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42)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边川最后一箭,应该是故意失误的。
  输了就是输了,他不需要这样的让分。
  既然参赛者不愿意继续加时,裁判老师也不好勉强,不过也不能因为裴与乐承认是输就是输了,数据趁机明晃晃地上面大屏幕挂着呢。
  “1队A排17号边川,2队B排38号裴与乐,在冬季运动会射箭赛中,并列第一!”
  “居然都是第一……那我们的赌注算哪个赢……嗯?”
  徐宴西的话一顿,看到在喇叭宣布成绩后,边川也把弓箭交给协场老师,然后下了比赛场,长腿迈开,几步跟上了裴与乐,站在他的面前。
  身形修长的Alpha低下头,不知道和裴与乐说些什么,徐宴西看到裴与乐露出有些惊讶的表情。
  说了什么呢……
  徐宴西沉吟了一下,不知道想到什么,他顿时一惊,连忙扭过头一看,发觉霍倦站起来了,双手撑着栏杆往下一跃,已经从一楼的高度跳了下去,走向裴与乐和边川的方向。
  不会吧……
  莫非修罗场要来?
  刚得到冠军的二人迎面而立的画面吸引了许多人的注目。
  轻徐的紫罗兰花香传递过来,这股香味让裴与乐回忆起糟糕的记忆,现在近距离再次闻到让他不由得微微一凛,感觉被先前因为比赛而强行抹去的记忆痕迹又要开始出来了。
  不不不,他好不容易才稍微冷静了一下,没觉得那么害怕了,现在实在不想记起来啊……
  裴与乐头皮发麻,其实想绕过边川便走,却听见眼前的Alpha问:“你认出我了?”
  边川听说过裴与乐遗忘了那天的事。他作为引导者,自然也明白在那样的信息素压制之下,大脑选择遗忘那时候的事,是很正常的。
  而从比赛前的对视中,对方陌生而略带好奇探索的目光让他知道确实如此。
  裴与乐忘了。
  但正因为他明白这一点,所以他察觉到第一箭的时候,在他站在裴与乐身边开始,裴与乐的样子便感觉有些奇怪了。
  一直恍恍惚惚的,看着他的眼神也很古怪,好像在想什么事。
  那之后,他发出失利的第一箭。
  结合前后,不难想出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果然一问,裴与乐脸色便微微变了。
  他看了裴与乐的初赛和晋级赛,和他在决赛对上,他其实也想看看他发挥出来的真正实力。
  如果不是在赛前几分钟回想起那些,大概对他不会有影响。虽说真正的原因不是他造成的,但却多少和他有些关系。
  裴与乐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点点头,含糊道:“……嗯,是想起来了,那什么,你不用给我让分的。”
  让分?
  边川嘴角一弯,对裴与乐露出一个微笑:“我不会做那种事。”
  那样做未免太侮辱人了。
  他刚刚最后一箭确实是失了点准头,这是真的,而不是故意为之。
  裴与乐愣了愣:“咦,可是你最后一箭不是故意输给我了吗?”
  边川就事论事说:“是旧伤有点疼。”所以影响发挥了。
  旧伤?
  骗谁呢之前明明射的那么利索!
  看到裴与乐一副不相信的样子,边川微微一笑,朝裴与乐上前一步,拉起袖子,露出束上了白色绷带的手腕。
  “这个……”真的假的?
  裴与乐低下头,看到束在手腕上的绷带,在不明真假之际,下意识想要碰触一下——
  楼上看戏的徐宴西微微挑眉。
  喂喂喂,说话就说话,凑得这么近并且还有肢体接触是犯规呦,这样会让那个越走越近的倦大爷很生气的,毕竟他从那次裴与乐被边川的信息素所舒缓大概就压着情绪了,现在还刺激他,劝你们对周围有点眼色——
  当然他的腹诽没能传递给那二人,裴与乐刚刚伸到一半的手,被霍倦拦截了。
  从一楼跳下去的高大Alpha扣住了裴与乐的手腕,没让他碰到边川。
  不过他的脸色并没有因为成功阻止而变得缓和下来,而且变得更沉了。
  他感觉到裴与乐的手腕被他碰触的一瞬间猛地一颤,愕然地抬头看向他,随后瞳孔微微紧缩,以十分夸张的动作——
  用力地甩开了他的手。
  霍倦看到那双最近开始会对他流露出笑意的黑眸,爬满了对他的惊恐和畏惧。
  恐惧感比以前的每一次都要明显。
  从裴与乐甩开自己的手,并且对他脸露恐惧的态度中,霍倦确信了心里猜想。
  他果然……想起来了。
  作者有话要说:
  让我们恭喜倦爷一朝回到解放前。
  ——
  还有两个半小时2021年就过去了,提前祝大家2022年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乐乐一切顺利!
  暴富!美瘦!
  新年快乐,天天快乐~


第026章 一更
  一瞬间, 霍倦想了很多。
  之前用信息素压制裴与乐,让他被迫着只能乖乖跟他走,这样的事, 他以前做过很多次。
  ……在不知道究竟渴望什么的时候。
  而现在,只要他想,他同样可以不顾这个人的排斥,随时带他离开。
  气氛静默了两秒,被甩开后半举在空中的手慢慢收回了回去。
  霍倦深深地看了裴与乐一眼, 敛下眼皮,转身离开。
  “……”
  看着高大的Alpha沉默离开, 裴与乐紧绷的背脊微微放松,随后也有点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浮上来。
  霍倦居然什么都没做,这样就走了。
  是不是因为他刚刚甩开手的举止太过刻意了?
  没办法啊, 他一看到霍倦的脸, 就忍不住想起当时被铺天盖地的信息素淹没, 不能呼吸, 差点就会死掉的经历。
  他见识过霍倦的易感期, 那个时候他也很可怕, 明明只是默默地看着自己而已, 却让他有一种仿佛要吃掉的错觉。而那天遗忘的记忆中, 那种让人恐惧的感觉更加鲜明,已经不仅是可怕那么简单。他觉得自己差点就死掉了, 如果不是眼前徐宴西和这个叫边川的Alpha出现,他现在真的可能就已经重新投胎做人, 要不是他……
  这时, 裴与乐脑海闪过一张嘴角沾血的俊脸, 思绪一顿。
  因为身体自我保护机制, 他遗忘了那天的记忆。但霍倦那时候咬伤自己的事,他还是隐隐约约有印象,因为自己身上毫发无损,而霍倦的伤口却好像很深的样子,他还觉得愧疚过,觉得霍倦是不是因为他而咬伤自己的。
  如今他把一切都记起来了——
  好家伙,不是为了他还能是为了谁?
  就像之前易感期那样,那一次霍倦的失控,伤害的也只是自己。Alpha的信息素本来就对其他人容易造成压迫,顶级Alpha更是凌驾一切的存在。他这个普通人在顶级Alpha失控的时候能毫发无损,想深一层也不正是因为那个失控的Alpha一直在努力按捺住自己肆虐的本能吗?
  甚至不惜咬伤自己两次。
  想起最近,他和霍倦的关系其实很不错的,接触治疗也进行得很顺利,霍倦好说话起来,真的是一个很好说话的人。尤其现在好像已经改变很多了,不会再强迫他什么了。再说了,他现在身上穿着人家给的保暖运动服,本来还想着找个时间要跟他道谢。
  可如今却因为害怕而抗拒和他接触……
  “不追上去吗?”
  边川的话拉回了裴与乐的思绪。他转过脸,看向边川,边川微微一笑:“你的表情看起来像是想要那样。”
  “……”
  裴与乐确实感觉到一阵懊悔。
  不过这种复杂的情绪跟别人无法说出口的,他察觉到周围的目光在看着他们这边,那两个莫名其妙地讨厌他的Omega面露怒气,一直瞪着他。他想起刚刚不留情面地甩开霍倦的手,估计他们更讨厌自己了,之前讨厌他的原因大概和霍倦也脱不了干系。
  这都算什么事啊。
  裴与乐在心里吸了口气。总觉得现在满脑子都是乱七八糟的情绪,让他已经不想管其他人现在是怎么想的了。说起来,那天他醒来的时候边川已经不在,他又忘记了那时候的事,所以还没正式跟他道谢,于是他屏退杂乱的思绪,朝边川微微躬身,道:“那天的事,谢谢你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