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134)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光明正大地获得点亮知情人权利,还先斩断他的拒绝或者是提前对口供,裴与乐就不信他会不答应。
  果然,霍倦只是顿了顿,随后无奈地笑了笑,道:“知道了。”
  男朋友偶尔还是很好骗的,不知道为什么在某些时候却很敏锐,总是会出其不意,莫名就被绕进去了。
  于是乎,获得光明正大召唤徐宴西NPC机会的裴与乐特意挑了一个安静的咖啡厅,没有其他人,更方便谈事。
  “……哇哦。”
  徐宴西来到后,见到裴与乐颇为意外,他左右看顾,发觉四下无人,只有裴与乐一个,不由得戏谑地道:“你约我单独幽会,倦哥知道吗?”
  裴与乐早就习惯他这种吊儿郎当的态度,知道他也就是嘴巴上调戏下,要是真让他做什么他跑得比谁都快,毕竟这个人很明白霍倦有多在意他。
  他没有回答他的戏谑,把特意点给徐宴西的咖啡往他的方向推了推,道:“无糖黑咖啡,你应该喜欢?”
  徐宴西这回是真惊诧了,他看了眼那杯黑得像墨汁一样的苦涩液体,又看向裴与乐,挑了挑眉:“你跟倦哥打听我的喜好?”完了,他会不会被霍倦打?
  裴与乐莫名所以:“没有啊,这不是你每天都要喝的吗?”
  他再怎么不关注徐宴西,也和他当了半年的同学。每天都能看到他喝那种苦得吓死人的咖啡,不用想也知道他铁定是喜欢的,要不然不会维持那么久的时间。
  想让徐宴西老老实实回答他的问题,有些讨好是需要的,虽然他觉得可能对这个人没什么用。
  “……”行吧自作多情了。
  徐宴西脸色恢复无聊,他在裴与乐的对面拉开椅子坐下,懒洋洋地支起下巴瞅着裴与乐:“好了,不跟你扯了,你找我做什么?”
  直入主题吧好像有些太直接了,于是裴与乐打算先和他聊一聊,他轻咳了一声,问:“徐宴西,你和霍倦认识多久了?”
  虽然他从书里知道霍倦和徐宴西是从小就认识的,但经历了那么多事,他早就把这个世界和他看到的书当成了两回事了,所以一切对他来说都是新认知,比起似真似假的设定,他觉得最好在当事人之一的嘴里听到正确答案。
  徐宴西随口道:“有十八年了吧。”
  这两个人今年都是十八岁,果然是从小认识的,裴与乐思考了一下,又问:“那你应该知道霍倦很多事?”
  徐宴西神色一顿,表情变得耐人寻味起来,他看着今天难得打电话邀请他出来见一面,并且还没带上霍倦,大概就猜出他有什么关于霍倦的事想问他。
  他低笑一声:“不要兜圈子了,有话就说。”
  和聪明人说话就是没办法旁敲侧击什么,因为一下子就会猜出你有事要问,比起迂回的方式,他们更喜欢直接来。
  裴与乐舒了口气,决定直接问了:
  “霍倦跟我说,他毕业后便会去他家的公司帮忙,这是真的吗?”
  难怪霍倦会答应得那么爽快,因为他早就知道徐宴西会有什么回答。
  “是啊,怎么?”
  徐宴西也不是省油的灯,一下子便猜到裴与乐的疑惑,眉毛一扬:“你不相信他?”
  想起他们还没交往之前莫名其妙的同住是始于什么原因,他倒是明白为什么裴与乐会怀疑,他耸耸肩:“放心吧,虽然倦哥和他家里确实有点儿矛盾,不过和他要进入公司的事没有关系。”
  裴与乐确信霍倦没有和徐宴西串通好答案,因为那个人不会做这样的事。
  所以,真的是他多心了?
  可是……
  裴与乐还是觉得哪里不对劲。
  他努力想了想,一阵灵光乍现,一个狗血的问题闪过他的脑海,结合他在学校论坛看到那什么AB必分之谈,再加上他记起霍倦好像从来不在他的面前提起家人,裴与乐微微握紧手里的咖啡杯,抿了抿唇,道:“……我是一个Beta,霍倦和我在一起,会不会对他造成什么压力……?”
  见徐宴西神色一顿,他不想让徐宴西顾左右而言他,干脆说得更明白点:“我是说,他的家人会不会觉得我很碍事?毕竟,我只是一个Beta……”
  虽然他并没有觉得Beta就低人一等,但那是因为他本来就不是这个世界的人,想法自然有所不同,但这个世界,应该大部分人都觉得Alpha和Beta在一起是不对的。
  徐宴西定定看了裴与乐一会,裴与乐正等着答案,却听见他突然闷笑起来。
  裴与乐疑惑不解,“徐宴西?”
  徐宴西仍然闷闷地笑着,连声音也充满了笑意:“哎呀呀,这个问题要我怎么回答才好呢……”
  裴与乐茫然。
  “和他的家人无关,有件事我得先告诉你,虽然我觉得我不说,你大概也能感觉得到的,那就是——”
  徐宴西脸上笑意不止,他把桌面上已经变冷了的黑咖啡一饮而尽,然后站了起来,俯身笑容满脸地对裴与乐说:
  “自信点宝贝儿,你是霍倦喜欢的人。”
  是霍倦的心头肉。
  是那个十八年以来都无欲无求的人,第一次执着的宝贝儿。
  裴与乐可能没意识到这代表什么,但他作为发小很熟悉霍倦,太明白他凡事稳妥的做法,对于喜欢的人和事物,自然会摆平一切,将之保护得妥妥帖帖,不让他受到半点伤害。
  霍家人的想法?
  那算个什么东西。
  根本一点都不重要。
  作者有话要说:
  毕竟谁都不能妨碍我倦哥和乐乐贴贴。


第080章 秀恩爱
  裴与乐当然知道自己是霍倦喜欢的人。
  他一点都没有怀疑过霍倦对他的心意。
  裴与乐不喜欢钻牛角尖, 而胡思乱想一些不确定或者不存在的事,弄得自己心情糟糕,他也不喜欢这样。
  徐宴西的话提醒了他, 霍倦喜欢他,在意他,那么别人再怎么想他,也没有霍倦怎么想他来得重要。
  裴与乐心情豁然开朗,缠绕在心头的淡淡阴霾消散了, 他本来就对自己是Beta的事从不自卑,既然徐宴西都让他自信点了, 也就是说连徐宴西都认为无关性别,只要他知道自己是霍倦喜欢的人就好。
  裴与乐对徐宴西咧嘴一笑:“谢谢你,徐宴西, 你的话让我想明白了很多。”
  他发自内心地感激徐宴西, 心想还好自己找上他问霍倦的事, 不然如果任由自己胡思乱想下去, 还指不定会想岔成什么样。
  他看了看被徐宴西一口喝光的黑咖啡, 笑眯眯道:“黑咖啡还要不要喝?还有这里的甜点不错的, 要不要尝尝?”
  “……”
  徐宴西微微眯眼, 裴与乐跟他献殷勤的样子是很难得的, 这让他忍不住想捉弄一下人,他又重新坐回去, 双手横胸,慢条斯理道:“裴哥, 我也回答了你这么多问题, 是否应该礼尚往来一下?”
  裴与乐大方地道:“没问题, 请问。”
  徐宴西于是就不客气了, 他慢吞吞地把手机放出来,光明正大地划拉了一下,按下一个录音键,一脸意味深长地问:“你为什么喜欢倦哥?你之前明明是怕他的。”
  应该说,他当时好像对Alpha都是能避就避的。
  裴与乐微微一愣,没想到他会问这样的问题。他自然也看到徐宴西按录音了,不知道他这是什么毛病,莫非是想捉弄他,以为他怕被套路不敢说?
  不好意思,哥哥他还真不怕。
  裴与乐思考了一下,没有丝毫忸怩地道:“就是喜欢了啊。”
  想到他十级ABO的知识告诉他,AA之间是互相排斥的,虽然二者能当兄弟,但如果当情侣是不可能的,天生就是不对盘。他想是不是因为徐宴西是Alpha所以不知道霍倦的魅力,于是他慷慨地跟徐宴西掰手指数霍倦讨人喜欢的点。
  “你看,他长得好看,身材又好,又聪明,信息素很香,性格就不用说了,熟悉了就是大暖男,你认识他那么久应该比我更清楚。对了,他还很会做菜,什么都做得很好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