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4)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不知道想到什么,他乐了,闷笑着快步追上霍倦,和他并肩走着。他知道见好就收,没有再去调侃霍倦什么。
  另一头,裴与乐晕乎乎地消化了半天,从操场离开,他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干了什么。属于自己的记忆,和另一个的“记忆”在他脑内不断交叉,现实又虚幻,使得他无比的混乱。
  脑子里多了一个人的记忆,除了不用对眼前的一切两眼摸瞎之外,他仍然搞不清楚现在到底是什么状况,完全不明白自己怎么会无缘无故进入到这个世界,无法理解这超脱现实的经历。
  目前对他来说,只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他好像暂时……安全了。
  沈聘的人设貌似有些不对,所以就算他抱了他的白月光,他也没有要发疯的样子,对他还挺友善的……
  操场的插曲结束后,已经是放学时间,裴与乐被热情的费以飒一路挟持,不得不跟他们一起回教室,准备拿东西回家。
  出校园和二人分开后,他晕晕乎乎地顺着记忆回到这个身体的“家”,看到冷冷清清的屋子,他后知后觉地回想起那段不属于自己的记忆。
  对了……
  这个身体的主人,一个人住在学校附近,家里人都在另一个城市里,所以这个家才那么冷情。
  不得不说,裴与乐松了口气。
  要让他以如今这样混乱的思绪和陌生的“家人”相处,肯定会错漏百出直接露馅的。
  说起来,名字……这么巧,居然也是叫裴与乐?
  裴与乐敲了敲脑袋,总觉得有什么是他忽略了的,那个路人甲的名字怎么可能和自己一样——
  裴与乐忽地灵光一闪。不对,因为这个身体是个路人甲,所以一开始并没有名字,但因为他来了,并且跟费以飒他们报上了自己名字,他的记忆中才出现了裴与乐这个名字。
  他的出现补全了这个身体的身份。
  稍微完善了这个书里的世界没有补全的逻辑。
  他想到这,不由得跑去浴室里,看向大镜子倒映出来的那张脸——
  和他的脸一模一样。
  他猜得没错,这个路人甲原来是没有脸没有名字的,只是一个炮灰,但因为他的出现煽动了蝴蝶,所以导致他有了名字,所以脸也变成了和他一样。
  裴与乐抱着头,不想再看镜子里顶着一头熟悉自然卷的男孩,不想接受现实。
  他丧气了一会儿,强迫自己振作起来。
  也不算是坏事,起码他好像把路人甲原来的人生补救成功了?
  根据刚刚三个人的氛围,应该不会担心会被沈聘记恨……
  不对,会不会他一开始就搞错了?
  裴与乐冷静下来后仔细想了想,感觉自己之前的种种好像挖了一个坑,就要把自己埋了。
  他觉得,自己应该是搞错了什么。
  他之前被书里的内容给唬到了,一直担心惹恼沈聘,也许事情根本不是他以为的那样,他不应该以书的标准去应对一切。
  可惜他貌似醒悟得太迟了。
  还愚蠢地做了不该做的事。
  报应马上来了。
  第二天,无论再怎么想逃避现实,这个身体目前还是一个高三生,他不想引人瞩目就需要根据身份乖乖去上学。
  等裴与乐做好了心里准备磨磨蹭蹭地上学,刚坐下没多久,桌面便就被人敲了敲。
  “……”
  周围原本人声吵杂,在那个报应走过来敲他的桌面后,变得寂静一片。裴与乐没抬头都能察觉到所有人的注目,他想假装不是自己都不行。
  见他不动,对方似乎想要再敲一次,被目光刺得坐立不安,裴与乐终于还是忍不住抬起头,对上霍倦那张淡漠的俊脸。
  然后,他听到他说:
  “出来。”


第003章 "我答应和你交往。"
  裴与乐听到周围的人在倒抽气。
  老实说,裴与乐觉得压力有点大。
  他穿书前是个毫不起眼的大学生,还是一个游戏宅,哪里试过这样出风头的情况,“报应”一来,所有人都看着他,这让他实在有些吃不消。
  他忍不住腹议,昨天这个白月光都已经拒绝他了,怎么这会儿还会主动找上他?
  难道是有什么事要找他?
  偏偏昨天是他先惹的事,所以被找上门都没冤说。要是他拒绝跟出去的话……
  能行吗?
  ……应该不行吧。
  感觉在众目睽睽之中拒绝一中的“帝王”,他接下来的生活会不太平静,光是那些目光看过来的人就能撕碎他了。
  更何况他昨天才那样热情地表白,被霍倦邀请就该感恩戴德,怎么能拒绝,和昨天的人设完全不符。
  裴与乐并不是一个情商低的人,他往后腾开椅子,默默地站了起来。
  霍倦见他动了,转身先出了教室。
  裴与乐硬着头皮跟了上去。
  他不知道霍倦要去带他去哪里,这一路走过,裴与乐充分地意识到霍倦在一中确实是不一般的,走廊上的人都很惊讶地看着他们,经过的班级,好多人都涌出门口或是在窗口看着他们。
  裴与乐看到费以飒嘢从隔壁班的窗口探出头来,朝他比了一个胜利的手势,嘴里还无声地张合:“加油干掉他!”
  而沈聘站在费以飒的旁边,也看着他,虽然没有做什么手势,不过目光看起来还算友善。
  “……”
  这都是什么事。
  他之前果然是搞错了。
  都怪刚看完书的印象太深刻。
  裴与乐收回视线,闷不吭声地跟在霍倦的身后。只见他一路越过走廊,而后下了一层楼梯,又七拐八拐地走了一段走廊,最后转角进入到一个闲置的空教室。
  裴与乐看到教室里面被贴满了纱窗的窗户,看不到外面外面也看不进来,虽然是密封的空间,但室内的空气却完全不闷,甚至还有一点淡淡的冷柏木香味。
  裴与乐闻到这股冷冽香味,脚步停留在教室门口,怎么样都挪不动了。
  他心里的警铃声大作。
  他记得书里有描述,在一中里,作为Alpha中顶配,霍倦有一个专属他的地方,是他平时用来睡觉的地方。
  至于他为什么会知道这里就是霍倦的基地呢,当然是因为这里满满都是霍倦身上的信息素气味!
  为什么要带他来这里?
  这个地方的存在并不算一个秘密,但基本上没有人会靠近这里,更别说是进入过。因为这里是霍倦的领地,没有霍倦的允许,旁人不会随便踏入。
  裴与乐的“记忆”中对霍倦的印象不深,对Beta来说,哪怕是同校,但Alpha和Omega本来都是另一个世界的人,更别说霍倦这样级别的。更何况这副身体的主人平日的作风比他还要不起眼,在班上存在感几乎为零,没朋友更没有女朋友,就连裴与乐回想起这些“记忆”都想叹息,完全不愧是路人甲。
  说起来这路人甲之所以会喜欢费以飒,是因为费以飒曾经无意中在路上帮过被人欺凌的他,于是他从高一暗恋到高三,好不容易鼓起勇气表白,结果他在这个节骨眼穿进来了,搅得如今一团乱。
  虽然免于路人甲凄惨的下场,但却也和霍倦扯上了关系。霍倦这人在书里和沈聘一样,都不是一个好惹的人,虽然裴与乐作为路人甲的时候没有和他扯上关系,但他穿过来之后不一样了。
  他亲自表的白,他亲自抱的人。
  裴与乐多想能回到昨天阻止当日的自己,都是因为他没有好好思考,才会变成如今这种情况。他总感觉自己这一踏进去,仿佛就会踏入一个未知的世界。
  莫名地有点慌。
  他拼命地回忆起昨天的情况。
  ……这个人昨天确实是拒绝他了没错吧?
  把他推开然后道歉,应该就是拒绝没错了,那么他现在这样单独带他来到自己的基地是打算做什么?
  还是说,他道歉的意思其实并不是拒绝?
  所以这会儿才会又找上门,然后把他带来这里……想要XX什么的……不久前才看完妹妹的珍藏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他并不想成为其中的一员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