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173)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难得霍倦这么神秘兮兮的样子,裴与乐见他兴致不错,便没继续追问,反正这个人应该之后就会告诉自己要做什么的。
  霍倦把他带到一处地方,裴与乐的目光不经意地往下一扫,顿时满脸惊艳。
  这里的视野极好!
  在这个位置上,他们能把整个宝伽城完完整整地览入眼底。
  夜里的宝伽很多游戏项目虽然都停了,但星光仍然尽责地亮起,一片接一片,琳琅满目,璀璨至极。
  裴与乐找不出形容词来形容,只知道这是他见过最棒的夜景。
  霍倦从背后抱住他,下巴搁在他的肩膀上蹭了蹭,没说什么,反而是裴与乐忍不住扭头看他,“霍倦同学,你真会打算盘。”
  “嗯?”
  Alpha鼻音轻应,仿佛听不懂似的。
  裴与乐捏了捏他的鼻子,没好气地道:“看到这个我还怎么跟你抱怨带我来这里啊?这里都没有别人。”
  眼前的夜景实在很漂亮,让他都不好跟霍倦计较明明答应让他出来,却只是换个地方两个人独处的耍赖行为了。
  “我现在还不想让别人看到你。”
  霍倦老实道。
  所以这也是这个人给他换了一套兜帽卫衣的原因?
  裴与乐再次怀疑这个人的易感期还没过去,不然为什么他的占有欲好像不减反增,情况比之前要变本加厉。
  见到裴与乐瞅着他,霍倦又道:“就这几天。”
  他毕竟不愿意让裴与乐难受,困住这个人虽然会让他觉得会愉悦,但他并不想以此为由剥削他的快乐。
  这人是不是故意的?
  用这种坦率的霸道反而让人气不起来。
  裴与乐就知道自己拿霍倦没办法,他转过身抱住他,嘟囔:“行吧,那就这几天随你喜欢了。”
  横竖他这副样子也不好见人,现在还是夏天,如果霍倦刚刚不给他穿兜帽卫衣,他身上的痕迹其实也很容易被人看到,想想就挺社死的。
  ……就说了,这个人对他总是很大度,让他很想要说出更过分的要求。
  霍倦按捺住心底那只的野兽,带着裴与乐在一张桌子上落座。
  裴与乐看到上方满满一桌菜还怪纳闷,没见到人,也不知道这些东西是什么时候准备的,不过让他觉得惊喜的是,这居然是涮涮锅!
  就是都是清汤底,材料也是清淡为主。
  虽然清汤使人遗憾,但这也让最近嘴里要淡出个鸟来的裴与乐觉得足够惊喜了。
  火锅啊,多久没吃过了。
  霍倦同学什么都好,但他似乎不太会做这个,菜单里面根本就没见过火锅,然后他也以为他不爱吃这些,所以二人至今都没有好好搓过一顿火锅。
  “怎么会准备这个?”
  裴与乐兴冲冲地坐下,看着满桌的食物,口水泛滥了。
  其实他真的很惊讶,毕竟胡闹过后不久,他才稍微养好了一点精神,没想到霍倦会让他破戒……
  直到裴与乐喝了一口汤,他终于明白过来了。
  这是用药材熬制的汤底,对身体完全无害,说不定吃多了对身体还有好处。
  虽然没有苦味儿,但那股淡淡的药味还是让裴与乐深感自己上当受骗,他端着碗瞅着霍倦:“这根本不算火锅。”
  霍倦给他碗里夹了一颗肉丸子,道:“等回去了,再和你去吃。”
  裴与乐也是好哄,一句话便消去了心里的郁闷,但他也明白霍倦用心良苦,虽然汤底是用药材熬制的,但除了有一点点药味之外,味道还是很不错的,入口香醇,别有一番神奇的滋味。
  食材经过药汤烫熟,再配上最为简单的蘸酱,除了缺了点辣,也能让人吃得很满足。
  左边一瞥是宝伽城漂亮的夜景,右边是芳香宜人的满丛花卉,上方是漫天星星,而他们在这种美景之下,正接地气地刷着不太寻常的火锅……
  裴与乐想了想,还觉得挺有意思的。
  这种经历他还是第一次。
  如果这是霍倦给他的惊喜,裴与乐觉得自己真的被惊喜到了,视觉嗅觉味觉甚至连听觉都在Alpha的低沉声音中得到极大的享受。
  这顿晚餐他吃得十分满足,裴与乐抚摸着微微鼓起的肚子,又想起他之前迷迷糊糊药睡着的时候,听说霍倦要给自己什么东西,险些给忘了,便道:“你不是说,有东西要给我?就是这些吗?”
  “吃饱了?”
  霍倦不答反问。
  “嗯。”
  裴与乐瞄了一圈被他干掉了大半的食材,显而易见。
  火锅汤底仍然咕嘟嘟地翻滚着,霍倦关掉火,又抽出纸巾擦拭手指,然后站起来,走到裴与乐的面前。
  裴与乐睁大双眼,看到霍倦站在他面前执起他的手,弯下腰凝视他。
  裴与乐还坐在座位上,仰起脸看着他,敏感地察觉到气氛有些不对,道:“怎么?你——”
  一只手抵住他的嘴唇,止住他的话,裴与乐一顿。见他不说话了,霍倦又挪开手,手指顺着裴与乐的脸颊轻轻滑过,准确地抚向他的后颈。
  被咬的地方被人轻触,让裴与乐不自觉地一颤,听见Alpha低声道:“我有时候在想,要不要给你一个项圈。”
  这个世界上,有配偶或是未婚夫但未进行标记关系的Omega,通常会在脖子戴上项圈,那是用来防止被其他Alpha咬入腺体进行非自愿性的标记。
  如果裴与乐是Omega,在未和他完成标记关系前,也应该戴上项圈,防止他人觊觎。
  但裴与乐是个Beta。
  他不适用这样的办法。
  再退一万步,就算他是个Omega,自己也根本不可能等到现在还不标记他。
  早在第一次的时候就会直接把他标记。
  所以……
  裴与乐瞪大眼,见霍倦俯身下来,张开手指把他的颈脖轻轻圈住了。
  作者有话要说:
  答案是戒指!!
  但是十二点快到了为了全勤小红花我写不完了!先更新哈~


第099章 你是我的未来。
  被人圈住脖子, 裴与乐并没有感到害怕。
  因为他能感觉到对方手劲很轻,没有让他有一丝一毫的不适或疼痛。
  他听了霍倦的话,先是务实发出感叹:“之前是链子, 现在是颈圈,霍倦同学,你难道就不怕吓到我?”
  霍倦低笑一声。
  他放开手指,转而缓慢地在裴与乐的颈脖间游移着,问:“那你吓到了?”
  裴与乐看着霍倦。
  这个人……
  失控的样子他见过, 为了维持理智而隐忍至极甚至不惜伤害自己的样子他也见过。
  上次他们说过类似的话题,但霍倦除了现在在易感期的影响不让他见外人外, 平时根本没有给他任何束缚感。
  裴与乐按住霍倦在他脖子上轻抚的手,皱皱鼻子,道:“你得先说说想给我怎么样的颈圈, 我才能回答你我有没有被吓到。”
  霍倦似乎思考了下, 回答他:“是给Omega戴的那种项圈。”
  裴与乐挑眉。
  作为ABO十级学家, 他自然知道Omega戴项圈的作用是什么。
  他是Beta, 没有腺体需要遮住。
  如果他真戴上了颈圈, 可能会有人觉得他是不是性别认知出现错误, 或是疯了。
  他问:“理由呢?”
  霍倦低语:“我想要大家知道你属于我。”
  虽然裴与乐觉得让他戴颈圈, 和让人看出他属于霍倦, 二者的逻辑根本对不上,但霍倦既然这样说了, 他便认真考虑起来。
  裴与乐有看过不少其他Omega戴颈圈的样子,老实说那种东西有相当多的款式, 为了让Omega不抗拒戴颈圈, 似乎特意专门设计过, 戴起来都非常好看, 与其说是颈圈,倒不如说更像是比较新潮的饰品。
  他想了想,道:“好吧,要戴也不是不可以……”
  一根手指今晚第三次抵在他的唇边,不让他继续往下说。
  眼前的Alpha背着光,让裴与乐看不太真切他的脸色,只听到他低沉的嗓音道:“……我开玩笑的,不要那么轻易答应这种要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