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163)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他虽然有参与投资和创办这座游乐城,不过大部分都是交给合伙人去打理,现在他倒是有些庆幸办了这个,才能看到裴与乐这种难得的表情。
  “先等等……”
  裴与乐呼口气,感觉双脚还是软的,于是道,“还是在地上走一走吧,我还有些缓不过劲来。”
  喜欢是喜欢,但身体是诚实的,对悬空的害怕反应自自然然对反馈在身上,不是喜欢就能抵消的。
  霍倦低笑一声。
  “那去吃点东西好不好?玩了两个小时了。”
  裴与乐想点头,眼睛看到什么,又微微一亮,目光一直盯着那儿。
  霍倦顺着他的视线看去,那是一个外形很夸张很阴森,用血红的大字大咧咧地写着血腥刺激几个大字的巨大洞穴。
  从里面吹出阴凉的风,让经过的人也忍不住起一身鸡皮疙瘩。
  这个项目是合伙人的恶趣味,他没玩过,但他能猜得出合伙人肯定下了重本在上面,因为据说进入里面的人出来大部分都很崩溃。
  他顿了顿,道:“那个不行。”
  “为什么?”裴与乐奇怪,他玩什么项目这个人都说好好好的,从来没有说过不行,裴与乐的胆子很大,他不怕那种东西,突然他灵机一动,以为霍倦是害怕,于是拍拍他的肩膀:“好吧,那我们不玩了。”
  霍倦知道他误会了,只笑笑没说什么。
  然而不等他们走过去,从里面突然走出一群奇装异服的人涌向他们,很巧妙地把他们分开了。
  “乐乐!”
  霍倦伸手去拉人,却发觉自己也被几个小丑顶开了,和裴与乐的距离越来越远。他眸色一沉,知道这不可能是偶尔的,因为那些人绕个圈又带着裴与乐往洞穴里面涌回。
  “等等等,你们干什么,喂别推我啊!” 那些人的衣服很奇怪,尖头尖角的,又全部都带着小丑面具,裴与乐不明所以,眼看自己和霍倦分开了,他想从包围中挣脱出来,却发觉根本做不到,几个转眼,就被带入洞穴之中了。
  裴与乐的眼前陷入一片黑暗,等他眼睛能视物了,小丑团队早就消失了,眼前出现了一个看起来像是动物巢穴的地方。
  周围幽幽暗暗的,温度很冷。
  还是那种阴冷的冷,空气里带着一丝若有若无的凄切风声,落在皮肤之上隐隐作痛。
  经过虚拟游戏的逼真,裴与乐对于眼前仿佛异世界的地方已经没有什么惊诧的地方了,他心惦记着霍倦,转身想要走出去,却发觉身后根本没有路!
  怎么回事?
  他疑惑不解,以为眼前的是一栋看似很真实的墙,伸手去摸,却摸到一手的冰冷和湿黏感。
  怎么湿湿的……
  裴与乐茫然地低头去看,就着昏暗的光线,发觉自己满手的鲜血。
  看到鲜血的一瞬间,仿佛鼻子也跟着变得灵光,闻到浓浓腥臭的味道,就在此时,他刚刚摸过的墙壁,动起来了!
  周围突然出现沉重呼吸声,随着那东西窸窸窣窣的动静,腥臭的味道变得更加浓郁,裴与乐表情微微僵硬地抬头,与两只巨大的赤红瞳孔对上。
  不等他反应过来,腥臭扑面而来,那不知名的东西张开血盆大口,把他整个人吞掉了!
  湿滑和腥臭仿佛朝自己兜头而下,裴与乐感觉到一阵地动山摇,身体也仿佛被什么东西撕咬拉扯,似乎想要把他分拆成几块,正在害怕惊慌之间,他的手臂猛地被人抓住,有人一把抱住他,在他耳边低声安抚:
  “是我,别怕。”
  裴与乐浑身一震,下意识地伸手抱紧那个人。
  那人察觉到他害怕的情绪,手背不断轻拍他的背脊,熟悉的安抚信息素倾覆而下,无形中驱散周围腥臭的气味。
  说来也是奇怪,那之后,裴与乐这才发觉根本没有什么恐怖巨物,他也没被吞食进腹,而是仍然好好地站在原地。
  身处的地方并不是什么动物巢穴,只是一个极其普通的大厅。
  而他被霍倦抱在怀中,根本什么事都没有。
  是幻觉?
  还是说只是像虚拟世界一样,刚刚发生的一些都是虚拟的,只是让大脑觉得以为那都是真实的?
  裴与乐云里雾里,他抓紧霍倦的衣服,原本怦怦乱跳的心脏逐渐恢复正常频率,可能因为霍倦来了,所以不管眼前的是真实还是假象,他都没有刚刚那么害怕了。
  难怪霍倦刚刚不让他进来,大概是知道这里面会让人发生不太美妙的经历。
  霍倦见裴与乐情绪开始稳定下来,仍然没有放开他,而是轻声问:“没事吧?”
  裴与乐仍然抱住霍倦,汲取他身上的体温,闻言摇摇头,闷闷问:“是虚拟画面?”
  霍倦点头:“嗯。”
  裴与乐觉得造这个项目的人真的太神奇了,亏他已经玩过那个虚拟游戏,结果还是被同样的招式吓唬到。
  他低头看了眼自己的手掌,干干净净,哪里有半点血。
  也不怪他上当,自己根本没有戴头盔,怎么会想到突然就进入虚拟世界?再加上一环接一环,先是摸到一手的血,又看到两颗篮球大的赤色瞳孔,接着发觉周围动了,血腥味扑面而来,会被吓到也是正常。
  他喃喃道:“这个项目绝对是宝伽里面最吓人的……”因为太过出其不意了,不是如常规鬼屋那样,而是让人身临其境般的恐怖经历。
  霍倦哄道:“别害怕,都是假的。”
  “嗯。”裴与乐的手仍然抓住他的衣服。
  霍倦见他还有些回不过神的样子,低头疼惜地吻了下他的额头,感觉他额头有些被吓出来的冷汗,他闭了闭眼,手指青筋微凸。
  对他开玩笑没所谓,但吓着裴与乐就不应该了。
  “你等我一下。”等裴与乐完全放松下来,霍倦轻轻撩开裴与乐额头的刘海,先是柔声跟他说,然后声音骤然变冷,和用裴与乐说话截然不同的音调冷道:
  “滚出来。”
  “哎呀呀,不要生气嘛。”
  随着霍倦的声音落下,一道带点儿戏谑的声音跟着响起,前方拉长出现了一道身影,过了两秒,有个穿着卫衣的年轻男人从那个方向走出来。
  那男人丝毫未察觉到危险,还笑着走近:“我只是见你来了也不跟我说一声,所以给你一点小惊喜,怎么样,开心吗——嗷!”
  话音未完,他抱头乱窜,然而仍然来不及躲开,霍倦放开裴与乐,扯着那个人的衣领一拳揍过去,毫不留情。
  那人挨了一拳又挨一拳,闷哼一声,连忙叫道:“小倦,打人不打脸啊!”
  裴与乐愣愣地看着,第一次见霍倦动起手,动作又凶又狠,而那个人根本无力反手,被揍了一下又一下,在霍倦手上跳来窜去的,滑稽极了。
  “我错了!我错了!”
  那人连着被揍了三拳,终于明白自己把人惹火了,连忙道歉:“对不起,我错了——嘶……我草,都让你别打脸了……”
  连着揍了六拳,霍倦才像扔开垃圾一样扔开那个人,冷声道:“跟他道歉。”
  裴与乐被这个情况完全弄愣住了,见那人鼻青脸肿,委委屈屈地凑过来,“对不起啊小可爱,是我玩笑玩大了……”
  “你喊谁小可爱?”霍倦冷冷问。
  那人脸色一肃,对裴与乐道:“抱歉哥们,是我不好!”
  裴与乐看过去,发觉这个人被揍得嘴角都有些破了,然而虽然看起来鼻青脸肿的,但……
  他和霍倦长得有点像。
  只不过这个人没有霍倦的五官那么标致,但也是一个长得极其英俊的……
  Alpha。
  这个Alpha脸上的表情相当丰富,刚刚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就算现在严肃着脸也能看得出平时很爱笑,嘴角弯弯,有一种未语先笑的感觉,很容易让人心生好感。
  裴与乐看看那个人,又看向自己亲亲男朋友,有些怀疑自己是不是还在虚拟世界中,不然怎么会看到一个爱笑的霍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