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203)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他动作一顿,低头看去,发觉是程洒给他发了一条新信息。
  程洒一般没什么事都不会主动发信息,毕竟如果观察得太仔细,很容易让那个人发现。
  那个人并不笨,他只是大部分都不计较。
  霍倦眸色一深,他解锁手机屏幕,打开新消息窗口。
  ——裴先生下午休假了。
  休假?
  今天才实习的第五天,以裴与乐的性格来说,他并非是这种上班几天便想要偷懒的人。
  霍倦一瞬间便想要给裴与乐打电话,问他发生了什么事。然而大拇指刚接触到锁键,他又顿了顿,冷静地想,裴与乐不知道他安排了人。
  如果他现在主动问,那就曝光了。
  就算裴与乐再怎么不计较,就算不生气,也肯定会跟他别扭几天。他总认为自己对他保护太过,不止一次提出抗议。所以连这次实习的工作,都是他亲自去找的,没有经过他的手,没有接受导师的帮忙,而是自己看着招聘信息,一个一个去面试的。
  如果裴与乐知道他那么早便安排了人,不难想出他在电视台做了手脚。
  事实上今天都可能暴露了。
  正在忖思间,又是一条新信息进入。
  ——霍倦同学,看来你有空得来接一下我,小姐姐说没有预约,不让我上去。
  伴随一个可怜兮兮的表情包。
  来自裴与乐。
  柯越还在旁边,眼睁睁地看到霍倦的表情发生了变化。能让这个像是患了面部肌肉失调症的大哥出现了面无表情外的其他表情,肯定和裴与乐有关,果然,他看到霍倦划拉了几下手机,打了个电话,在对方接听后,原本冷漠的声音柔了不止一个度,说:
  “我去接你,你等一下。”
  霍倦挂了电话,对柯越说:“乐乐在楼下,我去接他,你去看着父亲。”
  霍承凯来这边打算顺便看看子公司的情况,当然没有那么快走。
  虽说那人翻不出什么风浪,但他还是尽量不想让二人对上。
  柯越也明白这种事,便道:“不如我把裴先生带上来?”这儿没预约是上不了楼的,又或者他们直接致电前台,让前台放人。
  霍倦道:“我去。”
  话音刚落,高大的身影已经走到办公室外面。柯越看着霍倦的背影,只好顺着他的意思去看住霍承凯,争取别让他们碰上。
  老板刚刚的语气听起来没什么,可柯越知道自己自作聪明了。
  说来也是,裴与乐难得来一趟,让人去接他,老板又怎么可能假手于人。
  而另一头,裴与乐在楼下转了一圈,余光中对上前台小姐姐想保持友善却难掩狐疑的目光,他干脆直接面对她笑了笑,露出一双小虎牙。
  那小姐姐被他的笑容一闪,也下意识笑了,回过味来才有些尴尬地咳了一声。
  裴与乐不以为意,猜测自己在大厅逛来逛去总是比较惹眼,便干脆在待客区随意找了个位置坐下。
  说来他来找霍倦也是临时起意。
  他当然不是刚实习几天便随随便便休假的人,但今天是特殊情况,流言传了一天,经历了前辈差别对待又重归和善的嘴脸,整个下午都很空闲的裴与乐难免想起他家Alpha。
  于是他不由得想到霍倦天天接送他,他却还没来过这里找霍倦。
  横竖下午没事干,他便干脆休假,打算来找霍倦,原想着给他一个惊喜,只是没料到会被拦在楼下。
  惊喜没了,想要见着人,还得把人叫下来。
  真是出师未捷。
  裴与乐伸了个懒腰,恰好脑袋往后一压,便见前方的电梯门打开,从里面走出一个熟悉的身影。
  不是他的霍倦又是谁。
  虽说在家看过霍倦身穿西装的样子,但在这种巍峨辉煌的办公场所看到穿着一套裁剪合身,显得那双大长腿越发修长的Alpha,那帅气度简直跃出一个新高度。
  裴与乐就着后仰脑袋的姿势,以观赏的眼光看着他家的Alpha,张手想要跟霍倦打个皮皮的招呼:“嗨……”
  话音未完,Alpha大踏步走过来,几乎眨眼便来到他面前,就以这个姿势,低头亲了亲他。
  “……”
  被猝不及防地亲了一下,险些因为错愕而扭到脖子的裴与乐,在慢吞吞坐回正常姿势时,非常明显看到前台小姐姐一副惊愕的表情。
  作者有话要说:
  办公室嘿嘿嘿!
  ——
  走剧情就头秃,填伏笔卡得不要不要的,还是恩恩爱爱写得比较流畅……


第115章 只有一次是不可能的~
  “霍倦同学……这样没关系吗?”
  被人楼住一起坐在办公椅上, 裴与乐以背对的方式靠着办公桌,他低头看着把脸靠在自己胸前的霍倦,有些哭笑不得。
  在接待大厅那么肆无忌惮地亲了他一下, 他站在当时前台小姐姐的立场想了下,也能明白她的表情为什么那么震惊。
  之后霍倦便把他带上楼了,在电梯门关上前,他又看到小姐姐一脸天要塌下来的表情。
  幸好一路上霍倦带他走的似乎是私人通道,没有再遇上什么人, 以他对霍倦的了解,这个人在公司里肯定是生人勿近那种, 再遇见几个,估计能一路遇上那种震惊脸。
  “嗯?”
  Alpha用鼻音轻嗯了声,尾音上扬, 带出一丝疑问, 似乎不明白他在问什么。
  裴与乐干脆用手捧起他的脸, 垂眼睇着他, 道:“别装傻, 我意思是你就这样带我上办公室, 还这个姿势……是不是不太妙?”
  现在还没到下班时间, 他其实只是想来看看霍倦工作的地方, 来的时候想起他午饭没人盯着不知道会不会好好吃饭,所以他还特意买了些吃的东西。
  “有什么不妙?”
  霍倦反问, 抓住他捧脸的其中一只手,放到嘴边轻轻亲了下。
  手心痒痒的, 被对方的薄唇轻触, 伴随着一丝炽热气息, 裴与乐笑着回答道:“你还有工作吧, 我去沙发那边等你忙完。”
  毕竟他来不是为了骚扰自家Alpha工作的。
  “忙完了。”
  霍倦回答,不让蠢蠢欲动地想要从他大腿离开的裴与乐动,道,“别动,我就抱抱。”
  大腿的体温透过柔韧的西装裤布料传递过来,和总是给人冰冷的感觉不同,霍倦的体温比他要高一点,冬天时节被他抱着就能睡得很好,裴与乐其实也很喜欢被他这样双手环抱,但场所不对。
  这可是工作办公室,又是上班时间,他总觉得有些静不下心,担心霍倦因为他而消极怠工,再三确定:“工作真的做完了?”
  霍倦这次没回答,而是微微按下裴与乐的后脑,吻住他。
  裴与乐迷迷糊糊地被他吻了一会,才猛地回过神来,双手推拒霍倦的肩膀,“你别想蒙混过关……”
  “做完了。”
  霍倦捏着他的下巴,不让他往后退,声音低沉,“你才该专心点。”
  一直喋喋不休的,似乎有些坐立难安。
  裴与乐知道霍倦不会在这方面骗他,松了口气,又老实道:“但在这里我专心不了。”
  背对办公桌,面向是霍倦身后的大玻璃,能清楚地看得到外面的景色,虽说这所大厦很高,和对面建筑的距离隔得很远,高低完全不一样,但始终是办公场所,又还是上班时间,初出社会的小新人对这种地方还是有一股潜意识的敬畏感,不能随意放松下来。
  “是吗。”
  霍倦意味不明地低喃一声,然后裴与乐视野忽地一动,整个人腾空起来。
  他发觉自己被抱起来了。
  就着刚刚的姿势,被霍倦绕过腋下轻松地拎起来,一步一步稳稳把他抱到旁边不知是接待或者休息用的隔厅,里面有一张很长很宽敞的沙发。
  被放下那张沙发上,裴与乐左右看了看,猜测这个地方应该是霍倦平时休息用的,因为空气里有属于霍倦的淡淡信息素,并没有其他人的信息素,不止有沙发,还有一个看起来像是放置衣服的简约柜子。
  “这里可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