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28)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这让信息素变得越发冷冽,极具攻击性。
  信息素的增强,加剧了裴与乐的痛苦,他浑身都颤抖起来了,在霍倦的怀中止不住地一阵阵发抖,呼吸比刚刚还急促。
  细密的薄汗逐渐成形,化为一滴滴汗水从额角滑落,滴落到身上,打湿了柔软的衣服。
  变得湿湿凉凉的布料触感以及裴与乐嘴里抑制不住的声音,让霍倦狂乱的理智稍微恢复了一下。
  他垂下暗沉一片的黑眸,缓慢地抽出在背部游移的手,抬起裴与乐的脸。
  除了身体颤抖之外,少年的脸色通红,眼角甚至被强大的信息素逼出了泪。
  被汗水以及泪水打湿的眼睫毛半耷拉着,裴与乐似乎连神智都有些不清了,那双黑眸的视线透过湿润的眼睫毛,似在看你,又像是没有在看你,微张的嘴唇吐出急促的呼吸。
  看到裴与乐这个样子,霍倦漆黑的瞳孔紧缩了一下。
  猛兽出闸,不满足的感觉一直缠绕在心底,哪怕已经把裴与乐几乎揉入怀中,四肢不分彼此地纠缠着,但他仍然觉得不够。
  到底为什么不够?
  又是什么不够?
  他要做到什么程度,才能满足心底那只张牙舞爪里叫嚣着要出来的猛兽?
  黑眸锁住裴与乐那张算不上精致漂亮,但温润清俊的脸,霍倦眸色越发晦暗,捏住裴与乐下巴的五指泛白,手背青筋微凸。
  如果仅仅只是这样贴合,还不足以的话,那么……
  冷俊的脸庞闪过一丝意乱,霍倦垂下眼帘,把脸缓慢地凑近裴与乐。
  二人之间的距离缩短,霍倦能感受到裴与乐的气息,急促、不安、还有隐隐的恐惧。
  心底的猛兽叫嚣着捕获,占有……
  他闭上眼,猛地咬了下去。
  “滴滴滴!”
  密码锁被开启的声音突兀响起,脚步声从远而近,伴随着徐宴西比往日失去了些许冷静的嗓音:“阿倦!怎么回事?你的信息素浓烈得外面都感觉到了!你——”
  看清楚客厅沙发上的情况,他哑然失声。
  四条长腿互相交缠着,从沙发中突出一截。稍短一点的那双腿明显颤抖着,往上看那人的背被一只手霸道紧箍,整个人仿佛不受控制地趴在下面那人身上,而下面的人一动不动地埋头在上面那人的颈窝,肩膀位置的布料全染满了鲜血。
  那瞬间,徐宴西心脏一紧,差点以为出了命案。
  还好上方人颤抖的身体让他很快回过神来,他表情一肃,迈步上前正要看清楚情况,一个身影越过他,提醒他:“叫医生。”
  经那人这样一说,徐宴西想起这事,深以为然,一边给人拨了电话,一边过去瞧个仔细。
  一看之下,发觉如果他们没进来,大概真的要出命案了。不过死的应该不是上面那个浑身颤抖的,而是下方那个死死咬住自己手腕的Alpha。
  因为咬破了手腕,鲜血流了下来,这才险些变成了凶案现场。
  那人提醒徐宴西后,便想要把仍然被霍倦紧紧扣在怀中的裴与乐拉起来,才刚碰到裴与乐的衣服,便见霍倦蓦地一动,抬起脸用阴郁冷戾的眼神扫向他。
  霍倦嘴角有血,配合那个阴戾的眼神,胆子小一点都会被吓到。
  那人神色却丝毫不变,不咸不淡地唤了一声:“徐宴西,看好你的朋友。”
  话落刚落,他便把裴与乐一把捞起,将他抱了起来。与此同时,温和徐缓的紫罗兰信息素朝裴与乐覆盖而来,缓慢舒缓裴与乐的精神。
  这让几乎陷入恐慌境界的裴与乐变得好受了点,他猛地大喘了一口气,迷迷糊糊地睁开通红的双眼,虽然看来仍然神智仍然不甚清醒,但起码能呼吸过来了。
  眼看怀中人被旁人扯走抱起,霍倦伸手想要把裴与乐拉回来,却在碰到裴与乐的手指,清楚地感觉到对方细细颤抖的指尖而微微一顿,最后缓慢地缓慢地,把手收了回去。
  边川睇去一眼,收回落在霍倦身上的目光,跟徐宴西道:“他交给你了。”
  他的意思是指霍倦。
  至于他手上这个Beta,只能让他先帮忙舒缓着,不然再被霍倦这铺天盖地的信息素压制着,裴与乐会对霍倦的信息素越发产生排斥反应的,严重起来可能会呕吐、甚至昏迷。
  徐宴西看到被他抱在怀中的裴与乐一脸汗水,看起来虚弱万分的样子,眉头微微拧起,点头道:“行。”
  看着边川抱裴与乐离开,随后徐宴西把视线转向沙发上的霍倦,揉了揉眉头:“阿倦,你得让医生看看你的手。”
  霍倦缓慢地从沙发上坐起。
  腕骨的鲜血直流,滴滴答答地流下沙发、地面,弄的艳红一片。他不以为意,一言不发地凝视着边川离开的方向。一双长腿在边川的臂弯垂下,晃晃荡荡的,哪怕一路被边川的信息素安抚着,霍倦也知道肯定仍然还带着一丝轻颤。
  这一次他是真的吃了苦头。
  被信息素全方位压制的滋味不好受,虽然霍倦未尽全力,但也已经足够让裴与乐难受。
  直到看不到边川,霍倦才收回视线,垂下隐晦不明的黑眸。
  他差点就要失控了。
  ……不,应该是已经失控了。
  他险些让那个Beta,因为自己莫名其妙的失控而出事。
  ……
  “你这都是第二次了。”
  扫了眼霍倦仔细包扎好的手腕,徐宴西的语气说不上是感叹还是唏嘘。
  就算Alpha的复原能力再强,也架不住他这样三天两头的受伤,还是自己咬伤的,而且完全没有留情,伤口深可见骨。
  他提醒道:“你再这样是有可能留疤的。”
  “无妨。”
  霍倦道,顿了顿:“……他怎么样。”
  “边川帮他舒缓了,状态好了许多,不用看医生,大概睡一觉就会好了。”徐宴西感叹道:“多亏了他是Beta,要是个Omega就糟糕了,要是被诱发发情了,就你那情况说不定会标记他。也可惜他是个Beta,你那信息素就连Alpha也大部分都受不住,他竟然能坚持那么久也算是神了,如果他是Alpha的话,基因应该会十分不错。”
  “……”
  霍倦没有回应。
  灯光打在他脸上,有一半被阴影挡住,看不真切他身上的神色。不过徐宴西和他一起长大,也算十分了解这个发小,见他不语,便挑眉问:“怎么,我说得不对?”
  霍倦不置可否,他的脑海中闪过裴与乐那张涨得通红,神色慌乱微带恐惧的脸,微微合上双眼。
  一开始他也以为是Beta没关系,所以掉以轻心。
  实际上他错了。
  就算是Beta,那个人同样是脆弱的,只要他稍微用力一折,就能轻易折断那细窄的腰身。
  只要他将信息素倾斜而出,用信息素也可以杀人。
  他从来没想过,自己的信息素会险些毁掉一个Beta。那个人信任他,靠近他,乐呵呵地和他“约法三章”,在还不够了解他的情况下,出于善良愿意帮助他。
  然而违背诺言的人,是他。
  那个人并没有欠自己什么,他却已经多次让他付出。
  少年呜咽的声音仿佛仍在耳边,泛红的眼角和急促的呼吸,如果他最后没能忍住,那个人的情况肯定会变得很糟糕。
  霍倦五指合拢,伤口包扎好的手腕用了力,纱布微微渗出鲜血。
  感觉到霍倦异常的沉默,徐宴西瞟了一眼霍倦那只包扎好的手,又被他弄得隐隐泛出血色的纱布,实在是好奇得不行,忍不住问:“说起来,你们到底发生什么了?是裴与乐做了什么吗?还是你出什么事了,不然怎么会突然信息素失控,你那个样子我还是第一次见。”
  徐宴西这阵子作为旁观者,知道霍倦对裴与乐不一般。
  他就当是这个向来无情无欲的发小突然找了个玩具,所以才会对他上心了点。他在旁看着其实还觉得挺好玩的,但有一件他想他需要提醒霍倦,这已经是他第二次因为“玩具”而咬自己了。
  纵然是为了让自己保持理智,也那不太对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