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162)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然后她在心里“啊”了一声,又想起一件事。
  裴与乐的男朋友到底是个Beta还是Alpha,这种事根本完全不重要,现在最重要的是,裴与乐有男朋友了。
  就算心思不够细腻,然而作为双胞胎,彼此之间实在太过熟悉了,她自然明白弟弟对裴与乐有几分说不清道不明的心思。只不过在分化成Alpha后他就死心了,因为知道裴与乐是个Beta,两个人不可能成为标记关系,但眼看他找了个男朋友,甭管那个人是什么性别,对弟弟来说都是一个大打击。
  裴与乐摇摇头,“没关系。”他不会跟夏冉计较,但因为自己毕竟占着人家的身份,对原主熟悉的人还是下意识想要躲避,其实他现在就挺想带着霍倦溜之大吉。
  夏臣突然道:“他是Alpha。”
  裴与乐想起这人也是Alpha,A和A之间气场不合,就算不释放信息素也会互相排斥,他不奇怪为什么夏臣知道霍倦是Alpha,只是奇怪他为什么会说出来。
  在他的“记忆”里,这个弟弟一直是很懂事的,不会这么失礼指出他人的性别。
  裴与乐正奇怪的时候,又听到夏臣沉声问:“裴伯父他们知道吗?你找了一个Alpha当男朋友。”
  霍倦冷冷地抬起眸,对上神色微微晦暗的夏臣。
  夏臣这话提醒了裴与乐,让他忍不住认真地思考了一下。
  老实说裴父裴母知不知道他和霍倦的关系,这个可真不好说。因为假期的时候他带着霍倦回家了,裴母性格大大咧咧的,说两个人都是男孩子,于是安排他们睡一个房,然后裴父什么话都没有说。
  在那阵子那两个人对霍倦的态度都挺好的,只是又没主动问过什么或是说过什么,裴与乐便有些猜不准他们的意思。当时他心想着能拖就拖,不能拖再自爆。就那样假期一天天地过去,他和霍倦的关系还没有正式摆到明面上,就该去大学报到了。
  如今想想,是不是应该跟他们坦白一下比较好?
  毕竟隐瞒到底是不好的事,尤其那两个人真的很疼孩子,裴与乐说:“我会跟他们说的。”
  夏臣冷冷道:“也就是说,他们不知道?”
  “……”
  裴与乐后知后觉地品出一丝不对劲。记忆告诉他,双胞胎弟弟对原主一直是很温柔。分化成Alpha之后才对他态度变得微妙起来,这让原主觉得自己因为是beta所以被嫌弃了,心情很糟糕来着。
  该不会,这个人对原主……
  感觉到手心轻划的指尖顿了顿,裴与乐知道霍倦也许也察觉到什么了,他咳了一声,不想再一次因为原主的情感问题而惹上麻烦,费以飒那一次就足够让他知道滋味了。
  他重复了一次:“我会跟他们说的,他们已经见过霍倦了,没关系的。”
  有关系他也不会放弃,一定会用尽一切办法说服家长们。
  怕说下来更加没完没了,虽然感觉这样做不太礼貌,但他还是霍地一下站起来,坦白地道:“抱歉,我和他还有些地方要去,要先失陪了。”
  直到把霍倦拉走,裴与乐仿佛还能感觉到夏臣的视线。
  裴与乐心里有几分唏嘘。
  那个人要是对原主真有意思的话,早干嘛去了。
  如果不是他们出国了,原主大概也不会在之后遇到费以飒,然后为了他考进一中,然后现在又让他遇到霍倦。
  不过大概也得多亏他们出国,自己才会遇到霍倦。
  都是命运。
  裴与乐转过脸,看向从头到尾都很安静的Alpha,晃了晃他的手,“生气了?”
  男朋友醋劲有多大,他已经充分明白了,上次因为理想型的事,那之后好久都还让他付出了不少代价,害他现在都不敢多看一眼路上娇小可爱的路人,就怕这个人借题发挥,又让他尝试把人抱抱举高高,那样他真的遭不住。
  霍倦道:“没有。”
  他知道裴与乐的真正身份,裴与乐真正的熟人,大抵只有费以飒和沈聘两个人,其他人对他而言不过都是陌生人罢了。
  “真没有?”
  裴与乐瞅着他。
  “真没有。”
  霍倦不顾人来人往,捧住他的脸低头亲了下,低沉地道:“我是你的男朋友,我没有生气的必要。”
  只不过不生气归不生气,而且心里也明白那个Alpha真正在看的人不是裴与乐,但裴与乐以这个身份被人觊觎的事还是让他心情不太美妙。
  这种事无解。
  也不应该让裴与乐来承受。
  “那好吧!”
  裴与乐笑嘻嘻地蹭蹭霍倦,拽着他继续走入下一个游戏项目。
  还剩没几天小长假就结束了,得好好玩剩下的游戏项目。
  而另一边,夏冉小心翼翼地戳了戳夏臣的手臂,“弟啊,你别这样,姐姐有些害怕。”
  自从裴与乐拉着霍倦走了之后,她的弟弟就一直没有什么表情地看着他们离开的方向,直到人看不着了,还在看着。
  “……他不应该找一个Alpha。”
  夏臣僵了会儿,慢慢地低下头捂住脸,声音从指缝中挤出来。
  如果他会找一个Alpha当恋人,那他为什么要离开,他明明可以不出国的……
  “就算乐乐找一个Alpha,也与你无关。因为你选择的对象,得是一个Omega。”夏冉开导夏臣,“三年都过去了,你只是不甘心而已。”
  夏臣静默片刻,哑然道:“……是啊。”
  他不甘心。
  但他早在分化成为Alpha的时候,就已经把裴与乐撇除在他的配偶选择之外。
  怨不得谁。
  Alpha只能和Omega在一起。
  Alpha进入易感期的时候也只有Omega的信息素能安抚,Beta对Alpha毫无用处。
  他很清楚这一点,所以才放弃的。
  他低头喃喃道:“那个Alpha也会一样……他和我并无不同,他只是一个Alpha,需要的是Omega的安抚,小乐会受伤的,一定会受伤的……”
  夏臣像是在说服自己,然而只有他心里知道这种话的背后是满满的嫉妒和不甘。
  以及一种宛如让自己释然的诅咒。
  就像他易感期的时候也只想咬住Omega的脖子,哪怕他不喜欢那个Omega,却仍然败在Alpha的本能上。
  那个Alpha必然也会如此。
  不会有例外。
  双胞胎同心,感应到夏臣的情绪,夏冉有些难受,她拍了拍弟弟的肩膀,叹了口气:“不要这样,夏臣,你不是这样的人。”
  他的性格很温和,很懂事,就是因为太懂事了,才会在自己分化成Alpha之后挣扎了那么久,又险些因为本能和咬了一个Omega,决定随父母出国。
  他不是哪样的人?
  天知道他此时此刻有多后悔?
  夏臣英俊的脸庞,慢慢地浮起一丝茫然:“因为……如果我做不到,其他Alpha凭什么做得到?”
  夏冉难受地皱皱脸,伸出手抱住弟弟,无声地安抚他。
  ……
  虽然中途有人打扰了二人的约会,不过因为跑得快,对接下来的行程并没有造成什么太大的影响。
  裴与乐玩得很开心,宝伽有一个非常大型的游乐场,他以前因为体弱根本没玩过之类的游乐设施,这次在霍倦的陪伴下,他挑战许许多多项目,差不多有两个多小时都在空中荡来荡去度过的,喊得嗓子都哑了。
  等他下来站在地上,双脚都是软的,仿佛踩在白云上完全踩不准着力点,只能扶着霍倦走动。
  “真……真好玩!”
  裴与乐气喘吁吁,声音哑哑,双眼却亮晶晶的,脸上神采飞扬,真的觉得很有意思,他开始明白为什么费以飒对宝伽那么盛赞了,因为在这里你总能找到一款自己很喜欢的项目。
  他很喜欢在空中三百六十度转来转去的那个项目,不过过山车那种也很刺激,每一个都感觉肾上腺素直直飙升,喊出来后整个人都舒爽了。
  “还要继续吗?”
  霍倦替他擦了擦脸颊上的汗水,又帮他撩开被汗水打湿的刘海,露出底下那双精神奕奕的明亮眼睛,他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个人有这样高昂的情绪,看来他真的很喜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