的疼痛,在接触裴与乐手腕的一瞬间开始从被接触的地方褪去,慢慢地平息下来。
  这个已经困扰他长达十年以上的疼痛,居然有平息的一天。
  ……因为这个人。
  “你……”
  裴与乐莫名所以,他张嘴想要说话,还没说完,黑眸便猛地瞪大,看到霍倦放开他的手,二人的距离却没有拉远——
  因为那个人俯身下来,抱住了自己。
  “……”
  裴与乐清楚地感觉到一个来自一个陌生人的陌生拥抱,和昨天的混乱完全不同,这一次是他人主动抱住他,而且这个拥抱比昨天的更紧密,他和霍倦身高不一样,这个人比他高了许多,这么一抱,他几乎被霍倦整个人揽进怀中,要踮起脚尖才能勉强和他高度持平。
  随着二人的紧切接触,那股冷冽的柏木香霸道地窜进裴与乐的鼻子,让他避无可避。
  “你——等等——”
  裴与乐脑子一片空白,好不容易才想起要反应,连忙伸手抵住霍倦的胸前要把他推开,全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后颈脖瞬间绷紧。
  这个拥抱,有一种从上到下都有一种被紧裹的感觉,让裴与乐心里发毛。
  昨天是不得已,除此之外,自从长大后他何时试过被别人这样抱住,更别说还是被一个大男人这样抱紧,不行了,他手臂的鸡皮疙瘩实在藏不住了。
  裴与乐汗毛倒竖,他深深地忏悔昨天的不该。原来毫无防备地被一个大男人抱住的滋味是很不好受的。
  他昨天没被打死,果然是费以飒所说的那样命大?
  毕竟他现在就想把这个Alpha一拳揍飞!
  奈何这个世界的设定,Alpha各方面都异于常人,无论是智力方面还是体能方面都十分优越,所以他一个普普通通的Beta,居然连推开他都推不动。
  用尽了吃奶的力气都没有把人推开,反而因为挣扎而吸入更多的冷柏木香,让裴与乐的脑袋都开始莫名地变得有点晕乎乎。他咬咬牙,干脆猛地一蹲,想要使用“金蝉脱壳”的招式,要从霍倦的禁锢下挣脱出来。
  然而还没有等他的身体下滑成功,一只手拎住他的衣领,毫不费劲地把他提溜起来。
  一直没说话的霍倦轻皱眉头,觉得他胡乱挣扎很麻烦,更何况他一动,他身体里的疼痛就会复苏,痛入骨髓。为了不让裴与乐挣脱,他干脆把他双手反手扣到背后一折,低沉道:“别动。”
  身体比以往更剧烈的疼痛,让他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信息素,在他说话的同时泄露而出。
  异常强烈的信息素沉甸甸压下来,裴与乐胸口一窒,有那么两三秒的时间,喘不过气来。
  等他好不容易缓过劲来,他发觉自己再次被抱住了,这次更紧密,他几乎整个身体都被揽起来了,对方身上的信息素香味近距离地吸入,让裴与乐头晕脑胀。
  “等等,你放开我……”
  完全被架在比他要结实许多的怀中,又挣脱不掉,裴与乐只好用嘴巴来搞清楚这个状态,“你这是在干什么?”
  剧烈的疼痛已经转为能忍受的地步,霍倦睁开黑眸,低头看着一脸莫名的裴与乐,顿了顿,神色变得有些古怪,低声问:“不是喜欢我?”
  “……”
  裴与乐身体一僵。
  对了,是这个设定来着。
  他完全把这件事忘了。
  可就算是这个设定,也不是他可以随随便便抱住他的理由啊!
  这个人是这样的人设吗?
  书里面明明讲他是高岭之花,排斥所有人的靠近,沈聘和费以飒人设崩了就算了,起码对他有好处,可这个白月光的人设未免崩得太难让人接受了。
  又不是流氓!
  裴与乐有苦无处说,他努力地思索措辞,“虽然是这样……但你这样不太好,你先放开我……”
  霍倦扣住他的腰,空出一只手抓住他再次想要推挤他的手腕,垂眼打量他。
  一头毛茸茸的自然卷,配上白净清秀的脸,显得他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要小许多。
  这个人的身上没有任何信息素,是个名副其实的Beta。四肢很修长,个子看来在Beta中算是高的,只比他矮了将近半个头,但因为瘦,所以显得有些单薄。
  他知道。
  这个人其实并没有喜欢他。
  虽然不知道他昨天为什么要那样说,不过不妨碍他利用这一点。
  既然知道靠近他确实可以让那个日日夜夜折腾的疼痛减轻一些……
  那么,真相到底是如何,已经由不得他了。
  他缓慢地放开裴与乐,一点点地拉开二人的距离,而裴与乐一见到他松了手,立马往后退了好几步,身体几乎要贴在教室门板上,看准机会就要夺门而出。
  随着二人的距离拉开,霍倦身体里熟悉的疼痛再次一点点复苏,不过比起先前的剧烈疼痛,已然减弱了许多,能在忍受的范围内。
  霍倦神色不变。
  长达了十年的疼痛,他已经习惯了忍耐,就算疼得再怎么难耐,也不会在他的脸上露出一丝痕迹。
  就连身边熟悉的人也没有办法从他的脸上窥出半分,更别说和他只有两面之缘的裴与乐了。
  霍倦目光沉沉地看着裴与乐,薄唇一动:“……我答应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