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39)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
  今天上夹子,看到好多新朋友,大家留言好热情,谢谢大家!我是第一次尝试写长篇耽美,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请多多担待哦,希望能写出大家喜欢的故事就好了。
  ——
  另外有些错字虫不是不想改,是担心改了会进入重审,这大概是海鲜江很多姐妹共同的痛_(:з」∠)_
  ——
  哈哈哈总之真的非常谢谢大家的支持,咱们下章再见!


第024章 记起来了!
  把弓箭交还给协场老师, 裴与乐回到休息区等待第二轮的晋级赛开始。不知道有意还是无意,那两个Omega在他经过的时候低声哼哼:
  “肯定是凑巧的!”
  裴与乐递去一眼,没说什么, 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
  刚刚那三个十环,大概所有人都觉得他是走狗屎运,人品大爆发弄出个擦线晋级。他不会嚷嚷什么,反正不久之后就是晋级赛,然后还有决赛。现在是还能说出凑巧, 那么等会儿呢,会说出什么?
  裴与乐揉了揉肩骨, 又慢吞吞地揉了揉手腕,想着一定要让那两个Omega心服口服。
  裴与乐平时的脾气算不错的,面对那两个Omega莫名其妙的恶意, 他其实也不生气, 但他觉得有点郁闷, 他想要用事实告诉那两个Omega, 手臂细也一样能射出漂亮的十环。
  既然已经开始了, 他可没有要手下留情的意思。
  不过刚刚初赛他没有注意看, 现在为了让人服气, 他仔细看了看别人的晋级情况。
  Beta这七个人, 四个人加上他是擦线晋级,每个人都是六十分多一两分, 接下来的晋级赛也是惨不忍睹,上场三个射了两箭就已经失去进入决赛的可能了, 有一个进入了决赛, 在射出两个八环的情况下, 最后射出了一个十环。
  二十六分, 成功晋级。
  那个人和他先前的情况有点接近,但比起他四分四分的低分不断,进入八分这样的高分区自然更困难,于是大家越发认为裴与乐是运气好才在最后射出三个十环。
  裴与乐看了会儿B队情况,然后转向A队。
  A队现在还在进行初赛。
  作为这个世界的金字塔,Alpha无论在体能或是智力上都极具优越的。比起B队这边的参差不齐的低分偶尔夹杂高分,那边的Alpha的分数就好看多了。
  大部分都是八环、九环,有一个甚至连续射出五个十环,剩下的也全是九环,显然是很有实力的。
  裴与乐先是盯着那个人的姿势。
  他虽然没有正式受训,但他的教练爱才,有时间也会逮着他去馆所练习,所以他基本功虽然做的不扎实,但很知道基本功是怎么做的。那个人的姿势十分端正,拉弓的手势熟练而有力,一看就知道是有基本功的人。
  没练个三五七年,是做不到这样的。
  裴与乐盯着那个人,盯着盯着,总觉得有一点点眼熟。
  那人戴着一副眼镜,长相是Alpha特有的英俊,又和Alpha有一点点不同,是那张英俊的脸庞神色和缓,显得他脾气很温和的样子。
  他射的箭也是一样,虽然箭峰干脆利落,但并不凌厉,带着一分不疾不徐的意味,咻的一下便射进去了。
  在裴与乐打量的时间里,他又射出一个十环。
  是个不好对付的高手。
  观看了几分钟,他作出评价。
  那人初赛十箭全发,六个十环四个九环,总分一共九十六。三队当中的最高分,当之无愧的MVP了。
  应该也是个颇有人气的Alpha,周围一堆人,有不少Omega,也有几个Beta,看着他每射出一箭便欢呼一声,像个粉丝团似的,闹腾极了,那个人回头看了那些欢呼的人一眼,那些人便笑笑着招手,大声道:“会长好样的!”
  那个人似乎有些无奈,摇摇头把弓箭递还给协场老师,而后转过身,视线正好对上裴与乐的视线,他顿了顿,对裴与乐微微点了点头,走下比赛台。
  裴与乐没想到他会跟自己点头示意,Alpha也有这种一看就感觉很好脾气的人么?
  这个人有些颠覆裴与乐对Alpha的印象。裴与乐自从穿来之后一直被霍倦带走身上,他认识这所学校里三个顶级Alpha,每个人都各有各的个性,但有一点是共同的,就是不容易亲近。很自然就和其他人画下一条鸿沟,除非被允许靠近,不然让人完全不敢靠过去。
  但这个人却没有那种感觉,对旁边Omega和Beta都很温和,给人一种徐缓和风的气息,一个不会让人产生害怕意识的Alpha。
  说起来,他给自己的感觉真的很熟悉……
  可他好像没有见过他才对。
  “边川射箭很厉害的,我就没见过他输过,不知道你的小Beta能不能赢过他。”
  仍然是不远处的楼上,徐宴西双手懒洋洋把整个身体都趴在栏杆,兴致来了,道:“要不我们打个赌?”
  霍倦注视着裴与乐,看到他不知道在疑惑什么,和边川对视了一下后,抬手把一头毛茸茸的卷毛揉得更乱了,然后也不再观看人家射箭了,坐回座位上,又开始揉肩膀。
  那人穿着过大的外套,肩膀一耸一耸的,揉揉肩膀又揉揉手腕,似乎在消去刚刚初赛残留的不适。过了会儿,他又转过脸,不由自主地看向Alpha的休息区,边川的方向,似乎在思考什么,微微皱起眉。
  霍倦看得专注,回应徐宴西的语气便显得有点漫不经心:“赌什么。”
  “如果小Beta赢了,乔家那个小Omega,我帮你解决了。”
  这话让霍倦转过头,看着徐宴西。
  徐宴西摊了摊手:“毕竟是乔氏的小公子,你们有生意上的来往,不好出面,但我出手就不同了,肯定更方便解决这件事。”
  趁着发情期将至引诱裴与乐,这种情节太恶劣了。还好裴与乐比较能抗Omega的信息素,没有冲动行事,要不然被诱导着袭击了乔盛末,就算结果未遂,他也会惹得一身腥。
  Omega在社会得到的待遇不同与其他两种性别,具体表现在法律上面。哪怕真正原因是出自Omega身上,比如是发情诱导别人,但因为发情期的Omega是没有自我意识的,全被本能支配,所以被引诱的人需要负主要责任。
  也就是说如果这次的事成了,乔盛末顶多批评教育然后在家度过发情期,放出来又是一个脆弱惹人怜爱的Omega。而真正被引诱的人却可能会勒令退学,又或是得到社会处分,对以后找工作会是很严重的影响。
  这得多亏了裴与乐成功扛过Omega信息素的诱惑,但这一次好运不代表以后也会同样好运,必须把危险摘除,乔盛末毕竟是个随时闹事的炸弹,还是早点解决为妙。
  这也是霍倦让先前那个给裴与乐泼水的Omega转学的原因。
  霍倦微微眯了眯眼,问:“那边川赢了又如何。”
  “如果是边川赢了……”徐宴西耸耸肩,“我把他暴揍一顿,让您消消气,您少爷别和他起冲突,我发誓他对你的Beta没有半点想法,除了Alpha之外,他对谁都是那副大爱无疆的态度。”
  毕竟是发小,他自然能察觉到霍倦的心情。
  Alpha的独占欲很强,尤其是他们这种基因强大的,更加夸张,别以为他没看出来,人家就对视一眼,这个人身上的气压就低下来了。
  说真的,要是他再这样表情微妙地盯下去,边川得发觉他们躲在这边偷看了。
  霍倦不置可否,他又转过头,看着裴与乐盯着边川好一会,那个人似乎一直思考不出什么个所以然,总算放弃了,收回视线,继续给自己揉揉按按,舒缓拉筋的不适。
  他这才淡淡道:“乔家不用你管,那个Omega的事,我会解决。”他简洁表明主权后,又道:“他赢了,在他面前,我的事你别多嘴。”
  他不想吓到那个人。
  这赌注听起来好像是在拦他别捣乱。徐宴西刚挑起眉,还没说什么,又听到霍倦说:“要是边川输了,说服你舅舅,把U型药给我。”
  无论是哪一个赌注都是他吃亏啊,徐宴西都不想吐槽了,他被其他吸引了注意力:“怎么,不是给你X辅剂了,你还要U型药干什么?都说那东西副作用大,最好别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