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101)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之前他曾经有那么瞬间是有想着这个人是不是故意不让他想起,才特意吻得那么狠,然后他确实好久时间都晕头转向的,几乎完全不记这事了,没想到他会主动提起。
  想起什么,他重申一次:“在教室亲你是因为我亲你,不是要逼你说。”
  “嗯,我知道。”
  他就是这样的人。霍倦眸色转深,他静默两秒,道:“董事长说有个转学生,会转来我们班。”
  高三才转学??
  裴与乐难掩惊讶:“现在才转学,不怕有影响吗?”没剩几个月就要高考了,这个时间转学脑子确实没问题?
  霍倦看到他一副很疑惑的样子,先是一顿,然后笑了,他伸手捏了捏裴与乐的脸颊,道:“那与我们无关,所以你不需要费心。”
  不对……
  裴与乐揉了揉被捏的脸蛋,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了。如果只是普通的转学生,根本不需要霍倦去搭理,似乎那个什么董事长特意交代他去照应,该不会那个转学生的身份不一样?
  确实不一样。
  那个转学生是一个Omega,信息素契合度和霍倦高达90%。
  他叫时侑。
  一个长相精致漂亮,像洋娃娃般的Omega,信息素是雪山玫瑰,和外表非常相符,高贵、纯洁、天真。
  “你好,不好意思,请问我可以在这里坐吗?”
  第二天,裴与乐在低头刷题,忽然感觉有人走过来遮住光线,他抬起头去看,一眼看到了一个宛如人偶一样的漂亮少年笑颜灿烂地站在旁边,跟他提出换座的请求。
  话一落,周围的空气仿佛完全凝固了。原本还在说话的人安静下来,目光纷纷投过来这边,看着裴与乐和他旁边的那名少年,有人在看好戏,有人在想终于还有勇者去尝试了。
  不怪他们有这样的表现,自从裴与乐和霍倦同桌以后,眼看现在霍倦似乎玩腻了小同桌,不怎么搭理他了,好像也不太在意旁边到底是谁在坐,所以不是没有人蠢蠢欲动的。
  ……既然这个Beta都能坐在倦哥的旁边,也许他们也可以?
  于是有人勇敢地冲了,当然,没有一个人成功登陆。
  因为每次有谁凑过去跟裴与乐商量换座的事,原本睡觉的倦爷便仿佛被吵到一样,一脸不悦地坐起来,他的气场实在太强了,压迫感完全让人喘不过气来,害得其他人根本都不敢再说下去,只好灰溜溜地回到原来的座位上。
  那个时候他们还在想,当Beta还是挺好的,闻不到倦爷的信息素,根本没有任何心理压力。
  没想到暌违几个月,又有勇者出现!
  不知道这个勇者的下场又会如何。
  转学生又漂亮又可爱,比之前的校花乔盛末还要可爱,和倦爷坐在一起,真是颜狗盛宴!说不定这一次倦爷不会拒绝?
  不过……
  他原先那是拒绝吗?
  单纯是因为其他人吵到他,所以他才不悦吧?
  其他人铩羽而归完全是因为架不住倦哥当时强大的冰冷气场,自动自觉地怂了,根本来不及争取就退缩了。这个Omega初生牛犊不怕虎,应该不会被倦哥的冷脸吓退?
  目前霍倦还在睡,貌似没被声音吵醒,看来有戏……
  “……?”
  裴与乐哪里猜得出周围人在想什么,他的鼻子微微动了动,闻到一股淡淡的玫瑰香味,十分清甜诱人,是一种很好闻的香味,来自眼前的Omega。
  裴与乐知道这个人是转学生,刚刚老师把人领过来只是随便说是转学生便匆匆离开了,还没来得及安排位置。他听了时侑的话,下意识朝周围看了看,发觉前面还有一个靠窗的位置,于是很实务地说:“同学,前面还有位置的。”
  大概是猜到他会这样回答,时侑的笑容变得灿烂,态度客客气气的,但话里的意思倒是十分直白:“我意思是,你能不能和我换个位置呢?我想坐这里。”
  “……”
  如果是以前,裴与乐还不会多想。
  但明明已经跟他说了还有其他位置,还执意要坐这里的,那么就只有一个可能性。
  这个人真正的目标大概不是座位,而是霍倦。
  裴与乐再一次想到费以飒跟他的话。
  ——如果有Omega想靠近霍倦,你可不能还想着帮忙搭把手,得把人驱逐才行。
  那孩子真是金口,他说的那种情况,这不是马上就来了吗?
  裴与乐转头看了看旁边睡觉的Alpha,又看了看站在眼前笑意盈盈却不打算退缩的Omega,放下手里的笔,思考了几秒,道:
  “不好意思,我拒绝。”
  作者有话要说:
  助攻来着。
  ——
  换班了,今天更早一点哈~


第061章 狠角色(二更)
  叫时侑的Omega有些意外, 若有所思地看了裴与乐一眼,遭受到正式的拒绝之后,他倒也没有再继续纠缠, 很爽快地微微转过身,面对徐宴西那边的方向,对他说:
  “徐宴西,我想坐这里。”
  “……”
  原本打算假装路人的徐宴西扒了扒头发。他虽然个性有点儿吊儿郎当,对Omega向来是很温柔的, 不知道为什么面对这个人Omega却表现得有些头疼的样子,二话不说地收拾书柜里面的东西, 准备闪人。
  一只白皙修长的手伸过来按住他的肩膀,不让他继续动,而是看向他旁边的那个Alpha, 微笑道:“同学, 请问你的位置可以让给我吗?”
  徐宴西旁边的Alpha是他们的跟班, 叫贺正广, 换了平时就会不爽, 凭什么要让他把徐宴西旁边的位置让开?就算是个可爱的Omega也不能让他屈服!但见徐宴西都主动收拾东西了, 他敏锐地察觉到什么, 连忙收拾好东西, 腾出了位置。
  “谢谢。”
  转学生非常有礼貌,因为还没发下新的书籍, 所以无事一身轻地在徐宴西的旁边坐下,转过来对裴与乐、徐宴西等人露出灿烂的笑, “你们好, 我是时侑, 请多多指教。”
  “……”
  裴与乐感觉到了, 这人大概是个狠角色。
  毕竟似乎就连徐宴西都感觉不想应付他。
  而且,他和徐宴西应该很熟。
  和徐宴西很熟,应该也认识霍倦的。这就是董事长交代要照应的Omega吗?
  看来有点棘手。
  正所谓伸手不打笑脸人,时侑没有强硬要求要坐他的位置,而是退而求其次地选了前桌,裴与乐也不好对他板着脸,对他微微笑了笑,道了声你好,然后低头继续刷题。
  其他人眼看没有戏,都失望地收回视线。
  什么啊,难得霍倦没被吵醒,还以为有人能挤走那个Beta呢,结果新来的转学生这么没有战斗力,居然被拒绝了一次就放弃。
  不过……虽然中间有个自然卷碍事,但前后座位的气场,还是让周围的人流了把口水。
  一中的双顶级Alpha,加上一个漂亮精致的Omega,那儿的氛围真的非常非常棒。
  绝美风景……
  如果没有那个自然卷的话。
  正在沉迷刷题的裴与乐完全没发觉自己的长相被嫌弃了,他一口气写了两道大题,暂时告一段落,揉了揉腕骨,看到旁边的Alpha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正透过臂弯凝视着他。
  裴与乐对这样的“暗中观察”已经很习惯了,下意识对他笑了笑,笑完才想起这里是教室,于是连忙端正脸色,往周围一看,都忙着聊天,并没有注意到他的笑。
  他摸了摸鼻子收回视线,因为距离很近,所以他听到同桌明显地轻笑一声,似乎在笑他。裴与乐瞟了霍倦一眼,然后自己也觉得好笑,忍不住抿嘴笑了笑。
  “霍倦!”
  一道悦耳的声音传过来,被时侑发觉霍倦醒来,转脸过来,对着他笑:“这么久没见,你还是老样子,上课一天到晚都在睡觉,一副完全没睡够的样子。”
  裴与乐一顿,看到霍倦露出一丝麻烦的神色,然后慢吞吞地直起身体,视线转向时侑,在他身上停顿了几秒,默默地转过脸看向窗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