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208)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原因之二,就是他知道以霍倦的性格,在那个时候只能选择退步。
  霍承凯没有他想得深,他明白霍家从小到大都一副无欲无求的样子,并不代表他完全没有个性。如果那个时候不退步,只会适得其反。
  更何况,就算霍倦离家了,也在他们的掌控中,不代表可以脱离家族。
  只是换了个方式来培养他而已,霍倦争取的是成年前的自由权,不过是小辈难得的任性,他可以允许。
  然而如今看着霍倦的样子,霍海峥有些后悔了。
  这些年……
  他真的看清霍倦了?
  这个人真的还在他掌控之中?
  那份文件告诉他们,曾经的他们到底有多自满自大。
  终端磁卡上的钱,比杨家承诺会出的钱还要更多。这些年霍承凯打给霍倦的钱,霍倦连本带利还了回来,而文件是一份股权分配的协议书。
  一旦使用这笔钱,霍海峥和霍承凯二人仍然拥有公司股份,但公司50%的股份是属于霍倦的,他拥有公司绝对的主权,无论是霍海峥和霍承凯都没有权对他的任何决定提出异议。
  霍承凯拿着那份文件,手捏得死紧,青筋凸起微微颤抖着,不敢置信地吼:“逆子,你居然胆敢做出这种事!”
  50%?
  他和父亲加起来的股份才是70%,剩下全是公司董事所持股份,也就是说,他们得让50%出去,只拿20%?就跟公司董事一样?
  开什么玩笑!
  霍倦的态度一直是平平淡淡的,无论眼前二人答应不答应,对他而言都没有差别,就算他们硬犟着不愿意,他也不会强求。
  但他很了解这二人。
  能拉下面子在这个风头上把他推出去联姻,就不会不接受这样的条件。
  毕竟不接受,就得面临公司被拖累成一个空壳子,在持续跌穿底盘,很大几率还会破产。
  他是故意提出那么苛刻的条件,他不缺钱,也不想要霍家什么股权,想要到达什么地位,他可以靠自己就能走出一条路。
  但他接下公司,除了为了那点血缘情面,也是为了不想让裴与乐哪怕有一点误会是他的原因造成他和家族破裂。
  所以,他选择这种麻烦的方式。
  只有把这二人的势力彻底斩断了,他们才翻不出什么风浪。
  霍倦道:“如果你们考虑过愿意,便在协议书上签名吧,密码之后会有人告诉你们。”
  他无意跟他们再纠缠下去,从座位上站起来,准备离开。
  今天是周日,裴与乐还在家里睡觉,他不想浪费太多的时间在这里。
  “等下,你这是什么态度!”霍承凯更怒了,他上前想要拦住霍倦,却被一根拐杖先拦住去路。
  霍海峥突然问:“……小倦,那次的事,你是不是仍然在怪我们?”
  霍倦黑眸静静地看向霍海峥。
  霍海峥虽年近七十,但精神头向来不错,看着像是只有五十岁的人,大概是因为公司最近几年的情况,让他操劳了些,精神看着没有之前那样神采奕奕了,但对一个年近七十岁的人来说,状态仍然不错。
  霍倦记得,他前阵子才又找了个二十多岁的小Omega。
  这是他的爷爷,威严有余,慈爱不足。
  和他的父亲一样,是个利己主义者。
  霍倦淡淡道:“我不怪你们,或者说,我应该感激你们,因为那件事让我确信一件事。我的伴侣,由我自己选择。”
  他和这两个人不一样。
  如果不爱,他宁愿谁都不要。
  霍海峥一顿,而霍倦这句话,让霍承凯之前朦胧闪过的念头变得清晰。他一直觉得很奇怪,自己儿子明明是个冷漠的人,怎么能让那个Beta在自己的面前那样撒娇?他挤出一句话:“……那个Beta,就是你选择的对象?”
  话音落下,然后,他们看到今天从见面到现在,一直表现得很淡漠的Alpha第一次沉了脸。
  虽然他还什么都没说,但霍承凯已经明白过来了。
  “你!”他完全难以置信,“那是一个Beta!你是不是疯了,该不会就是因为那个劣质Beta,你才会变成这样,你——”
  “砰!”
  站在那儿的Alpha一脚踹开刚刚坐的椅子,漆黑的眼眸缓慢地落在霍承凯身上。
  “父亲。”
  霍倦的语气很轻,“我刚刚没听清楚,您说什么?”
  “……”
  霍承凯哑口无言,他仿佛第一次认识眼前的人。
  “没错,他是一个Beta。那又如何?”
  霍倦见他们不说话,黑眸来回扫视了一圈,既然都被霍承凯提出来了,也不打算继续藏着,而是直接道:“无论他是什么性别,也与你们无关。”
  “你……你个逆子……”
  霍承凯血压上升,嘴巴张张合合,说不出话。
  “看来你们还没明白,我今天来的意思。”霍倦微微眯起眼,语气冷冷道,“50%的股权我不需要,我要的是‘你们没有权对我的决定提出异议’,如果做不到,公司变得如何都跟我无关。”
  霍承凯和霍海峥的脸色都很难看。
  “我可以接手公司,我甚至可以让公司发展得更好,只要你们一旦签名,我会保障你们的生活完全不会有变化,你们甚至可以更轻松地享受生活。但前提是在那个人必须好好的和我在一起,懂吗?”
  霍海峥活这么久,还是第一次被人威胁,被一个小辈。他额头青筋微凸,沉声道:“你怕我们对付他?”
  霍倦微微勾起嘴角,笑容却不达眼底:“在这之前,你们便将变得一无所有,我说到做到。”
  “……”
  这一瞬间,他们终于明白过来,为什么霍倦会在这个时候带协议书来,他是要将主导权拿到手里。
  拒绝任何人对他的指手画脚。
  如果那张终端磁卡真的有能让公司起死回生的资金,霍倦的能干程度已经到了深不可测的地步。
  也就是说,就算没有霍家的帮助,他的成功也是难以估量的。
  他们竟然任由他独自离家,而不是带在身边。
  导致他和他们离了心,对霍家没有丝毫留恋。
  霍承凯和霍海峥对视一眼,悔到肠子都青了,他们勉强稳住心神,霍承凯缓和脸色,打算对霍倦动之以情:“你真的那么喜欢那个Beta,那就把人带回来,我们会接受的,毕竟我们是一家人……”
  “场面话就不用说了,我不会带他回来。你们也别妄图利用他。不然……”
  霍倦语带警告:“我不知道我会做什么。”
  ……
  沉闷的气氛中,只有笔尖在纸张上滑过的细微声响。
  霍海峥和霍承凯在协议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霍倦让他们考虑,其实他们根本没有什么时间考虑,随着一分一秒过去,对公司都是巨大的损失。
  两个人都很清楚,在这种情况,除了签名没有其他选择。
  而且,他们也确实检查过,那张终端磁卡里面的金额庞大得吓人。霍倦不是在说大话,那张小小的磁卡真的可以让公司起死回生。
  一旦将资金投入,目前的局面便能大逆转。
  甚至,诚如霍倦说的那样,这笔资金加以利用,说不定能让公司更上一层楼。
  二人签好名字,眼看霍倦拿着其中一份协议书准备离开,霍承凯嘴巴张张合合,憋出一句话:“……你真的不带他回来见见我们?”
  他已经彻底明白到霍倦的心机深沉到什么地步,他一直以为这个孩子在自己的掌控当中,实际上霍倦愿意让他知道的,只是压根不重要的事。
  最重要的事,他瞒得严严密密。
  霍倦停住脚步。
  他回头看了眼霍承凯和霍海峥,连思考都不需要,回答:“没必要。”
  这两个人就算现在屈服现状,只能顺着他的意思去做,也不可能改变一直以来根深蒂固的性格。
  自我中心的独/裁主义者,并不会因为如今形势低于他人,就会轻易改变自己对别人的傲慢态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