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206)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他也跟着上了床,扯开被子盖在两个人的身上,俯身在裴与乐的脸上亲了亲,道:“睡吧。”
  目前让这个人好好睡觉的事最重要。
  至于其他?
  管他的。
  等人睡醒了再解决。


第116章 护短小乐乐
  今天霍倦的手机一直在震动。
  虽然霍倦在他的面前不接电话, 看到有来电也只是神色平淡地按掉,但裴与乐不是一个迟钝的人,明显地察觉到不对劲。
  他当然不会有什么狗血的无聊联想, 比如说像电视剧那样是不是这个人有什么莫名其妙的烂桃花才导致这么夺命连环call,而是务实地提出询问:“你今天是不是有工作要去忙?”
  这个周末是他实习后的第一个周末,二人从周五傍晚开始便过得很糜烂,今天早上等他睡饱了,在洗涮的时候也即兴来了一场, 让普通的刷牙洗脸变成了共浴,所以裴与乐十分有理由怀疑霍倦想要把之前的利息收回来。
  洗完澡刚填饱肚子, 裴与乐整个人懒懒的完全不想动,又重新窝回床上,霍倦也和他一样无所事事地躺在床上, 似乎打算就这样悠然地度过周末。
  可惜频繁的来电展示了霍倦今天并不空闲, 就这么半会功夫, 他的手机已经响了三次, 最后一次他干脆关了机。
  听到他这样询问, 抱住他的霍倦用下巴蹭了蹭他的头顶, 懒洋洋地回答:“没有。”
  看这态度, 似乎是真的没什么重要的事。
  然而作为一个新生入的社畜, 见他不接电话,也不打算理会对方的做法, 不由得猜测道:“那不然是可能有什么急事找你?”
  要不然也不会打这么多回了。
  “真的没事。”霍倦并没有要瞒住裴与乐的意思,见他一直不太放心的样子, 便干脆回答道:“是我父亲。”
  裴与乐并不是第一次在霍倦的嘴里听到他提起自己的父亲。
  在一起快四年, 这个人放假从来没有提出要回家, 或者带他回家之类, 只是会带着他到处旅游。但裴与乐和霍倦这些年相处的时间也不是白费的,他自然知道自家Alpha对他的家没有丝毫留恋。不带他回家的原因,这个人也在他们大二年回裴家一起过年的时候,跟他说了。
  “我出生的家族并非像你家那样温暖,我的父亲和母亲是联姻,生下我后虽然没有离婚,但各有各自的生活,已经很久没在一起。”
  那是霍倦第一次提起他的父母,语气十分淡然,没有难受没有失望,仿佛只是陈述别人的事那样毫无情绪起伏。
  裴与乐当时也是第一次知道霍倦为什么未成年便独自离家。
  那样不靠谱的一双父母,母亲有自己的情人对自己小孩不管不顾,而父亲则在儿子初次陷入易感期,最应该慎重对待的时候,作为长辈不是好好引导,而是转手送一个Omega到他的床上。
  竟然对一个未成年的孩子做出那样的事。
  无论对霍倦还是Omega都是极其不尊重的行为,霍家的人竟然没有一个人认为那样的事是错的。
  裴与乐当时都出离愤怒了。
  不回去是对的,谁稀罕回那样的家!!
  他得多亏霍倦自身正,在那样的家庭也没长歪,虽说待人冷淡了点,但起码是个正常人,不会为了安抚自己的本能冲动而伤害他人。
  成年的Alpha尚且不能完美地控制自己的本能,那些疯子居然让一个十四岁刚进入易感期的孩子经受那样的考验。
  如果不是霍倦的意志力强大,当时一旦失控了,真的标记了一个陌生的Omega……他完全可以想象霍倦事后会有多难以忍受。
  他是那样骄傲的人,却险些被人拉下地狱。
  有那样的经历,难怪他对谁都有距离感。
  那次的未遂,成为了一个警钟。
  “我十四岁离开家里,原只是想在成年前不让他们随意插手我的事,如果没有遇上你,大概还会回霍家,但现在我遇上你了,便不回去了。”
  Alpha提起父母的语气很淡漠,轻抚他脸颊的手指却是截然不同的温柔,语气也是徐缓轻柔的:“那些并不是好相处的人,也不重要,你什么都不用理会,更不需要去接受,只需要好好和我在一起就好。”
  听到这番话,裴与乐也是在当时明白了这个人把路都走踏实了,将一切可能有的障碍都处理得稳稳妥妥,就是避免让他受伤。
  这几年,就算他再怎么不知事,也明白这个人确实把自己保护得很好。
  霍家是那样的大家族,他在霍倦身边那么多年,却硬是没有受到一点伤害,也没有人来骚扰他,这都是因为霍倦。
  正因为他的生活被保护得很平静,如果不是霍倦这次提起来,裴与乐其实都把霍家的人忘记得差不多了。
  “他为什么找你?”大学毕业前不会插手霍倦生活的约定,裴与乐也知道,这些年好像也确实没有找过霍倦,突然找上霍倦肯定不会是想念儿子之类的,估计是在打什么主意。
  想起霍倦没几个月便要毕业了,时间上倒是来得巧。
  裴与乐从霍倦的怀中倒腾起来,撑着酸/软的身体,皱着眉头又问:“是不是为难你什么了?”
  他虽然没有见过除了霍倦和霍骞之外的霍家人,但他和他家Alpha绝对同仇敌忾。霍倦说那些人不重要,他便不会想那是霍倦的家人,更不会劝说他应该要善待家人什么的。能让霍倦那么小便动了离开家里的念头,绝对是渣爹无疑。他的心眼很小,让霍倦不高兴的家人不要也罢,想起来霍骞也是早早脱离霍家,可想而知那个家族给人造成的压力有多大。
  “能为难我什么。”
  霍倦轻揉裴与乐眉头上的皱褶,又把他拉回来抱住,轻拍他的背脊让他放松下来,道:“大概是资金要撑不住,动了不该动的念头。”
  现在HL的资金被冻结了大半,其他子公司又大部分在亏本营业,时间拖得越长损耗越大,不想办法,霍家很快就会变成一个空壳子。
  然而这正是霍倦想要的。
  他原本也没想那么快。
  他喜欢凡事求稳,慢慢蚕食。等人回过神来,大概已经无力回天。
  但谁让那个人胆敢打乐乐的主意。
  如果让他们继续蹦跶,指不定会对乐乐做什么,那就必须加快脚步,彻底架空那个人的财力和势力。
  只是这样一来,霍家会彻底变成一个空壳子,重创度难以估量。
  而提前下手,他这边也需要付出一些代价。
  毕竟拼的就是资金链,虽然他肯定会赢,但临时攻击,肯定没有原计划解决得那样尽善尽美。
  “什么念头?”
  裴与乐对霍倦的工作一窍不通,只知道自家Alpha聪明得吓人,果然是天生站在金字塔上的人,一场交易随随便便洽谈下来的金额,可能都是他一辈子赚不到的钱。
  如果太在意这些事,很可能会被霍倦打击得怀疑人生,从而怀疑起自己的存在意义,所以裴与乐从不理会这种事。
  就当霍倦的工作是玩虚拟人生,那些谈下来的金额全是一串虚拟数字,裴与乐完全不往心里去,反正家里缺啥他也添啥,两个人把小日子过得美美满满,比啥都重要。
  一般只要是裴与乐问的,霍倦都会裴与乐坦白,但霍承凯想要他和杨家联姻的事,说出来肯定会让裴与乐生闷气,他并不愿意让那种事影响到裴与乐的心情,便道:“大概是想我回去帮忙。”
  “……明明这么多年都没管你!”
  裴与乐眉头又一皱,觉得霍家人脸皮很厚。
  当然,霍倦有跟霍家人谈判过大学前不插手他的事,这么多年没管霍倦也算是遵守承诺。
  然而不能插手霍倦的生活,不代表不用关心!
  需要霍倦的时候才想起他,平时却连句嘘寒问暖都没有。
  这算什么?
  反正他就是不爽。
  “别生气。”没想到还是让他生气了,霍倦安抚地低头亲亲他的眼睛,轻声道,“我不会回去。”
  裴与乐霸道地揽紧了霍倦的腰,双脚也缠上他的大腿,跟八爪鱼似的,不爽地嘟囔道:“不回去才好,让他们自个儿头疼算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