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30)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Alpha和Alpha之间天生互相排斥,无论对方的信息素再怎么温和,对Alpha来说都是一种挑衅。
  更何况这个紫兰花也并非完全温和,论起攻击性并不弱。
  霍倦脑海闪过边川抱走裴与乐的画面,那个人被紫罗兰花香缠绕,被他的信息素压制时,裴与乐是痛苦的,而被紫罗兰花香的驱导作用下,他的痛苦却有所舒缓。
  霍倦眸色微暗。
  他不是不能和边川的信息素抗衡,要说霸道的话就他的信息素更加霸道,但这样一来,房间里那个人可能会感到不适。
  一旁的徐宴西清楚地感觉到霍倦的心情变得不太美妙,他可不想眼前两个Alpha打起来,不管他帮哪个都头疼,于是他咳了声,对边川说:“边川,收起你的信息素。”
  边川没有进去里面,而是坐在房间外面的沙发上。他长相英俊温和,戴着一副眼镜,刘海顺服地散在额前,完全是个好学生的模样。
  确实也是好学生,毕竟是年级第一的学生会会长。
  听了徐宴西的话,边川看了他一眼,收敛起身上的信息素。
  徐宴西过去锤了他一拳,道,“行吧,让我倦哥看看那小子,你随我来。”
  边川没动,声音微冷,道:“他有可能会再次失控。”
  这一点徐宴西比他更清楚:“不会的,信我。”
  霍倦虽然前后两次都载在裴与乐身上,但在那样的失控之下,仍然能保持住理智,没有真的伤害到裴与乐,他的克制力已经充分得到保证了。
  这件事主要是裴与乐抵挡不住霍倦的信息素,Alpha的信息素本来在泄露的时候攻击性就变得特别强烈,扛得住的便算好汉,毕竟没几个人能扛得住霍倦的信息素。
  裴与乐以一个Beta身成功扛过了,只是一时变得有点迷迷糊糊而已,甚至睡上一觉就基本没问题,也算不幸中的大幸了。
  再说了,就算霍倦真的失控,他们都在,两个顶级Alpha撑着呢,总归不会有事。
  边川扯了扯嘴角。
  霍倦不再理会他们,目光移向那半掩的门,他缓步走过去。徐宴西还以为霍倦只是打算在门口站着看看,却见他推开门,走了进去。
  床上的少年沉沉睡着,胸膛起伏着,发出细微的呼吸。
  霍倦慢慢走到床边,在床沿坐下,垂睇着裴与乐。
  少年的身体没有再颤抖,如今只是普通地睡熟了。
  浓密的眼睫毛掩去几分思绪,霍倦凝视了裴与乐片刻,伸出手,轻轻抓住了裴与乐搁在被子外面的手。
  五指摊平,交缠。
  由于一人沉睡状态,五指处于单方面的紧扣,对方毫无反应。
  得不到任何回应的碰触,让指骨的细密疼痛只是慢慢地褪去一点点,比平时的速度要慢上许多。
  这让霍倦确信了。
  原来他渴望的,只是这个人。
  显然他身上的信息素,比他更快明白到这件事。
  是什么时候开始的,他说不上来。大概早在裴与乐突然朝他抱上来的那一天,他体内的信息素就认定他了。
  所以才会在裴与乐碰触他的时候,收敛住张牙舞爪的獠牙,让他得到片刻平静。
  那是一种独属于信息素的笃定。
  信息素不会说谎,也不会错认。
  霍倦默默收紧裴与乐的手,将之缓慢地抬起凑到唇边。
  他闭上眼,在如今不再细细颤抖的手指上,印下一吻。


第020章 三更~
  裴与乐第二天醒来的时候, 精神已经彻底恢复了过来了,身体上没有任何不舒适的地方,仿佛只是舒舒服服地大睡了一场。
  不过, 在徐宴西的家里洗漱过后,他坐在和霍倦家里格局几乎一致的客厅里,感觉有些迷茫。
  为什么觉得迷茫呢,是因为被霍倦拽下沙发之后的事,他记不清了。
  在那之后, 他好像和霍倦发生了什么事,但他怎么回想都想不起来。
  只隐隐约约记得有一个瞬间霍倦的表情不再那么“面瘫”, 但具体到底是怎么回事,他完全不记得了。
  对此,徐宴西倒是不以为意, 道:“你当时被阿倦的信息素全方位压制, 对你而言也算够呛, 大概是你的身体进行了自我保护机制, 所以你对那时候的事才会想不起来。”
  毕竟在信息素强压之下, 差一点就要陷入精神恐慌状态, 大脑潜意识感受到危险, 为了保护自己而遗忘那段记忆也是正常的。
  “哦……”
  裴与乐似懂非懂。
  ABO相关设定他都是在书上看的, 本来就是一知半解,这次真遇上事了, 偏偏事后对于过程怎么样又不清不楚,想也想不起来, 只知道霍倦的信息素似乎是暴走了, 据说事情发生的时候, 是徐宴西进来阻止的。
  身体自我保护机制啊……
  人类的大脑本来就是挺神奇的, 现在冠上个ABO设定更是如此。
  裴与乐认真地想了会儿,发觉自己虽然不记得具体的过程,但他还是依稀记得有一幕见了血。
  自己身上没有受伤,那见血的人必然不是他了,那个时候就只有他和霍倦两个人,如果那是真的,并不是他的记忆出错,那么,很显然受伤的人就是此刻不在场的霍倦。
  就算是迷迷糊糊中,那股血腥味也很浓郁,仿佛现在仍缠绕在鼻间,让裴与乐的心里总是有些不安。
  他忍不住问徐宴西:“那个,霍倦没事吧?”
  他醒来时候便在徐宴西的家,占了他家的客房。那会儿裴与乐刚睁开眼,正好看到徐宴西的脸凑过来,顿时吓了一跳,险些从床上摔下来。
  一张开眼会出现在全然陌生的房间,徐宴西还凑过来饶有兴致地盯着他,真的把当时毫无心理准备的裴与乐吓了一大跳。
  大概觉得他的反应有趣,徐宴西笑出声,弄得裴与乐有些下不了台。
  他是有些怕徐宴西的,这个人毕竟也是顶级Alpha,所以就算平时看到他对自己笑,裴与乐也感觉这个人不容易亲近。不过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的徐宴西倒是没有平常那种明显的傲气疏离,笑容变得真心多了,对待他的态度也很和善。
  开玩笑。
  这可是霍倦不许逗的人。
  之前不清楚霍倦的想法,徐宴西一直没有那个意识,现在他知道了,自然就把裴与乐纳为自家人了,毕竟说不准过不了多久,裴与乐就会变成哥们的对象了。
  对外人和对自己人,态度自然有所不同。
  徐宴西没正面回答裴与乐的问题,而是笑眯眯地问:“他在自己家里,你要过去看看吗?”
  当兄弟的,徐宴西自然不吝啬为他们制造机会。
  裴与乐犹豫了一下,“可以吗?”
  说真的,他有些担心霍倦,毕竟接触治疗做到一半,他便没了意识,如今醒来对什么都一头雾水,只隐约记得霍倦可能受了伤。要他当什么事都没发生的话,总感觉有些过意不去。
  徐宴西看了裴与乐一眼。
  他觉得大概得多亏了裴与乐身体自我保护机制让他忘记了当时发生了什么,所以连带了也没有对霍倦的恐惧。
  要不然他肯定不会主动提起霍倦的。
  也算是好事。
  只要裴与乐不避着霍倦,以自家发小的行动力,能把他变成自家人的机会就更大了。
  不过换句话说,裴与乐当时已经恐惧到一定程度,才会遗忘掉那时候的事。
  真的遭了罪的。
  徐宴西目光一转,语气不由得变得柔软了一点,道:“当然可以,你自己走过去就行了,我要去学校,就不过去了。”
  他一早便已经换好校服衬衫,随意地扯了下原本便歪曲的领带,想起什么,又道:“学校我帮你请假了,今天你就好好休息吧。”
  “……喔。”
  裴与乐对徐宴西的和颜悦色有那么一丢丢受宠若惊。这个人要对谁好,真是给人如沐春风的感觉,偏偏你还不会觉得他是刻意营造出来的氛围,而是发自内心的态度。
  裴与乐走出徐宴西家门,前往霍倦那边的方向,徐宴西突然探出头,对他说:“如果他不开门的话,密码是0202。”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