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36)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霍倦眼皮微敛,逐寸逐寸放开紧扣住裴与乐背脊的双手,伸手把大外套按在他肩膀上不让轻易掉落,静默片刻,道:“不会要你一直这样。”
  呃,他这样轻描淡写地放开自己,反而让裴与乐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了。好像给人一种帮忙也帮得心不甘情不愿的态度。
  他真没有那么想。
  但他也真的没想到会这么久,感觉这跟望梅止渴也没有什么区别。
  这么说他作为特效药的作用也不大,他又不可能总是跟在霍倦身后,每天一两个小时是他的极限,再多就不行了,他也有自己想做的事。
  这么说来,这个人之前看来还算体贴,只占用他午休时间,除开吃饭时间他甚至只是用不到一个小时而已。平时只要他在忙什么,一般都不会骚扰他。就算之前还没约法三章,在上课的时候他也从不闹他。
  裴与乐想了下,老实道:“一直这样那肯定不行,但我也不是不愿意帮你。只不过这种方法我觉得是治标不治本,不如这样,我们找个时间找出我能让你平静下来的原因,再好好对症下药。”
  他觉得自己这个提议不错,不失为一个应对办法,于是寻求霍倦的意愿:“你觉得呢?”
  “……嗯。”
  霍倦凝视着裴与乐,慢慢点头:“按你说的。”
  自从二人说开后,这个人真是非常好说话,果然沟通是很重要的。
  裴与乐满意极了,估摸着距离集合大概还有一点时间,他看到二人被霍倦拉开的距离,想着要不要争分夺秒的再“治疗”一下。于是他稍微张开双手,做出姿势,发出询问:“那什么……还要吗?”
  “不了。”
  霍倦垂在身侧的手指微微卷缩了一下,表情却如常,语气淡然:“换衣服后去操场吧。”
  集合的时候是穿校服,但每个人参加项目的时候需要统一换上运动服,这是队伍在解散前校方说的公告。
  裴与乐闻言皱皱脸,露出苦相。
  运动服活动起来确实更方便,道理他都懂,可运动服很冷啊。
  他这大外套之下穿的是冬季校服,衬衫配棉背心,还偷偷地穿了一件保暖内衫。这儿的人真的非常不怕冷,运动服居然就一件薄外套。就算他里面不换直接套上,然而运动外套又怎么比得上加绒加棉的大外套。
  可是不换也是不行的。
  霍倦也还没换抢运动服,所以他们一起前往学生更衣室。
  路上,裴与乐看了眼旁边的霍倦,好奇:“你参加了什么项目?”
  话说,他会参加吗?
  他可是霍倦,说不定有什么特权之类的……
  霍倦回答:“三千米。”
  竟然真的有参加。
  这个项目还是大部分学生都不会想参加的那种。裴与乐有些意外,怎么会挑这个?大概看出他的疑问,霍倦又淡淡补充:“每个Alpha都会被强制参加这个项目。”
  因为没有几个人会选择这个,就只能让体质过关的人去跑。
  “原来是这样……”
  裴与乐恍然大悟,他瞅了眼霍倦那双让人嫉妒的大长腿,嘟囔道:“感觉应该挺快的……”三千米他肯定不行。八百米还可以勉强一下,作为一名实实在在的体弱废宅,三千米的话他会直接趴。
  而以霍倦作为顶级Alpha的基因,冠军大概毫无悬念了。
  霍倦眼波一转,目光落在裴与乐身上,礼尚往来的问:“你参加了什么。”
  说起这个,裴与乐就有劲了,自己也抑制不住地嘿嘿笑了一下,道:“我参加了射箭。”
  霍倦看向裴与乐脸上难得的笑,发觉他原来有一对小虎牙,咧嘴笑的时候就露出来了。之前他对他抗拒居多,日常都想着逃开,还是第一次对他笑。
  裴与乐这样的笑他并不是第一次见,对那个隔壁的Omega,他常常也会这样笑。
  只不过对着他是第一次。
  手心又开始传来一阵痒意,霍倦拢起五指掩去某种蠢蠢欲动的欲望,不动声色地凝视着那个难得对着他露出的笑,意味不明低喃一句:“是吗。”
  虽然不明白他为什么会突然变得精神,但这个笑让原本因为乔盛末的信息素残留在裴与乐身上的心情微妙地变得愉悦了点。
  这个人的笑能感染人。
  与乐与乐,名字倒是很适合。
  以后得让他多笑笑。
  说话间,他们已经来到了学生更衣室。
  和洗手间一样,学校里的更衣室也分Alpha用、Beta用、Omega用三种。
  Beta的更衣室是一个大房间,柜子是嵌入式,互相之间并没有遮挡。作为一个坦坦荡荡的男人,裴与乐并不在意被其他人看到,不过……
  “你为什么也进来?”裴与乐正好衣服脱到一半,看着后脚跟着他进入这边更衣室的霍倦,有些奇怪。
  Alpha的更衣室在隔壁才对啊。
  他刚刚明明和他在走道那里分开了。怎么转个眼又见他走进来?
  霍倦手里拿着一个背包,目光往下移,看到裴与乐换衣服的时候,大概是想要脱下背心,不小心把衬衫也从裤子拉出来,露出了半截窄腰。
  这人身高超过一米八,腰却显得有点细,还特别白。像是从未见过太阳,也未曾暴露于人前,肤色白得发光。
  ……让人很想要在上面留下一些什么痕迹。
  喉结不着痕迹地轻轻一滑,霍倦默不作声地收回视线,从背包里掏出一套运动服,扔给裴与乐,裴与乐手忙脚乱接过,一头雾水。
  “怎么了这是?”
  见到过长的运动服适时挡住那截腰,霍倦才把目光重新看过来,神色自若道:“换上。”
  裴与乐茫然地低头看,发觉霍倦给他的运动服和学生运动服是一模一样的款式,但……加了绒还加了棉!!
  难怪他觉得手感摸起来那么柔软暖和,敢情这是加暖版运动服!
  裴与乐目光炯炯地看向霍倦:“这是……”
  给他的?
  只是弄来一套加厚的运动服而已,对霍倦来说不是什么难事。
  提起要换运动服时,裴与乐的苦脸他看在眼里,从那件大外套也看出他很怕冷,更何况他刚刚还一直打喷嚏。
  这个人体质很弱,避免他会发烧不舒服,只能尽量采取保暖办法。
  “冷就穿上。”
  霍倦道,然后转身走了。
  裴与乐见霍倦离开了,低头摊开那套运动服,高兴地发觉这个衣服码数很大,就算他穿着背心套上这件外套也不会显得臃肿紧绷。
  刚刚他就是尝试想着光换外套,结果运动服的码数太小,里面又穿得多,外套变得紧绷极了,紧巴巴的完全不好运动,他这才狠心想着把背心脱下来。
  浑然不觉自己被看光的裴与乐眉开眼笑地套上那件运动服,一下子被羊毛绒包围,舒服度直逼刚刚被霍倦体温烘暖的程度。
  这才是冬季该穿的运动服啊。
  平时的连秋季运动服都算不上。
  摸着运动服上面柔软舒适的绒毛,裴与乐感动极了。
  霍倦还是很讲义气的!
  看在这件运动服的份儿上,他决定他要是之后想抱一个小时也随便他了。
  裴与乐这边感动着,走出Beta更衣室大门的霍倦倚靠住墙壁,微微低下头,迎面有两个似乎要进入更衣室的Beta,见状迟疑地道:“霍……”
  更衣室里面传出几声若有若无的哼唱,曲调有些怪异,那是裴与乐在哼唱,显示他现在的心情很不错。
  霍倦抬起头,那两个Beta对上他的脸,不知道看到什么,脸色微微一变,连忙绕开就靠在门口的霍倦,都不敢越过他进去更衣室了,互扯着往走廊另一头快步离开。
  等足音一远,霍倦再次低下头,贴在身后墙壁的五指指尖用力,手背青筋微凸。
  过了几秒,感觉到裴与乐差不多准备好要走出来了,他才悄然无声地站直身体,往一旁Alpha的更衣室走去。
  “啪嗒”一声轻响,霍倦从个人抽屉里取出一根细长的针管,把针管塞口拔掉,随后将针管插进手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