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113)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然后到了第二天晚上,他又被抓住了。
  这一次同样很温柔,他如同掉落在湖中的一片树叶,随着风吹的波澜轻轻摇晃。
  因为很舒服,裴与乐欣然接受了。
  然后到了第三天……
  裴与乐觉得再这样下去不行。
  他终于明白到自己亲手释放了什么怪物。
  这个怪物根本不会疲倦,体力惊人,就算每天晚上都付出很大的体力,第二天照样活蹦乱跳,完全不像他。
  有些事再怎么觉得爽和舒服也不能再二再三,就算对方很温柔但对承受方来说都是一个负担,更别说他顶着这么一副弱鸡体质,总觉得再来就快要撑不下去了。
  虽然裴与乐真的很庆幸自己当时豁出去了,到了现在也再不在乎到底谁上谁下,反正都舒服。而根据各方面的实际情况看来,他大概是压不住眼前这个人了,但……
  今天是第四天。
  能缓缓他还是想缓缓的。
  似乎察觉到他的脚步越来越迟疑,床上的Alpha挑了挑眉,道:“愣住做什么,过来。”
  裴与乐暗地吸了口气,稍微加快脚步走到床前,便被霍倦拉住手一拽,眨眼便躺倒在床上。
  来了!
  裴与乐提起精神,过了几秒,却发觉霍倦拉过被子,盖在他的身上,拍了拍他:“睡吧。”
  磁嗓说着,霍倦稍微支起上身,侧身关掉大灯,随后开了一盏床头的小夜灯,又转过来,重新把裴与乐拥入怀中。
  “……”
  感受到对方的体温,裴与乐眨了眨眼。
  他都做好心理准备了,这个人居然放过他了?那他做了那么多心理建设算什么。
  霍倦闭上的眼睛睁开,对上裴与乐瞪得堂亮的眼睛,微微挑眉,放缓声音问:“还不困?”
  “……困。”
  裴与乐说,看到霍倦微微一笑,倾身上前吻了吻他的眼皮,道:“那就睡吧,我什么都不会做。”
  就算再怎么极致温柔,这种事对裴与乐都不会是一件轻松的事,分拆着吃了三天,已经稍微满足到心里的野兽了,该让裴与乐歇歇,再做就过了。
  这个人白天其实已经很忙碌,学习占据了他大半心神,晚上还得安抚自己,肯定很累,偏偏他并不会抱怨。
  该学习的时候就努力学习,晚上的时候就会任由他。
  这个人总觉得他之前那样压抑自己,所以现在也从不拘着他,就算有时候觉得困扰了点,都不会跟他计较。
  正因为他这般纵容,才越来越放大他心底的欲望。
  然而霍倦心知肚明那样不行。
  没有底线的盲目占有,总有一天会让这个人觉得累。
  如同这个人纵容自己一样,他也想纵着他,让他每天都可以安安心心躺在自己的怀中。
  “……那我真睡了哦?”
  裴与乐眨了眨眼皮,感觉上面还残留着轻柔的触感。
  “嗯。”
  霍倦应道,果然看到裴与乐彻底放松下来,美滋滋地缩在他怀中合上双眼。
  每天在学习上都很用功,就连床上也尽量在配合他的人有多疲劳可想而知,不过一会儿便入睡了。
  换了以前,霍倦一定会睡不着,要么是睁眼到天亮,要不然是进入浴室打抑制剂或是阻隔剂让自己冷静下来。
  但如今不一样了。
  自从那天开始,折腾他十年的疼痛仿佛终于被什么按下了暂停键,只剩下一点点苟延残喘,复苏的速度也变慢了,大概是因为每一天都和裴与乐接触着,让他可以很好地控制信息素,连带信息素紊乱的症状也减弱许多。
  ……这个人,真的是他的药。
  看着裴与乐恬静的睡颜,霍倦垂下眼皮,睡意也慢慢地开始浮现。
  然后,他如同这几天一样,没有再一次睁眼到天亮才堪堪入睡,而是在裴与乐入睡几分钟之后,也很快进入了梦乡。
  ……
  忙碌的日子总是过得飞快,眨眼又是一个月过去。
  距离高考只剩下一个月了。
  已经连续进入了两次年级前十名的裴与乐总算感觉K大稳了许多,最近做试题也越来越得心应手了,裴与乐恍惚间都怀疑自己头顶着一枚金灿灿的学霸光环。
  在这之前他从来没想到自己的潜力居然这么强。
  虽然还是得多亏了自家男朋友的教导,但也是因为自己足够努力。
  从一开始的年级倒数五百多名变成年级前十,天知道他经历了什么。
  幸好再怎么辛苦,只要再熬一个月就可以结束了。
  裴与乐不敢大意,还是天天都十分用功,既然已经辛苦那么久了,不在意再坚持一个月,不成功便成仁,他一定要上K大。
  还好大概为了体谅他,所以霍倦完全没有闹他,他有时候担心他又克制自己,还三番两次主动跟他提出来,却听到他轻描淡写地说:
  “先欠着。”
  欠着的意思,就是等高考结束,他会用自己的方式来做,就不会那么细雨无声了。
  仅仅的三个字已经足够使人遐想,裴与乐现在也不是懵懂不知的人,不禁开始怀疑,等高考结束……
  他该不会又是两天不能下床吧?
  接下来的日子一天天流逝。
  大概是高考将至,原本散漫的A班洋溢着严肃的氛围,很多人都开始认真起来了,虽然之前已经错过了很多时间,但临时用心努力一把,说不定让自己狗屎运进入一所更好的学校。
  于是闹哄哄的A班前所未有的弥漫着学习的氛围,只有几个人表现一如既往,根本不像高三生。
  完全不在意成绩的大佬倦,成绩一直都是在年级前排的徐宴西,以及那个转学生。
  霍倦以往出席不固定,所以总是和边川争一争二,通常很多时候二人都是很变态的并列第一,实力不相伯仲。
  而最近的一次小考,这个人甚至所有科目全满分了。
  想起霍倦在指导他学习的同时自己其实也在学习,有这个成绩完全不足为奇。
  至于徐宴西则一直就那副吊儿郎当的状态,不知道他是特别喜欢6这个数字还是怎么地,他的成绩永远都是年级第六名,就算其他人排名有什么改变,他的名次都不会发生任何变化。
  裴与乐觉得这种人也挺可怕的。
  想想看,不是进步或是退步,而是一直想挂在第六名就一直挂在第六名,这一点已经是普通人做不到的了。
  至于转学生时侑成绩也很好,长得漂亮脑袋又聪明,很快在慕强的一中学生占据了重要地位。
  鉴于这个人让他意识到霍倦的不对劲,所以裴与乐对时侑没了之前的微妙想法,甚至还对他挺感激的,不过霍倦还是不太乐意让他和时侑太亲近。
  不仅仅是因为这个人发觉自己露馅全是时侑搞的鬼,最主要的是,费以飒说得对,这个人原来真的偷偷在吃醋。
  裴与乐也是服了,虽然他现在和霍倦在一起,可他对男人完全没兴趣,时侑确实长得很漂亮,但他是带把的,再怎么漂亮都不在他的考虑范围啊。
  又不是每个人都是霍倦。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样解释稍微取悦了霍倦,他也没那么避着他和时侑结识了。
  但时侑就是心血来潮才会逗逗他,平时大部分都跑得不见踪影,时间长了,裴与乐渐渐也就熟悉他总是神出鬼没了。
  在距离高考还有半个月的时候,出现了一件大事。
  有一个Omega疯狂追求沈聘,多亏了这个Omega的出现,让这对维持了十几年的竹马关系终于有了新的改变——
  两个人彻底闹崩了。
  崩得不能再崩,费以飒一直没来学校。
  眼看一天天距离高考越来愈近,裴与乐不免担心,最近他在学习的同时,也见到费以飒有多认真学习,成绩也是一次比一次好。结果和沈聘一吵嘴,从来不缺席的费以飒居然一直没来学习,还一直没听他的电话,这事态真的很严重。
  他没有办法,只得想办法去把人揪回来上学。
  平时霍倦对他和费以飒的关系总是有些微词,不过这次大概知道他担心朋友,所以并没有说什么,而是放着他去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