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207)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嗯,听你的。”
  裴与乐对他的偏心溢于言表,展现出无条件站他这边的态度,霍倦嘴角微微翘起。不满足于只是亲亲脸亲亲额头的小亲昵,而是就着裴与乐缠人劲儿,吻住他和他唇舌交/缠了一会。
  直到把裴与乐吻得缺氧忍不住发出抗议,才笑着退开,但仍然抵住他的唇边,有一下没一下地轻啄。
  刚刚裴与乐说让那些人自个儿头疼,他确实是答应了没错。
  不过,他还要让他们更头疼。
  谁叫那人一大早便来骚扰他和乐乐的亲昵时光。
  自从这个人实习开始,能一整天都待在一起的机会本来就少了许多,在这种时候频频骚扰他们……
  总得要付出点代价。
  更何况,如果没有意外的话,霍承凯下一步要找的就是乐乐。
  等看到乐乐,霍承凯会对乐乐说什么话,他几乎能猜得到,多半会很难听,毕竟那个人本来就瞧不起Alpha外的所有人……不,那人甚至连Alpha都轻视。
  所以,他得赶在霍承凯来找乐乐之前把霍家的生意搅得更加焦头烂额。
  让他再也翻不出什么风浪。
  ——
  霍承凯也不知道为什么一夜之间,HL的股市再次跌穿底盘。
  原本他最近投入了不少资金进去,已经隐隐有些稳住的趋向,然而仅仅过去了一天的时间,已经彻底稳不住了。
  就算再次投入资金,以他现在手头上的流动资金,也只不过杯水车薪,无法扭转局面。
  除非有更庞大的资金链接上,才有可能让HL的股市起死回生。
  所以他更加迫切地想要让霍倦回家,尽快和杨家达成联姻协议。
  杨家的Omega小时候见过霍倦,对霍倦十分喜欢,只要有杨家的资金帮忙,才有可能挽救这一次的难关。
  然而……
  霍倦不听他的电话!
  一开始他接了。在他想要说服霍倦和杨家联姻的时候,手机里面突然传来一声轻软的呼唤,那一刻,霍承凯还以为霍倦瞒着他找了个Omega。
  等他想要再细听一下,霍倦却二话不说地挂断了电话,后面无论他打多少次,他都没有再接听。
  孩子大了翅膀也硬了,竟然如此不知天高地厚,连老子都能无视。
  霍承凯觉得恼怒,又怀疑霍倦之所以不答应,是因为那个Omega,但后面他又觉得奇怪。
  因为他所设下的眼线没有告诉他有这个人的存在。
  这些年来,霍倦的身边一直只有那个Beta。
  所以……有没有可能,那个声音就是那个Beta的?
  在看不到的时候,他们的关系如此亲密,那个Beta竟能对他那个对谁都冷漠的儿子,展现出那样软绵绵的撒娇语气。
  霍承凯的心里种下了怀疑的种子,然而霍倦却不给其生根发芽的时间,用了极短的时间重创了HL本来就岌岌可危的股市。
  霍承凯的父亲,霍海峥大发雷霆,拐杖在地上“咚咚咚”地撞出激烈的声响,“明明已经暂时稳定下来了,情况怎么又变得这么糟糕,霍倦呢,把霍倦带回来!”
  HL的初代创始人是霍海峥的爷爷霍霖,眼看百年家业就要毁在他这一代手上,霍海峥怎么不惊不怒?
  霍承凯在自己父亲面前没有平时高高在上的样子,抹了把脸:“父亲,我也想,可……”
  沉重的拐杖直接扔到霍承凯身上:“别找借口!”难枫
  霍承凯脸色一沉,也想发怒,看到那是自己的老子,又把怒气吞回去。
  此时此刻,其实再怎么生气都没用了。
  一切都回天乏术。
  “父亲。”
  霍家彻底乱成一团,就在这时,霍承凯接到了霍倦的电话。
  儿子的声音透过手机,听起来陌生又冷漠,就算喊他父亲,也感觉不出半点敬意。
  “和我谈谈吧。”
  作者有话要说:
  应该还有一章或者两章就能走完正文了,不过还有番外的哦。


第117章 正文完结。
  一开始, 霍承凯还以为自己儿子看到公司股市的情况,所以才说要跟他谈谈。
  毕竟想想霍倦也是霍家的人,受霍家的庇护才有今日的他, 霍家的一切和他息息相关,这个家族一旦塌台,他也必然会受到影响。
  然而他根本没有意识到,从霍倦离开霍宅开始,他其实没有用到霍家的一分一毫, 儿子从小便有固定投资,应付生活绰绰有余。尤其在霍倦大学后, 明面上已经在霍家公司工作,名正言顺地拥有工薪分红,暗地里的投资更是不计其数。
  霍承凯确实定时定期有给霍倦打钱, 但那些钱霍倦根本没有动。
  所以, 等霍倦拿一张终端磁卡以及一份文件出来的时候, 霍承凯根本没有意识到那张磁卡代表的是什么。
  还以为霍倦是拿存款给他应急, 霍承凯还因此觉得霍倦太过天真, 认为自己是不是放纵得太久, 把继承人养成了一个根本不懂审时度势的人。
  霍家所需的资金庞大得难以预估, 就算和杨家联姻, 在短期内也不可能一下子恢复到霍家的鼎盛时期。
  为了挽回颓势,必须持续地投入投资, 才可以将之稳住再慢慢回升。
  只是一点钱,根本不足以挽回局面。
  霍承凯连拿都没拿那张磁卡, 他对霍倦现在的行为甚至算得上是失望的, 以为他的见识也只有这种程度而已, 没好气地道:“那点钱根本顶不上什么作用。”
  “里面有你需要的东西。”
  霍倦不以为意, 把文件放在霍承凯的面前,“看看这个。”
  霍承凯并没有动,而是皱起眉:“霍倦,我们现在是什么情况你应该也清楚,现在不是开玩笑的时候。我也老实跟你说先前找你的原因,W城的杨家有个Omega——”
  “父亲。”
  霍倦神色平淡地打断霍承凯的话,下巴轻抬,点了点那份文件,“你应该先看看这份文件。”
  而此刻,在旁沉默着打量霍倦,一直没有说过话的霍海峥沉声问:“那是什么?”
  霍家能有如今的地位,虽说是因为创始人霍霖打下来的基盘很庞大,但霍海峥也算功不可没,他到底比霍承凯要多活那么多年,眼力要比霍承凯强太多。
  在他见到霍倦的时候,他便敏感地察觉到……
  这个孩子不简单。
  他也和霍承凯一样,每隔一段时间便看霍倦的近况,关注他的一举一动。
  照片上的霍倦,和现在给他的感觉,完全不像是一个人。
  霍倦如今的气场,甚至让霍海峥这个久经商场的人再见到他的时候,也微微一凛。
  霍倦是个十分聪明的孩子,在他出生后,以他的资质看来,只要经过雕琢,霍海峥甚至觉得他一定会比自己的儿子更出色,可以将霍家未来交到他手上。
  可霍倦唯一有一点不好的,是他从小患有信息素紊乱。
  那是无药可治的症状,有人可以靠自身熬过,也有人因此丧命,是一个不知何时会爆炸的炸/弹。
  用了无数的办法,都没有办法根治霍倦的信息素紊乱,他的症状还比其他患者要严重许多,在最初那几年,他们甚至认为霍倦熬不过去。
  霍家在霍倦这一代有两个孩子,两个都是Alpha,然而一个资质平庸无奇,各方面都强差人意,另一个虽然是顶级Alpha,却又患信息素紊乱这种让人无法捉摸的病,这让霍海峥觉得十分棘手。
  他有两个儿子,大儿子早早去世,留下一个资质平庸的孩子,因为受不住压力而脱离了家族。而小儿子霍承凯这一代的子息变得十分单薄,无论拥有多少情人,也没有办法生出更多孩子。
  所以在霍倦进入易感期的时候,他并没有阻止儿子给霍倦安排Omega的行为。
  他也在想,如果那个Omega因此怀上了……
  说不定会出现另一条路。
  然而让人欣慰并且又可惜的是,霍倦以自身强大的意志力抑制住易感期的冲动,没有接受Omega的安抚。
  这事让霍倦十分生气,医生告诉霍海峥,信息素紊乱只能靠自己痊愈,如果勉强霍倦,可能会让病情恶化,这也是他会答应霍倦离家的原因之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