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149)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裴与乐放下手,转回来面对黎偲嘉。
  Omega原本涨红的小脸微微发白,看着他,神色愣怔。
  作者有话要说:
  倦哥心机着呢,放人前还亲乐乐一下牵制对方~
  ——————
  今天有点忙,所以更晚了不好意思哈。


第087章 有些贼啊霍倦同学。
  校门口精致漂亮的Omega十分引人注目。
  不仅仅是长相出众的原因, 还因为他和裴与乐面对面地站在一块。
  在K大,裴与乐算是个十分出名的存在。虽然只是一个Beta,但考出了新生第八名这种排名, 成绩凌驾在许多Alpha之上,而且还和榜首的顶级Alpha是一对情侣,这让他完全无法低调,总是轻而易举地引起旁人的注意。
  而现在,平时总是和霍倦在一起的裴与乐面前站着一个漂亮Omega, 二人之间的气氛看起来有些怪怪,让人不得不多想。
  “那个Omega是怎么回事, 来找乐哥表白的吗?”
  这是有人的耳朵尖又眼尖,看到黎偲嘉红着脸结结巴巴地跟裴与乐说话的样子而得出的结论。
  “我也觉得是,乐哥的艳福不浅啊, 那个Omega还真漂亮, 这应该不是我们大学的吧?”
  “看制服, 应该是溪岗那边Omega大学的学生吧?那所学校的Omega身份都挺牛的, 乐哥果然深藏不露, 居然连那边的Omega都认识。”
  “不对啊, 倦哥居然就这样任由其他Omega靠近乐哥吗?这不科学!”
  “切, 你懂什么, 就算这个Omega长得好看,可我们倦哥又怎么会把这种情敌放在眼里, 根本不用在意。”
  “但倦哥不可能不吃醋吧,之前我被老师拜托和乐哥谈几句, 都险些被倦哥冻伤了, 他那信息素真没几个人能受得住。”
  “如果不是倦哥在, 其实我也挺想和乐哥聊聊天的, 他好随和,上次路上遇到看我拿的东西多,还帮我搬了部分去教授办公室。”
  “不瞒你们,其实我们系对乐哥感兴趣的人也不少,他虽然是一个Beta,但他真的很有魅力啊,上次我偶尔看到他笑的样子,原来他有小虎牙!好可爱,我都觉得自己那一瞬间恋爱了。”
  “没点魅力能吸引到霍倦?他可是Beta,完全没有信息素的。”
  “这么一说,倦哥也挺吃力的,乐哥是个Beta,最大的情敌群体必然是Beta,但他又和倦哥在一起,那么Alpha也是潜在情敌吧?毕竟谁知道乐哥取向是不是更容易接受Alpha。现在就连Omega都来了……”
  “乐哥和金融系那个长得很A的Omega就很熟,隔三差五就看到他们一起去吃东西,在学校美食街那里。”
  “对对对,我也见过!”
  ……
  完全不知道自己沦为话题的裴与乐看着黎偲嘉,发觉他们就站在校门口,人来人往的,眼前的Omega频频引起注意,连带自己也被其他人的目光扫来扫去,于是他道:“有什么事要谈的,去那边可以吗?”
  他指了下旁边走道下有乘凉长椅的树荫,觉得那边多少能避着些众人的目光。
  黎偲嘉不知道在想什么,仍然怔怔地看着裴与乐,没有回应。
  “那个,黎同学?”
  裴与乐见他没回答,唤了一声。
  “……好。”
  黎偲嘉回过神来,回应道,看着率先走在前面的裴与乐,默默地跟了上去。
  他看着眼前比自己高大的背影,垂在身侧的手指微微收紧。
  黎偲嘉自从那天开始,一直在做同一个梦。
  顶着一头自然卷的少年脸色严肃地压在他身上,给他注射抑制剂。
  他总是莫名地抗拒暴动,而下一秒那少年会抓住他的手,对他说:“别发呆来,来!”
  黎偲嘉从小到大都被人捧着,人生可谓一帆风顺,虽是个Omega,可从来没有受过什么挫折,那一天是他人生中最丢脸的时刻。那个莫名其妙的广播出来,那些人的目光落在他的身上,带着审批或是瞧不起的意味,是他从未曾尝试过的。
  他那个时候真的很讨厌裴与乐。
  他觉得自己那么丢脸都是这个人害的。
  都是这个人为了报复他曾搭讪那个Alpha而做出来的恶毒行为。
  他还想着,胆敢让他那么丢脸,他一定要让这个人付出代价。
  然而,原来他真的发情了。
  向来规律的发情期第一次失控,太过盲目自信的结果,导致险些让他险些陷入被数个Alpha侵占的恐怖境况。
  如果不是这个人来找他,在他发情的时候给他注射抑制剂,阻止了更糟糕的发展,他都无法想象自己那之后会怎么样。
  这个人根本不想他像的那样幼稚,而是真心想要帮助他的。
  这几天他昏迷中醒过来,总是坐立难安,无法自己地想起这个人。
  想起他抓住自己手腕的温度,被自己打掉抑制剂也仍然心平气和的样子,想起他被人一把扔开却回头把人狠狠踹开压在身上给他注射抑制剂,以及……
  局面被控制下来,他迷迷糊糊地因为发情后遗症而焦躁不安,想要抗拒那些医务人员的时候,听到那道让他跟着走的嗓音对他说:“没事的,你安全了。”
  那时候他才慢慢地冷静下来,被医务人员带走。
  因为刚发情便被适时注射抑制剂,所以他对那些记忆十分清晰,清楚地知道面对自己的数次排斥,这个人仍然没有生气离开,而是不厌其烦地想要带他走。
  当时压在他的身上,却不是为了占他便宜,而是为了让他恢复冷静。
  黎偲嘉总是不由自主地想起这些事。
  总有一股道不明说不清的心思缠绕着他,在刚刚喊住他,被那双明亮黑眸看过来的时候,他突然那种的心思是什么。
  是在意。
  所以他结巴了。
  没有办法那么强硬,担心态度不好,会让他讨厌。
  但刚刚那个Alpha亲吻这个人眼角的画面,让他醒悟过来。
  他怎么就忘了呢。
  这个人和那个Alpha……是一对情侣。
  他那点在意变得可笑无比。
  “……所以,你想要和我谈什么?”
  二人站在树荫之下,裴与乐等了一会,还是未见黎偲嘉说话,于是他决定自己先开口问了。
  不然他觉得这个人能一直发呆下去。
  是不是因为发情期刚过去,这个人的精神还有些不振,才会这样一直频频发呆。
  他唯一熟悉的Omega就是费以飒,费以飒的发情期状况和其他人不太一样,那位朋友发情期一过就生龙活虎的非常有劲头,根本无法用来参考,所以裴与乐也不明白这个Omega的情况是不是正常的。
  黎偲嘉回过神,他沉默了一会,收敛住自己的心思,对裴与乐认真地道:“那天……真的很谢谢你。对不起我当时的态度不好,给你造成麻烦了。”
  他深深地朝裴与乐鞠躬,表露出自己的歉意。
  裴与乐被他这样的正式吓了一跳,连忙摆手:“没关系没关系。”
  黎偲嘉摇摇头:“我害得你受伤了,我有听医生说情况很严重,如果我早一点听你说的话,就不会发生那样的事了,真的很对不起。”
  裴与乐受伤的事也一直让黎偲嘉放心不下。
  那时候他就算意识有些迷迷糊糊了,也记得他当时的动静撞得很大,肯定很痛。
  黎偲嘉第一次懊恼自己为什么那么不会说话,明明可以说的话有那么多,话到嘴边便成了:“医药费我会负责的,请你让我负起责任。”
  看出黎偲嘉真的很愧疚,还一直不愿意抬头看他,裴与乐顿了顿,摸摸鼻子,道,“如果我是你当时的情况,我也是一样的反应,最大的受害者是你,你不用感到抱歉。”作为一个Omega被人那样广而告之他即将发情,换了谁都会不淡定的,觉得对方是不是在恶作剧。
  “还有,我受伤是那个Alpha的错,又不是你造成的,他已经付出代价了,你也不要往心里去。”
  裴与乐觉得这个Omega性格还挺较真的,就那件事来说,虽然他属于无妄之灾,但纯粹也算是自己多管闲事而造成的,在加上各方面还有他也有地方处理不当,才会导致那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