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14)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很显然,他听不懂这里的课题。
  这儿的水准太高了,学的完全不是传统知识,每个文字他拆开都认识的,合起来一起却是有听没有懂。
  公式也是,符号多到他光记符号都感觉要记坏脑子了。
  努力听课了一天后,裴与乐认为,以他现在的真实情况,还妄图用知识改变命运的话,他的命运无疑已经是狗带了一半。
  这真是一个悲催的现实。
  就算他想找捷径,偏偏原主也不是什么聪明好学的人,整天神游太虚的光顾着想费以飒的事,根本就没认真听讲,就算他想凭多出来的“记忆”融汇贯通也无从下手!
  原主并不比他懂多少,记忆里除了费以飒,还是费以飒。
  对费以飒完全是一片丹心。
  说起来裴与乐有些庆幸,还好他只继承了原主的记忆,没有继承他的爱情。
  他对费以飒的观感,目前来说,只是一个爽朗的大男孩,完全没有书里讲的Omega柔弱体质,光看外表和性格,他更像是一个Alpha。
  “小乐乐,你现在打算回家吗?要不要和我们去喝奶茶?”
  说曹操曹操到。
  一只大脑袋从走廊的窗口探进来,手撑在窗台一跃,费以飒没有走正门或是后门,而是直接从窗台跳了进来,对裴与乐发出邀约。
  而总是和他形影不离的沈聘,则是从后面走进来的,顺势捡起费以飒跳窗台时从肩膀滑落在地的肩包。
  “……”小乐乐?
  裴与乐瞪着费以飒,都快忘记这个人要当他朋友的事了。
  现在他已经明白到他穿的这个世界,可能是和他看的书是两个平行世界。所以费以飒的性格和沈聘的性格都和他知道的完全不同。
  不过就算知道这二人不是他以为的那种人,裴与乐觉得自己要是想过平静生活,还是得想要远离这些书里熟悉又陌生的人,所以他决定拒绝费以飒的邀约。
  “不了,我要准备回家了。”
  大概是和霍倦打过几次交道,他在沈聘和费以飒面前也不再总是顾虑这个顾虑那个,变回了原本很直接的性格,爽快地拒绝人了。
  只不过——
  费以飒并不是那么容易放弃的人,他道:“别啊,那之后就是周末了,我还没和你好好熟悉呢,你要是不喜欢喝奶茶,吃蛋糕要不要?糕皇空间的蛋糕味道很不错的,去尝尝呗!”
  熟悉就不了吧。
  裴与乐心里这样想着,还没来得及再次做出更好的婉拒回复,便被自来熟的费以飒一把勾住脖子,贼兮兮地道:“作为被搞错对方的见证者,我还想问问你和霍倦发展得如何了……”
  他嗓音不低,教室里还有几个人在,听到霍倦的名字纷纷竖起耳朵,裴与乐余光扫到,深觉这样不行,再这样嚷嚷下去,实在有碍他校园平稳生活,于是连忙拉住费以飒,道:“不是要去吃蛋糕吗,走吧!”
  想起自己午休因为事情耽搁没有吃东西,裴与乐干脆决定就去了,于是一行三人,前往学校附近的蛋糕店“糕皇空间”。
  三人同行,排除他这个平平无奇的Beta,一个Alpha一个Omega,长相都十分出众,一进入全是小姑娘的蛋糕店,瞬间引起轰动。
  有人在低呼,窃窃私语:“好帅,应该都是Alpha吧?”
  裴与乐看了眼兴致勃勃地在玻璃柜旁边琢磨要买哪一款蛋糕的费以飒,果然这个英气俊朗的外形很容易让人误会他是Alpha。
  学校的Omega裴与乐见过,班里便有几个,每一个长相都十分漂亮可爱,其中有一个应该是校花级别的,被众星拱月着,长相比任何一个Omega都要精致,有一种脆弱的透明感,和费以飒真的完全不同。
  比起费以飒好奇他和霍倦的关系,其实他有一点也挺好奇的。三人选好了蛋糕寻了个位置坐下,在旁人私语的影响下,裴与乐也掩不住心底的好奇心了。
  “你……真的是Omega吗?”
  该不会就跟性格和他知道不同,他的性别也和他认知上的不一样?裴与乐闻到费以飒身上的信息素,是十分清爽的青柠味。
  就信息素而言,费以飒的信息素也让人有些分不清楚到底是Omega还是Alpha,而沈聘的信息素虽然闻不出到底是什么香,但有些冰凉摄人,明显是属于Alpha的。
  所以裴与乐才怀疑自己的认知可能再一次搞错了。
  听到裴与乐的话,费以飒眨了眨眼,随后他“噗嗤”一声笑了,爽朗地道:“小乐乐,你这样问可是一种性骚扰哦。”
  裴与乐微怔了怔,在沈聘淡淡扫过来的目光中,猛地想起他这样问费以飒确实有性骚扰的嫌疑。
  如果是被标记了的Omega,他这样问分分钟会被他的Alpha打。
  感觉沈聘看过来的目光有些微妙,裴与乐意识到错误,连忙道歉:“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就是……呃,不对,总之,非常抱歉。”
  说自己是好奇的也很不礼貌,于是裴与乐选择低下头,承认错误。
  “没关系。”
  费以飒落落大方地道:“没错的,我是Omega。”
  他朝裴与乐挤了挤眼,“虽然看起来完全不像就是了。”
  裴与乐看着费以飒看起来毫不芥蒂的脸,内心微微一动。
  确实……
  费以飒表现出来的样子,完全让人无法想象他陷入周期发情期渴望Alpha抚慰的画面。
  他有些明白为什么原主为什么会那么喜欢费以飒了。
  阳光帅气,不见一丝阴霾。
  裴与乐想,如果他穿成了一个Omega,单凭他对Omega的认知,他肯定没有办法做到费以飒这样开朗,说不定会从此一蹶不振。
  其实和费以飒结交成为朋友……
  也许对他来说,是他占便宜了。
  裴与乐刚起这样的念头,便见费以飒挖了一口蛋糕吃下,一边对他说:“这两天看来,你和霍倦发展得不错啊,一下子就成功打进他的私人地盘了,有好几次甚至都是他主动的,你真的很厉害。”
  他咽下嘴里的蛋糕,给裴与乐比了个大拇指。
  “……”
  一句话就把裴与乐拉回现实,谁知裴与乐的心口苦。
  他看得出费以飒是真心想要和他交朋友的,但他们认识的开始始于一个谎言,而费以飒现在对此还深信不疑,今天开展座谈会的原因之一也是这事。
  他要怎么告诉他,这一切都是误会?
  裴与乐张了张嘴巴,他不太愿意继续欺骗费以飒,又不知道该怎么说清楚。
  他忍不住再一次唾弃自己当时的猪脑袋。
  费以飒看裴与乐一脸欲言又止,似乎明白了什么,拍了拍他的肩膀,“我是说真的,你真的很厉害,在那么多喜欢霍倦的人里面,你的进展是最快的!”
  “……”他一点都高兴不起来。
  见裴与乐表情仍然郁郁,费以飒想了想,又道:“霍倦最近都是易感期吧?”
  这个倒是能回答,裴与乐想起霍倦因为易感期还发了高烧的样子,点点头。
  “就是这个!”费以飒两三口吃完小巧精致的蛋糕,拍了拍掌,“能在霍倦易感期的时候允许靠近他的人,除了他的家人之外,大概就只有你了,自豪吧骚年。”
  裴与乐说:“可不,还有徐宴西啊。”
  他是熟读过小说并且亲眼见证过的,休想哄骗他。
  “徐宴西不一样。”
  费以飒道:“徐宴西和霍倦一起长大的,二人都是Alpha,徐宴西不是被允许靠近霍倦,而是在霍倦释放信息素的时候,还能在他面前站着阻止他的,就是徐宴西了。他们都是顶级Alpha,在学校里是唯三的两个。”
  某两个字眼引起了裴与乐的注意:
  “唯三?”
  费以飒用手肘撞了撞一旁一直很沉默的沈聘,笑眯眯道:“还有一个,就是他了。”
  ……果然不愧是书里的三大重要主角。
  都是顶级Alpha。
  想起自己在信息素的压制之下,手脚发软手指不受控制颤抖的样子,不得不说,虽然他庆幸自己成了一个Beta,不用受发情期和易感期之苦,但裴与乐不否认自己还是有一丢丢羡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