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185)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就是这个完全不像是医学生的医学生,靠一人之力就把工学系的女学生和Omega给拐跑了,整天跑到医学楼追着他,让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这能忍?
  必须打一场!
  借靠着篮球把这个家伙撞得让人不敢再染指他人学系珍贵的女学生和Omega!
  然而工学系低估了徐宴西,虽然他像是不务正业的浪荡公子哥,但毕竟是个顶级Alpha,体质本来就优越于其他Alpha,更何况……他也不是一个中看不中用的人,篮球技术牛逼得让人不敢置信。
  随着比赛开场到现在,篮球馆的尖叫声就不绝于耳,甚至还有越来越兴奋高昂的样子。
  毕竟……
  长得好看的Alpha大把,但长得好看球又打得好的Alpha并不常见。
  工学系很多时候需要出动体力,所以体格比一般的学生要来得强壮,就算在Alpha当中也是显得更高大健壮,在场上一排并开,衬得明明有一米八六的徐宴西还挺弱不禁风。
  但也是这个看起来很弱的Alpha,一上场就把对家完虐,几乎要压倒性的技术和攻势,硬生生把篮球赛变成了自己的主场。
  弄得周围尖叫连连,到处都充满了热情火辣的邀约。
  工学系这边的头叫张栋,土木工程的刺头,瞧徐宴西早就不爽了,看到这一场比赛让他大放异彩,更是怒从心头起,下场没多久就暗地给其他人打脸色,你来我往中,硬是狠撞了徐宴西好几次。
  徐宴西也是硬气,在被三人围堵防守的情况下,中间甚至还被撞中胸口,竟也成功突围而出,投入了那个让裴与乐也忍不住跟着喊了一声“好球”的三分球。
  在持续不断的尖叫声中,投完三分球,身穿11号球衣的徐宴西运着球,随意地擦了擦额头上的汗,嘴里“啧”了一声。
  裴与乐观察到现在,不得不说,徐宴西这个痞痞的神气样还挺招人稀罕的,巧妙越过三人的超硬技术,很容易就能激起观众的肾上腺,难怪场上的尖叫压根就没停过。
  但是,对手的手段似乎有些肮,就算裴与乐知道篮球赛当中磕磕碰碰是很正常的,也觉得徐宴西被撞太多次了,虽然都没有一次成功把他撞到,但应该不可能不疼……
  就在裴与乐忖思中,旁边的霍倦脱下外套,悄然无声地站起来。
  “?”
  裴与乐被他动作带动,抬起头来,便感觉头顶被一只大手揉了揉,霍倦道:“等我回来。”
  随后他离开座位,进入球场外围。
  “换人。”
  淡漠的嗓音响起,引起场上的人注意,徐宴西回头一看,看到霍倦慢慢走进内场的身影,有些惊讶:“倦哥?”
  怎么会来?
  徐宴西的目光不经意扫过霍倦身后坐着的裴与乐,突然明白了。
  最近这对夫夫喜欢在大学里闲逛,大概刚好来到这里。
  霍倦看了他一眼:“你下去。”
  随后又看向裁判席充当裁判的学生,又说了一次:“换人。”
  徐宴西还没说什么,张栋先皱起眉:“霍倦?你是新闻学的,这关你什么事,你跑来干什么?”
  霍倦没理会他,慢吞吞地挽起袖子。
  他并没有换衣服的打算,只是把袖子折起,露出一双线条流畅的手臂。
  场上的观众被这突如其来的发展给弄得又惊又喜,除了新生期的军训时间,凑巧和霍倦一起上个课的学生大部分只能看到这个Alpha趴着睡觉的样子,要不然就是跟裴与乐说话,根本没见过他学习,自然也没见过他运动。
  现在居然有机会看到霍倦打篮球?
  这完全是可以拿出去吹的好运了。
  毕竟认识快二十年了,徐宴西很了解霍倦,他低笑一声,把手里的球抛向霍倦,对那学生裁判道:“我脚疼,倦哥换我位置。”
  然后他看了眼张栋,道:“老实说,倦哥比我还厉害的,你怕了?”
  “什么——”张栋瞪眼,又见徐宴西耸耸肩,道:“怕就别打。”
  说完他很爽快地下场了,就看张栋会不会承认他怕,比赛作废。
  但那个大块头肯定丢不起这个面子。
  更何况,场上已经开始喊起霍倦的名字,张栋根本骑虎难下,总不能揪着说自己脚疼的徐宴西回来打,又不能由他这边宣布不打了。
  于是比赛继续。
  裴与乐见徐宴西径直往他的方向来,又在他旁边坐下,不由得问:“你没事吧?”
  “嗯?”徐宴西又随意擦了擦脸上的汗,转过头看他,挑起眉,“你真信我说脚疼?”
  怎么这么好骗?
  “我是说你其他地方,没事吧?”裴与乐已经习惯这个人嘴里向来没个正形,干脆说得更明白一些。他可是看得很仔细,就他和霍倦来观看篮球赛的这段时间,就已经看到徐宴西被人用手肘有意无意地撞了不下五次,之前肯定也有。
  虽然这个人看起来完全没有事一样,但裴与乐觉得他应该是受伤了,要不然霍倦也不会让他下场。
  “能有什么事。”
  徐宴西不以为意,翘起嘴角道:“我好着呢。”
  如果不是他额头有汗,脸色却有些发白的样子,裴与乐就信了。
  事关男人尊严,他也不跟徐宴西多话,把手里还没开封的矿泉水递给他,“喝点水,你出了很多汗。”
  徐宴西瞅了他一眼,接过水还要戏谑一句:“我觉得等会霍倦打完我可能就有事了。”毕竟他从裴与乐的手里得到了矿泉水。
  裴与乐不接他这话,注意力被场上的比赛吸引了。
  下场不到一分钟,霍倦就进了一球。
  徐宴西说霍倦比他还要厉害,自然不是夸大其词,一对一的情况下,他和霍倦的输赢比大概是六比四。只不过霍倦好胜心不强,以前总是无欲无求,每次打球意在运动,舒展筋骨,一般不会用尽全力。
  然而徐宴西顺着裴与乐的目光看了一会,发觉霍倦比之前要来得专注多了,进了第一球后,紧接着又进了一球。
  工学队的篮球其实打得不差,再加上人高马大,堵起人来就像一栋墙,霍倦的身高差不多,只是相比起来,人看着瘦,于是从视觉上就弱势一点。
  但只有和霍倦对战过的人才知道来自那个Alpha身上的压迫力。
  张栋他们和徐宴西打的时候,其实已经能感觉到那种被人掌控全场的憋屈感,只不过心里藏着私仇,有时候宁愿失分也得撞人一把,非得把心里的怨气给报了。
  一开始因为和霍倦没有“被抢人”的仇,再加上这个人一开学就明目张胆地展示出自己有“家室”的坦荡,所以他们的手段不打算太脏,心想着只要能把比分尽量拉回来,不至于输得太难看就算了。
  但霍倦上场仅仅一分钟就连入两球,这让张栋他们慌了手脚。
  敢情徐宴西根本没有说谎,这个人真的比他还难搞!
  眼看着再绅士下去,第三第四球都接二连三地进了,张栋冷静不下去了,再一次朝其他人打了个眼色。
  于是场上的气氛紧绷起来,碰撞的动作变多了。
  “啧,打不过人就使手段,怎么会受欢迎。”徐宴西咕噜噜地把矿泉水一饮而尽,然后捏扁手里的空瓶,微微一笑,“遇上倦哥算他们倒霉,想要在力量上占便宜根本不可能。”
  裴与乐深以为然。
  别看霍倦穿着衣服偏斯文的样子,只有他清楚这个Alpha有多怪力。交往了这么久,他甚至不知道他的极限在哪里,从来没有见过他疲劳的一面,剧烈运动的时候连气息都不怎么发生变化的。
  站在男人的立场来看,霍倦的存在,就是各方面都让人羡慕嫉妒恨。
  而这个事实,在接下来的几分钟后,张栋已经深刻体会到了。
  撞了他几次,自己人撞不伤人就算,反而被人连球切入带动得摔倒,因为被叛故意犯规,还被对方拿了好几个罚球!
  “唰”的一声,眼看篮球一次次利落地进入篮框中,比分拉得越来越远,张栋再一次涌起一种无力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