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137)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只要自己佯装什么事都没有,其他人也就不会把这种事当成什么稀奇古怪的事。
  道理通。
  也不知道是不是他的应对方式做对了, 那些总是兴致勃勃地盯着他们不放的人,渐渐变得没那么多, 另外还出现了一个新的发展。
  “裴与乐同学, 我跟你说一件事。”
  费以飒挖了一口甜汤圆, 美滋滋地吃了一个咽下去后, 对裴与乐道。
  每周一三五的放学至晚自习的时间,都属于裴与乐和费以飒的放风时间。两个都分别拥有着一个独占欲强大的Alpha,但为了自身社交,不得不跟自家的Alpha交涉,要求一三五时间让他们自由地和朋友去玩。
  要不然天天都黏在一起,说不定很快就会腻了。
  这是费以飒提议的,裴与乐考虑过后,深以为然,因为他有些事是需要瞒着霍倦做的,但他和霍倦天天都待在一起,根本没有私人空间,所以费以飒的提议让他一拍即合,跟霍倦商量过后,霍倦答应了。
  今天正好周三,又到了二人的放风时间。
  费以飒约了裴与乐去K大的美食街,他的胃总是跟个无底洞一样,所以每次和裴与乐约一起,都是去踩点吃美食。
  费以飒跟裴与乐说话,他正在埋头不知道在忙碌什么,闻言茫然地抬起头:“啊?”
  费以飒道:“论坛那个帖子,后面还开了投票,赌你们会一直在一起的人数变多了,以前大概是90%的人赌你们会分手,现在大概是60%会赌你们会一直在一起。不错不错,请继续努力!”
  在学校论坛上的那个帖子,一开始几乎是一面倒地都会赌他们分手,现在回帖的风向变了。
  现在的回帖甚至大部分都是:“他们锁死,钥匙我吞了!”
  明目张胆地磕起CP,还是正主给主动发糖那种。
  费以飒对裴与乐挤挤眼,毕竟连他在金融系都能听到好友谈恋爱的某些细节,比如说总是成双成对,比如说有人看到他们手牵手去踩点K大的情侣点,比如说在食堂喂食又是如何虐单身狗……
  总之,这对AB小情侣的一举一动都快成为传说了。
  “……”裴与乐啼笑皆非:“怎么都那么闲啊。”
  他以为这个话题早就结束了,都已经过去那么久了,怎么还有人打赌,居然还开了投票连接。
  “你懂什么,你们可不是普通的情侣。”
  费以飒朝他摇了摇手指头,“ 你们在K大一天,估计这个投票都不会结束。”
  裴与乐道:“我们就是普通的情侣。”
  根本没有他们说得那么神奇,所有普通情侣会发生的事,也会发生在他们身上。
  裴与乐对论坛的话题兴致缺缺,继续低头忙自己手上的东西,一三五的放风时间并不多,他必须好好利用才行。
  费以飒见他完全不感兴趣的样子,也不继续说了,低头看他在忙什么:“你在弄什么?看你弄半天了……”
  看到上面仔仔细细地列了几个旅行计划,他明白了:“怎么,你想去旅游?”
  还有半个月,就是K大三月一度的小长假,一般会放七天,费以飒会和沈聘一起回家,显然他眼前的好友也有安排。
  “嗯。”
  裴与乐想给霍倦惊喜,特意瞒着他准备的,计划书做得很详细,然而他又有点担忧,嘀咕道:“不过最近霍倦很忙,就算放假了也不知道有没有时间。”
  费以飒看着那写满一页纸的计划,认真地跟他说:“放心,如果你直接邀请他,他绝对会摆平一切跟你走。”
  毕竟霍倦就是那样的人。
  裴与乐被他逗笑了,“行吧,那我到时候就邀请他了,如果他不答应,我就去找你。”
  “你是想我被霍倦打死吗?你知道争取这一三五的时间,我被他的气场震慑了多少次?”费以飒谢绝,又好奇地探过去,指着其中一条:“这个画满了XXXXX的是什么意思?”
  裴与乐咳了一声,把笔记本合起来。
  “没什么,画错了。”
  费以飒狐疑地看着他,感觉他似乎有那么一点点不自然,正要继续逼问,便听见一声轻唤:“乐乐。”
  一看时间,原来两个钟头的时间已经过去了,霍倦来接裴与乐了。
  裴与乐看到他还有惊讶:“你怎么来了?”
  霍倦道:“晚饭做好了。”
  所以,就来了。
  费以飒很好地掩饰住得知霍倦居然会做饭的惊讶,朝裴与乐挥挥手:“去吧去吧,别担心,晚自习快开始了,沈聘大概也该来了。”
  再不赶人,他都担心更被霍倦讨厌了。
  裴与乐犹豫了一下,费以飒毕竟是个Omega,现在已经快到晚自习的时间了,原本人来人往的美食街变得寂静了许多,就这样放着费以飒一个人在这里,他有些不放心。
  不久前学校里出现了一件一个Omega突然被人袭击的事,虽然那个Omega因为刚好有人经过没真的遇上什么伤害,但犯人当时跑了,现在还没有捉到。
  “我们等沈聘来了再走。”裴与乐说着,看向霍倦。
  霍倦没有提出异议,而是拉开他旁边的座位坐下,果然他的男朋友就是识大体。
  裴与乐对他咧嘴一笑。
  费以飒心里怪感动的。
  他要怎么样才能让裴与乐知道,自己虽然是个Omega,但实际上身手并不差,对上霍倦这类的强悍Alpha肯定打不过,但对上两个普通Alpha还是能轻轻松松全身而退的。
  他们并没有等多久,沈聘很快来了。
  于是两对情侣分开而行。虽然四个人同为大一,但因为学系不同,费以飒和沈聘需要上晚自习,而作为新闻学的两个人却不用。
  不知道是因为什么,K大的传统下来就是这样。
  这也就让裴与乐和霍倦空出了晚上的时间。
  眼看沈聘和费以飒去了金融系大楼那边,裴与乐便和霍倦牵着手,准备回家吃饭。
  一路上也遇上一些同学,大概他们真的很出名,基本上都认得他们的,眼神在他们交握的双手瞄来瞄去。
  裴与乐并没有放开霍倦的手,朝那些人微微笑了笑。
  他的态度自然,反而让那些人觉得自己目光很唐突,默默把视线收回去。
  就说嘛,自己的态度自然能胜一切,根本不用在意别人的眼光——
  他笑着侧过脸正要跟霍倦说点什么,忽地感觉一阵阴影靠近,霍倦就着他自投罗网的姿势,微微低头亲了亲他带笑的嘴角。
  “…………”
  看到有人因为目睹这一幕而撞上一棵树,他冷静地抹了抹嘴角,道:“霍倦同学,所谓事不可再三,你懂的吧?”
  霍倦懂,但他不改。
  不仅有三,还有四五六……
  裴与乐后面都被弄得没脾气,随他去了。
  大概是他放弃挣扎了,在二人光明正大的态度下,有探索欲望的人经过了最初的好奇,渐渐地把他们当成是K大的一道风景线,目光从好奇转化为羡慕。
  怎么能不羡慕呢,那种眼中只有彼此的爱情。
  在霍倦肆无忌惮的作风下,一切的行为仿佛都被正常化了,只剩下单身狗对他们的羡慕。
  大学生活就这样平静而安稳着一天天过去,而裴与乐和霍倦这一对AB情侣对K大造成最大影响就是,路上也开始有一些AB或者是BO并肩走着了,虽然不见得那些人都是情侣,但显然也是被刺激到了,觉得只要有好感,无论是Alpha还是Beta还是Omega都没所谓。
  短短的几个月时间,K大的校园就多了几对非常规的情侣。
  有几对是AB的,甚至也有BO的,也如他们一般并不在意旁人的目光。
  裴与乐对此完全不清楚,随着大学生活步入稳定,他除了每天都忙碌着学习之外,还有别的事要忙。
  晚上的锻炼仍在继续,坚持下去后,裴与乐发觉自己的身体确实变好了,现在做完每天的锻计划后,不会累得要死,也不再需要霍倦帮他冲洗身体,完全可以靠自己完成。
  而随着他进步的同时,霍倦变忙了,当然每天的锻炼还是陪他一起,只是锻炼结束之后,他之后会去忙工作上的事,虽然说是毕业后才会进入公司,但似乎现在也开始着手处理着公司的事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