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121)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他脱掉衣服裤子,随意换上一套家居服,随后去开门。
  衣服是换了,但他头发也因为刚刚帮裴与乐洗澡的过程中,稍微弄湿了,于是他开门的时候,见他这样,裴母还有些不好意思,“原来你刚刚在洗澡啊。”
  不是他洗。
  霍倦没老实说,点点头,对裴母说:“与乐现在睡着了。”
  “还麻烦你照顾他,真是不好意思。”裴母呵呵笑,把手里的托盘递给霍倦,“这个是我做的醒酒汤,他如果一会儿醒来就给他喝,如果明天醒来的话,厨房的锅里还有,到时候再喝也可以,喝了会舒服许多哦。”
  “好。”
  霍倦接过,见裴母又掩嘴笑道,“那阿姨就不进去里面了,去睡觉啦。”
  ……也许这个总是乐呵呵的女人也看出来了。
  当然,他也没有刻意隐瞒着什么,被看出来并不足为奇。
  只不过裴家这两位长辈,都很宠裴与乐,所以就算看出来了,也没有给他们丝毫压力。
  裴母一脸悠然自得地转身离开,明明之前喝了最多,她的步伐却没有丝毫凌乱,整个人十分精神,完全不见半分疲态。
  霍倦目送着裴母进入隔壁的客房后,才敛眉转身回了房。
  原本安静地躺在床上睡着的少年不知道什么时候坐起来了,霍倦回头看到还稍微吃了一惊,“醒了?”
  醒酒这么快?
  裴与乐没回答他。
  霍倦快步走过去,正要查看一下裴与乐的情况,大概见他走近了,一言不发的少年才扁了扁嘴,嘟囔抱怨:
  “你去哪了嘛……”
  裴与乐脸颊仍然红通通一片,就连眼睛里面也被酒精弄得红红的,这样一脸委屈地跟你说话,杀伤力太恐怖了。
  霍倦只能投降:“抱歉,我刚去开门了。”
  他轻声道歉,刚把手里的托盘放下一边,便见裴与乐朝他张开双手,“……过来啊。”
  他话里仍然带着浓浓的醉意,颇有几分口齿不清的感觉,但正是因为如此,才更触动人心。
  哪怕醉狠了,他仍然惦记着他去哪了,也愿意朝他张开双手。
  霍倦上前一步,单膝跪在床上弯腰抱住了裴与乐,暖烘烘的身体仿佛天生和自己相契合,相拥的滋味十分美好,美好得让人完全不想放开。
  霍倦干脆就这样抱着裴与乐倒在床上,轻轻地亲了亲他的额头,低声道:“我就陪着你,快睡吧。”
  “嗯……”
  裴与乐应是这样应了,在霍倦却不安分地动来动去,拱拱脑袋又拱拱背脊,完全没闲下来。
  霍倦被他拱得原本已经冷静下来的某种情绪又开始高涨,他深吸口气,问:“怎么了,还不困么?”
  裴与乐嘟哝一句听不懂的话,还是不断动来动去。
  今晚已经经历了几次考验的霍倦想着,以后在家长在的时候,还是不要给裴与乐喝酒了,因为太磨人,他并没有那么理智。
  皮肤窜起高热,已经搁置了一个多月没有正式进食的美味就在自己的嘴边,却只能忍住不能动,这种滋味并不好受。
  “乐乐……”
  霍倦忍无可忍,把人按在怀中,不让裴与乐再乱动,声音压抑,“……乖,别动了。”
  不然……
  他就不客气了。
  喝醉的裴与乐难缠百倍,也难搞百倍,被按住了还不高兴,用脑袋撞撞见撞不开,于是不满地抬起小脸,“不舒服……唔……”
  醉眼朦胧间,一道阴影俯下来,挡住了目光。
  接着,裴与乐的唇被堵住了。
  贴上来的吻很轻,只是顺着唇形小小地辗转了一下,随后霍倦放开裴与乐,按住少年的肩膀把他艰难地推开一点点。
  不行。
  他坐起身体。
  裴与乐眨了眨眼。
  因为太轻了,他一下子没能反应过来,根本没意识到自己被亲了,过了会儿,似乎觉得这样让他很喜欢,于是他舔了舔嘴唇,迷迷糊糊地朝霍倦凑过去:“……还要……”
  ……真是令人难以抗拒的甜蜜要求。
  霍倦眸光明明暗暗,他于这事上本来就极其贪婪,要不是念着裴与乐在努力冲刺高考,他不会忍耐那么久。
  如今他主动把自己献上来了,换了平时他肯定不会放过,然而再怎么肆无忌惮,他也没办法在家长在的家里对喝醉酒的裴与乐肆意妄为。
  “我还要……”
  见他一直没动,裴与乐不满地蹭过来,抓住霍倦的手臂,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之前连着几次撒娇都让这个人答应下来了,所以他第三次尝试用撒娇来让眼前的Alpha纵容自己的要求。
  “阿倦……”
  醉极了,他也还是知道眼前的人是谁。
  叫人名字的声音软软的,像是在你心口上小小地挠了一下。
  没辙了。
  好可爱。
  霍倦把人捞进怀中的时候,余光扫过他刚刚随手放置在一旁的托盘,腾出一只手拿了起来,仰头喝了一口,低头便封住裴与乐的唇,把醒酒汤喥进他的嘴里。
  为了不让醒酒汤从裴与乐的嘴角滑落,他绵密地封实少年的嘴唇,用舌尖将醒酒汤尽数让裴与乐吞咽下去。
  “嗯、嗯……”
  裴与乐被舌尖搅得脑子再次变得不清醒,只能无措地接受着。
  霍倦缓慢地,一点点地把满满一整碗醒酒汤以同样的方式让他喝完了。
  等他放下碗,低头一看,发觉裴与乐脸颊微红呼吸急促,紧闭着双眼……
  睡着了。
  这次总算是彻彻底底地睡着了。
  不会再缠着你蹭蹭撒娇,也不会再缠着你说还要,而是无心无肺地睡着,徒留他一个被撩拨得浑身滚汤的人。
  霍倦紧绷的脊背慢慢放松下来,天知道他费了多大力气才没有做喂汤之外的事。
  他小心地让裴与乐躺好,扯过被子盖住他的身体,目光往下一瞟,然后他赤脚下了床,无声地进入浴室。
  花洒兜头兜脸地哗啦啦淋下,没有氤氲白雾,只要飞溅的水花,身上的水珠蜿蜒而下,平复了体内的燥意。
  浴室镜子倒映出一个高大的身影,霍倦抹了抹脸上的水珠,面无表情地淋了整整十分钟,才拧紧水龙头,离开了浴室。
  裴与乐这会真的睡沉了,这次他离开了那么久也没再醒来,呼吸平稳地躺在沙发上,姿势都没有变。
  刚刚才洗了个冷水澡,霍倦并不认为自己有再次忍住的毅力,干脆就坐在床沿上,凝视了裴与乐片刻,伸出手轻轻用指腹摩挲了一下他的脸颊。
  皮肤温热,酒醉的淡红色痕迹开始从脸颊的渐渐褪去,大概是醒酒汤的效果出来了,开始消除他体内的酒精,看来明天就会清醒过来了。
  也不知道他能记得多少。
  今天家长都在,所以他放过他。
  但是不要以为会就这样过去。
  以后他会让他还的。
  现在就先欠着。
  霍倦收回手,就这样躺下床隔着被褥和裴与乐并躺在一起,先是凑到他的嘴角烙下轻轻一吻,随后他把人揽入怀中,闭上了双眼。
  他以为需要等很久。
  毕竟家长们似乎还要在这里待一阵,大概是想着等裴与乐成绩出来和他一起回M市。
  然而,等他们第一天醒来,面临的却是空荡荡的客房,以及一张写有娟秀字迹的留言便条。
  【亲爱的乐乐,恭喜你完美完成高考大事,妈妈和爸爸接下来还有工作,见你们还没醒来,所以就先回M市了,你们拿完成绩单要回家一趟哦!妈妈和爸爸等你们!比心!】
  “啊,怎么这么突然就回去了……”
  大概是醒酒汤的效用,裴与乐并没有宿醉,第二天醒来精神得很,只不过睡到差不多九点钟才和霍倦起来,一出卧房发觉两位家长不知道何时离开了。真是风风火火,完全猜不透他们的行踪。
  他纳闷着,努力回想起自己昨晚喝醉了是不是说了不该说的事,或者做了什么不该做的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