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48)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不过睡回笼觉之前,还是先填饱肚子。
  打着哈欠从床上爬起来,裴与乐决定先去觅食了。
  进入洗手间洗漱完后,他走进厨房拉开冰箱一看——
  什么都没有。
  裴与乐自己厨艺不咋地,所以备货也不上心,通常都是出去吃,如今突然想临时煮个面,发觉鸡蛋都没有一颗,面当然也没有。
  真正的弹尽粮绝。
  裴与乐昨天睡觉前吃得很随便,就把从学校运动会收到的面包带回来干啃了事,他完全不知道家里什么吃的都没了。
  现在他的肚子饿得咕噜噜地不断在叫,感觉里面藏了两只烦人的咕咕鸡。
  为了不饿死,也不想加重这具身体体弱的毛病,裴与乐没有办法,只能换衣服出门找吃的。
  一出门,寒风吹拂,他瞬间就后悔了,完全不想去吃东西了。
  回被窝睡觉不香吗?
  这风呼呼的,要冷死他了……
  裴与乐一边嘀咕着,一边哆哆嗦嗦地往最近的食街而去。
  他住的地方虽然只是租的,但原主爸妈疼他,挑的是一个很好的地段,走路几分钟就到商业街、美食街,可谓非常方便。
  可就算是这几分钟的路上,也让裴与乐起了无数次想掉头回家的冲动。
  实在太冷了。
  看到路上的人完全不怕冷的,只是穿着单薄秋衣,裴与乐觉得裹了一身厚冬衣的自己分外格格不入。
  他哆嗦着走了一段路,总算看到前方一家包子铺。想着这么冷,他干脆就直接买几个包子回去度过今天算了,先凑合吃了,等明个儿上课再补仓……
  就在这时候,迎面而来两个人,一张熟悉的脸映入眼帘,被裴与乐强行抹去的梦境画面复苏。
  氤氲白雾中,若隐若现的背脊,逐渐没入皮肤的水珠,精致的眉眼波光潋滟,让人完全忽略性别的极致诱惑……
  ……他怎么会在这里!
  等裴与乐反应过来,他已经猛地转过身面向一间店面,迅速地把兜帽扣起来戴着,假装打量店面的东西,等待前方那二人走过。
  快走快走,做了那样的梦,他现在可不想见到霍倦。
  徐宴西道:“我那舅舅说要和你见一面,不然他不让我把药给你。我尽力了,但没办法说服他,这可不怪我。”
  霍倦应道:“嗯。”
  徐宴西又道:“其实我也不赞同,X辅剂如果药效不够,那就换其他药。U型药始终隐患太大了,我是不建议用的。舅舅肯定和我一样的想法,你自己看着办吧。”
  霍倦仍然惜字如金:“嗯。”
  徐宴西:“正好舅舅今天休假,我约了他中午一起吃饭,这里的川馆是舅舅最最喜欢吃的,希望这点小心思能多少能帮上点忙。说起来我抑制剂也有些不够了……”
  霍倦总算换了句话:“抑制剂,你最近用得很勤。”
  徐宴西挑眉:“毕竟哥哥我是身心健全的青少年,易冲动是很正常的——”
  这是说什么?
  裴与乐竖起耳朵,隐隐约约地听到他们的交谈,但有听没有懂,有几个他完全没听过的词。他躲避的动作很迅速,再加上霍倦和徐宴西又在谈论事情,其实没有引起他们的注意。
  偏偏他今日衣服穿得多,站在橱窗前臃肿又笨重,实在太招眼。徐宴西还在打着哈哈,却发觉霍倦的脚步停住了,眼神望向前方。
  嗯?
  咋啦,这是看到谁了。
  徐宴西顺着霍倦的视线瞥去,从橱窗的倒影中看到裴与乐那张藏在兜帽中的脸,他瞬间像发现了新大陆,“呦!瞧这是谁,不是我们的小裴同学嘛!”
  “……………………”
  裴与乐没想到都这样了,还被他们认出来了。
  徐宴西见他没动,笑着走过去,不过到底在霍倦面前不好搭裴与乐的肩膀,他是知道Alpha的,独占欲都强,所以只乐呵呵地揪了揪裴与乐兜帽上的毛,问:“你在这里干什么?你——”
  说话间,他顺势看了下裴与乐面对的店面,看清楚那是什么东西,脸上的表情顿时变得微妙起来。
  他往后看了霍倦一眼,又回头盯着裴与乐,忍不住啧啧声道:“果然是身心健全的青少年,咱们的小裴同学,也该是用到这种东西的时候了……”
  什么莫名其妙的?
  裴与乐不明白他的语气为什么那么诡异,还刻意拖长音调,不解地看了他一眼,发觉他的目光并没有看自己,于是又顺着他的视线望向自己面前的店面,等看清楚那到底卖什么东西,“轰”的一下,他脸变热了。
  这居然是一间情趣商店!
  “这、这、这……”
  满目都是怪模怪状又让人不会错认是什么的不可描述商品,饶是裴与乐想要冷静下来,然而面对这社死场面,也不由得慌了手脚:“这个不是……”
  “不是什么。”
  一直沉默的霍倦缓慢走上前,声音低沉地问。
  作者有话要说:
  裴与乐:这真的不是我用的。真的。
  ——————
  老实说,你们是不是偷看我大纲了


第030章 我总有机会会用到的。(一更)
  霍倦的嗓音很低, 听不出什么情绪。
  裴与乐过了年就二十一岁,无论是真实年龄还是心态年龄,自认绝对比这帮高三生要成熟稳重。
  原本还觉得尴尬, 但在霍倦和徐宴西无声的注视下,他突然涌起了一股不服输的心态。
  情趣商品怎么了!
  他虽然只拜托过五指姑娘,但也不全是完全不懂事的男人,被人看到他关注情趣用品有什么问题,虽然他确实不是真的在琢磨只是一场误会而已, 然而就算是真的,他作为一个男人看这个不是正常吗, 他总有一天也会用到啊!
  他干什么手忙脚乱的,像被家长看到现场版?
  他就表现得比他们更淡定才对。
  稳住,不慌。
  短短的几秒, 裴与乐脑海已经转了几个念头, 他露出一个恰到好处的笑:“那什么, 我刚路过看到这个, 就好奇一下。”
  一脸坦荡的样子, 都让人不好取笑他了, 徐宴西含笑点头:“确实, 青少年对这个好奇无可厚非。”
  说得你不是青少年似的, 说起来,说不定你们都比他小吧。原主高三, 生日很神奇,和他是同一天, 同样是一月初五出生。既然大家是高三生, 除非是初五之前出生的人, 不然这两个Alpha肯定比他年纪小。
  裴与乐不太服气:“你也是青少年啊, 我再过两月就成年了!轮年纪,我应该比你们大。”
  所以不要一副把人家当成小孩子的态度,作为最快成年的那一个,再过两月他用这些商品也完全没问题。
  裴与乐不看霍倦,一看他就忍不住想起梦境的画面,这让他觉得自己好像某种东西碎掉了。他挥了挥手,想把人打发走:“这个现在还不适合你们看,你们应该有事要忙吧,该干嘛干嘛去。”
  居然被他学到用年龄压人。
  确实还有几个月才成年的徐宴西第一次尝到哑口无言的滋味。
  “行行行,大裴同学,”徐宴西改了称呼,看到裴与乐嘚瑟的小表情,有点手痒,但碍于在霍倦眼皮子底下,他只好收敛捉弄的心思,提醒:“就算你比我们大,也还没成年。”
  确实如此,裴与乐语塞两秒,随后理直气壮地挺起胸膛:“我现在也没要买,我就看看,不行吗?我总有机会会用到的。”
  不说最后一句还好,听到最后一句,徐宴西脸上的表情又开始变得微妙,他再次转头看了眼霍倦,霍倦面无表情的,不知道在想什么,于是他闷笑着转回头,对裴与乐笑道:“也不是不行,我也希望你有能用到的那天……”
  “徐宴西。”霍倦打断徐宴西的话。
  糟糕,口嗨过度,生气了。
  确实他这句话都够得上性骚扰了。
  徐宴西话音一顿,面对裴与乐疑惑不解的脸,他自知失言,飞快地转了个话题,“好了,不逗你了,你独自一个人的,打算去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