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32)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然而……
  他瞅了瞅周围,有些忧愁。
  虽说已经确定了定位,但眼前的情况稍微有一点点让他比较难办。不知道是这个城市的人天生比较抗冷,还是他自己过于畏寒,操场上满满当当的人,只有自己和几个看起来柔弱点儿的Omega穿着身上那套长到大腿的棉外套。
  穿上这件校服外套的,一个Beta都没有。
  “……”
  身为一个新晋的Beta,裴与乐觉得自己似乎有些替Beta丢人了。
  他犹豫了好久,几番想着要不要就把外套脱下,还是抵不住一直吹来的簌簌冷风,决定厚着脸皮继续穿了。
  面子有身体重要吗?
  没有。
  所以他的想法是正确的,身体是自己的,他才不要又受凉感冒。
  毕竟他在成为Beta之前,只是一个畏寒怕冷的普通人而已。
  打定了主意,裴与乐决定不再在意旁人的目光,开始将自己的注意力投入到这一场运动会当中。
  他稍微研究过了,运动他不太在行,所以他决定只参加射箭,这一项也是运动会上有的,并且是所有人混合参加。
  他想来想去,都觉得只有这个运动最适合自己了。
  像田径项目、球类项目他就不想了,他完全不擅长。
  当然,要不是校方规定任何学校一定要参加一个项目,裴与乐其实更想两袖清风地在旁观看别人挥洒热汗。
  作为一名有点儿宅的现役大学生,在这么冷的天气,他完全不想让自己流汗热起来,更想做的是回到被窝里睡觉。
  这种挥洒热汗的运动,还是交给被上天偏爱的那种人好了。
  想到这,裴与乐不由得往Alpha那边的队伍看过去,一眼便看到了霍倦,和徐宴西待在队伍的最后面。
  裴与乐也没想到会一下子便看到霍倦,主要是他和徐宴西比旁的Alpha还要高一些,外形又出众,想看不见都不行。
  自从那天“接触治疗”之后,过去了一周的时间。这一周里学校忙着举办这运动会的事宜,动员全员参加,裴与乐作为一中一份子,自然也跟着被卷入浩浩荡荡的准备前奏中。
  至于霍倦大概因为手伤,一周没来。
  所以这也是裴与乐自从那天开始,第一次看到霍倦。
  那个“接触治疗”自然也停了。
  换了之前,裴与乐肯定会觉得很自在轻松,但不知道为什么,他心里总惦记着自己好像欠了霍倦什么,现在他人不在,那种想法便越发强烈,甚至到了让他有些坐立不安的程度。
  他想,霍倦大概确实是为了他而受伤的,第一次合作不仅没能让他舒缓,反而让他受了伤,这是裴与乐愧疚不安的原因之一。
  所以他便想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能尽量减轻霍倦的症状。
  不过霍倦完全不来学校,他根本无从下手。
  徐宴西天天都来学校,他其实有问过他霍倦的情况,对方只说了霍倦在养伤。而裴与乐不清楚徐宴西知不知道他和霍倦进行的“接触治疗”,也不好贸然去问。
  徐宴西鬼精,大概看出了点什么,也曾笑着跟他说:“虽然霍倦不来学校,但你可以去他家找他,你不是知道他家的密码吗?”
  “……”裴与乐当然不会主动去找霍倦。
  既然人都不来,他只好把愧疚不安先放下了,专心应付学校生活。接下来确实也很忙,学习和运动会前奏准备忙得他晕头转向,慢慢的,裴与乐也没空再想了。
  一周未见,那名高大的Alpha好像没有什么改变。
  仍然是那样的神态风姿,明明只是在那儿普通地站立着,却自有一种随性所致,唯他独尊的肆意姿态。
  在集合之前,作为同桌他们自然有打过照面,裴与乐看到霍倦,发觉他还在喷着阻隔剂。
  冷柏香消失得无影无踪,哪怕是只隔一臂的距离,也闻不出一丝一毫。
  霍倦的信息素曾经让裴与乐吃过苦头,那种被信息素压迫而自己完全无法抵抗的感觉,至今想起仍然让他有些心有余悸。
  但不知道是不是闻习惯了,他觉得……霍倦天生就该拥有那样冰冷又张扬的香味,现在闻不出来了,他反而觉得有什么落差感,像是欠缺一些什么。
  当然,霍倦喷了阻隔剂,其实对他而言是极好的。
  毕竟他不会再动不动就手脚发软,面对霍倦的时候,也能放松自在许多。
  更何况霍倦说没有信息素的话,在进行接触治疗的时候他会更容易平静下来,所以大概对二人来说,可能是双赢状态。
  对此裴与乐虽感觉自己好像忽略了什么信息,既然霍倦都这样说了,他自然不会多嘴跟霍倦说什么还是有信息素的时候更像个Alpha大爷。
  裴与乐收回飘散的思绪,看着霍倦和徐宴西身上那单薄得不行的校服衬衫,吸了吸鼻子,抽出一声羡慕的鼻音。
  他在过冬季,别人只是度过夏季而已,真是人比人气死人。
  其实也有好几个Alpha也同样只穿衬衫,但不知道为什么,裴与乐总觉得只有霍倦和徐宴西十分打眼,看到穿着单薄,也由衷地觉得他们完全不冷。
  Alpha引人羡慕的地方多了,不怕冷只是其中之一,不足为道。虽然身上的信息素香味被阻隔住了,但霍倦确确实实是个Alpha,这点是毋庸置疑的,这一点,从他和那么多Alpha站在一块也毫不逊色的气场能可见一斑。
  毕竟是顶级Alpha,一中的帝皇。
  就算不释放信息素,光靠气场就足以让人信服。
  裴与乐心下唏嘘,他拢紧了身上的大外套,把脑袋往下压,连下巴也缩进领口里,汲取身上的热度来御寒。
  他这边刚结束打量,开始等待运动会正式开始,殊不知那边也没闲着。
  徐宴西感叹:“他还真怕冷,怎么像个Omega似的。”全校上下,在今天的天气就只有几个不太耐寒的Omega穿上了学校特制的大外套,而裴与乐作为一个Beta,是其中的一个。看到裴与乐像只小鹌鹑一样把脑袋缩起来,光看着他的样子都觉得热得不行。
  想起来他之前被淋了水也发烧了,体质真的和Omega差不了多少,该不会那人真的是个隐性Omega吧?
  不过霍倦不让人检查裴与乐的身体,徐宴西自然不会自讨无趣地旧事重提。
  霍倦的目光落在裴与乐身上。也看到他极度畏寒的样子,明明套了里三层外三层,却还把自己缩成一团,大外套毛茸茸的兜帽基本上把他的脑袋完全挡住。
  这个人在Beta里面也算高的,比前排不少的人都要高半个头。如果单纯看裴与乐的身高体格,他的外形其实更偏向Alpha,然而却那般怕冷。
  在一众Beta中,穿得厚厚地排在最后,那副样子真的十分招眼。偏偏那人好像浑然不觉旁人的视线,冷风一吹,便哆嗦了一下,自顾自地拉紧了衣服领口。
  霍倦没有收回视线,一直凝视着裴与乐,道:“他体质不太好。”
  这是那次裴与乐发烧的时候,医生告诉他的事。
  医生说他可能是从小落下的毛病,虽然个子看着高,但他身体素质却有点拖后腿。尤其是在冬天里,很容易受凉发烧,得均衡饮食,并且注意保暖才行。
  想起他刚刚犹豫了半天,几番打量周围,又数次拉开外套拉链的手势,末了却还是不忍脱下外套,反而是把拉链拉得更高,然后把自己像怕冷的小动物一样缩起来了,霍倦眼底闪过一丝笑意。
  还不算笨,懂得疼自己。
  徐宴西没错过他那点笑意,简直叹为观止。
  认识霍倦这么多年,他这个发小从小就是个与其说是冷静,还不如说是个十分冷淡的小鬼。就连他都没有见过几次他笑的样子,整天跟得了面部失调症似的,仿佛天生缺少了笑这种情感。
  没什么表情就算了,就连七情六欲好像都被净化了。他在幼儿园撩小女孩的时候,他一个人在玩魔方或是九连环。他小学时期亲同桌小姑娘的时候,这个人在算微积分。而他中学时期搭着小美眉到处兜风的时候,这个人在看线条复杂的股市线路图。
  到了现在高中,他收敛了些,而霍倦终于隐隐有要下凡的迹象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